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美國疾管局 結果共93筆

  • 確診第5天!拜登狀況漸恢復 盼本周與習近平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因為確診隔離進入第五天,依照美國疾管局的指引方針,如果檢測陰性,他就能解除隔離。拜登表示自己正朝著完全康復的方向,白宮也釋出他和「白宮第一狗」一起工作的照片。儘管拜登的聲音還是沙啞低沈,不過他接受記者提問,表示希望這個星期內,就能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
    2022/07/26 15:31
  • 沒到秋冬疫已反彈 美CDC建議:室內戴回口罩

    原本各國都預計新冠疫情在高溫夏季會趨緩,秋冬才可能再起,但Omicron病毒的BA.4和BA.5變異株感染力太強,不僅打破「無敵星星」美夢,讓人重複感染,更成為世界各國新冠病毒主流株。亞歐美多國疫情走揚,美國疾管局CDC已建議各地,尤其是人口密集大城市,恢復公共場所與室內的口罩令。疫苗製造商也加速研發針對BA.4和BA.5的改良型疫苗,此時BA.2卻又出現了新一代BA.2.75變異株,病例在全球10國現蹤。但關不住的夏季全球旅行潮已開始,讓人擔憂的場面出現在沙烏地阿拉伯的麥加,今年有百萬人要前往朝聖。
    2022/07/11 20:00
  • 國際危機?才見瑞典、日本官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確診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確診,原本在今天要發表的對中政策演說也因此延後,白宮發言人薩琪表示,拜登和布林肯好幾天沒見面,根據美國疾管局的定義不算密集接觸者,國務院則是基於隱私,沒有透露有多少人和布林肯屬於密切接觸,不過光是這兩天布林肯就和瑞典、日本、墨西哥官員會談。
    2022/05/05 13:01
  • 賀錦麗PCR陽性確診 拜登25日最新採檢陰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宣布確診,快篩跟PCR都出現陽性。不過還好她最近沒有跟拜登總統,近距離接觸,拜登25日例行採檢,呈現陰性。另外美國疾管局最新數據顯示,全美50歲以下成年人染疫比例達六成,孩童更高達75%。
    2022/04/27 16:58
  • 美Omicron疫情未達高峰 專家:新常態應與病毒共存

    美國紐約,上個月2日才發現第一起Omicron病例,只是短短一個月,紐約現在有99%的新增確診是感染Omicron。美國疾管局局長提醒,疫情的高峰還沒過,拜登政權移交小組的新冠顧問也發表文章,建議美國因應新冠疫情的國家戰略,應該開始轉向「與病毒共存」的新常態。
    2022/01/08 16:53
  • 美CDC下修防疫指南 無症狀感染者隔離期減至5天

    美國疾管局宣布,縮短確診者和接觸者的隔離期間到五天,原本10天隔離期讓醫護、航空業等,面臨缺工問題,美國疾管局表示,這個調整是根據相關科學資料做的修正,因為從出現症狀前兩天,到出現症狀後三天是最容易傳染的,另外白宮醫療顧問佛奇表示,正在認真考慮,要不要把完全接種疫苗列為美國國內班機的搭機要求。
    2021/12/28 12:33
  • 春節守住Omicron有望脫口罩? 陳時中:守住有望放寬

    Omicron在美國快速傳播,美國疾管局表示,Omicron變異株已經是美國確診病例的主流病毒株,佔73%,而且這個數據是在一週內翻了六倍,在紐約比例更高佔了90%,對此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假期以及國內的春節,會不會受到美國Omicron疫情影響,對此陳時中表示,Omicron對全世界都是考驗。
    2021/12/21 14:36
  • Omicron成美主流毒株 白宮記者得戴N95口罩

