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美國抗議 結果共22筆

  • 陸頻軍演 美Axios駐台記者:要孤立台灣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離台後,解放軍就進行大規模環台軍演,TVBS獨家訪問美國新聞網站Axios駐亞洲記者,貝書穎,她認為大陸會進行實彈軍演,除了向美國抗議外,也是要警告其他國家,不要仿效裴洛西的出訪,派出高階官員訪台,北京要確保孤立台灣。
    2022/08/04 14:34
  • 土耳其又炸庫德族 美默許換芬瑞入北約?

    土耳其最近高調出聲反對芬蘭與瑞典加入北約,因為這兩國收容不少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眼中的「