    Omicron在美國快速傳播,美國疾管局表示,Omicron變異株已經是美國確診病例的主流病毒株,佔73%,而且這個數據是在一週內翻了六倍,在紐約比例更高佔了90%,美國總統拜登將在明天發表疫情相關談話,白宮強調拜登不會宣布美國封城,而在今天白宮記者口罩都升級,從之前的布口罩或醫療口罩,改為戴N95或KN95。
    2021/12/21 10:47
  • 快訊/美國敲定日期 11/8起完成疫苗接種可入境

    美國終於確定放寬邊境管制的日期了,白宮宣布,將從11月8日起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取消旅遊限制,不論從陸路或搭機進入都適用,相關細節之後會陸續公布,美國疾管局CDC則表示,入境旅客混打不同廠牌也能接受,但必須是美國FDA或WHO認可的疫苗。
    2021/10/16 09:49
  • 捲起袖子打加強針 78歲美國總統拜登帶頭接種

    為了增加新冠疫苗對高風險族群的疫苗保護力,美國疾管局批准65歲及高風險族群,在完全接種輝瑞後六個月可以施打加強劑,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公開接種加強劑,並且呼籲完全沒接種疫苗的美國民眾快點去打針。
    2021/09/28 10:32
  • 快訊/美CDC小組建議 醫護不需打輝瑞第三劑

    最快美國時間星期五就可以開始打新冠疫苗加強劑,不過科學專家還是沒能達成「全面施打加強劑」的結論。美國疾管局專家一致通過,對65歲以上族群施打加強劑,但對於18歲至64歲之間的族群,或者針對醫療人員及零售業人員接種加強劑,專家結論是反對的。
    2021/09/24 10:18
  • 快訊/輝瑞兒童疫苗有效 月底申請5到11歲緊急授權

    輝瑞宣布,給5歲到11歲兒童施打的新冠疫苗,臨床實驗顯示為有效。參與臨床實驗的兒童共有4500人,劑量比成年人少了10微克,打完兩劑抗體量和成年人接種30微克相當。在副作用的部分,發燒、發冷的情況冷比較少,也沒有出現心肌炎的病例。輝瑞最快在這個月底,就會向美國疾管局提出5歲到11歲的新冠疫苗緊急授權使用申請。而在今年第四季,會針對6個月到五歲孩童,展開臨床實驗。
    2021/09/21 08:16
  • 快訊/疫情升溫 美CDC升四國疫情警戒至最高級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因為疫情升溫,美國疾管局9日將法國、以色列、泰國、冰島,列入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最高的第四級,除了這四個國家,另外位於南太平洋的「法屬玻里尼西亞」以及位於加勒比海的荷蘭海外屬地「阿魯巴」、約旦河西岸和加薩走廊,也同樣列入四級警戒,呼籲民眾不要到這些地方旅遊。
    2021/08/10 07:55
  • Delta突破感染 美部分地區恢復室內口罩令

    美國疾管局的戴口罩政策又轉彎,Delta變異株的高傳染力,讓部分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被感染後,即使症狀不嚴重,病毒量還是足以傳染給其他人,美國疾管局建議,在高傳染率地區,在室內公共場合還是要戴口罩,白宮也立即調整室內戴口罩命令,由於美國還沒接種疫苗的人,大部分是抗拒接種疫苗的族群,拜登考慮對聯邦政府人員頒布聯邦疫苗令。
    2021/07/28 12:15
  • 澳洲男竟連打4劑疫苗 美國CDC:打疫苗有磁力是謠言

    打完疫苗,手臂真的會產生磁力嗎?網路上現在掀起「磁吸挑戰」運動,很多人上傳影片,宣稱打完疫苗後,手臂可以吸湯匙、刀叉,不過美國疾管局CDC出面闢謠,說施打部位絕對不會產生磁力。有專家推估,有可能是注射後使用的膠帶,和人體少量油脂才產生吸力。
    2021/07/13 17:14
  • 快訊/美疾管局FDA聯合聲明:尚不需加強劑

    輝瑞表示將在八月向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申請加強劑的緊急使用授權,美國疾管局和FDA罕見的緊急發聯合聲明強調,完全接種疫苗可以有效預防新冠重症及死亡,對Delta變異株也有效,美國民眾目前不需要加強劑,相關主管機關正針對是否需要加強劑、以及多久後需要加強劑,進行以科學為基礎的研究,強調相關研究不是只依靠藥廠提供的數據。
    2021/07/10 09:41
  • 快訊/美疾管局降香港旅遊警示至1級 國務院維持3級

    美國疾管局週四調降香港的旅遊警告到第一級的低風險,之前香港在美國疾管局的旅遊風險是第二級中等風險,不過美國國務院仍然維持香港旅遊警告在第三級「考慮是否前往」,主要是因為香港國安法後的風險。
    2021/06/18 08:03
  • 美國恢復施打嬌生疫苗 CDC:加註警語

    嬌生疫苗在美國引發血栓疑慮,有15人打完出現血栓症狀,其中三人死亡,一度暫停施打,不過美國疾管局CDC週末宣布可以重新施打,只是會加註警語。
    2021/04/25 21:28
  • 2021疫情更糟? 美CDC:未來3週恐增8萬死

    知名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今年改線上直播,現場禁止觀眾入場,相當冷清,然而才剛迎接2021年就傳來壞消息,美國疾管局預估,未來三週內還會有八萬民眾死於新冠肺炎,再加上疫苗配送進度落後,美國疫情短期內恐怕還是難以好轉。
    2021/01/01 21:07
  • 快訊/防變種病毒! 英旅客入境美國需持陰性證明

    因應英國變種病毒影響,美國疾管局宣布從28日開始,來自英國的旅客,必須在搭機前72小時,持有檢測陰性證明才能入境,聲明中也強調,川普3月14日已經禁止過去兩週去過英國的外籍旅客入境後,英國飛往美國的航班減少九成,新的應變措施也將進一步保障美國的安全。
    2020/12/25 13:33
  • 武漢可能被冤枉了?! 美國去年底已出現感染者

    美國疾管局日前公布報告指出,早在12月中的捐血樣本就發現有新冠病毒抗體,換句話說,新冠病毒可能在去年12月就出現在美國,比官方認定的「零號病患」還早了整整一個月。新冠病毒真正開始傳播的時間及擴散源頭,恐怕還得重新調查。
    2020/12/04 22:21
  • 快訊/美訂疫苗施打順序 醫護人員、長照機構優先

    美國疾管局,1日討論新冠肺炎疫苗的施打優先順序,最後通過決議,未來2100萬名醫療人員、以及300萬名長照機構住民,將會是第一批優先施打對象。目前輝瑞和莫德納公司,已經向美國食藥局提出疫苗緊急批准申請,如果順利核准,再過幾個星期,美國就可以開始針對優先族群施打疫苗。
    2020/12/02 08:20
  • 疫情難阻返鄉 美國感恩節百萬乘客搭機

    這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了, 因為疫情數字狂飆, 美國疾管局極力呼籲民眾在假期期間, 盡量不要出門遠行, 但還是有上百萬人搭機返鄉過節。
    2020/11/23 15:00
  • 不戴罩快閃活動 美佛州人大鬧百貨公司

    全球疫情繼續攀升,死亡人數接近100萬,最大重災區美國已經有19萬人死亡,美國疾管局還預測,不到一個月死亡人數就會達到21萬,但美國民眾依舊沒有防疫觀念,緬因州八月舉辦的一場婚禮,造成超過170人確診,佛州還有民眾發起不戴口罩的快閃活動。
    2020/09/18 21:39
  • 美疾管局長稱疫苗明年普及 川普:他沒我懂

    美國疾管局局長瑞費爾在國會作證,表示要到明年夏天、甚至是秋天,美國人才有新冠病毒疫苗可打,所以現階段口罩會比期待疫苗,更能有效防疫。只是美國總統川普回應,自己知道的比佛奇多,還堅持疫苗比口罩有效。
    2020/09/1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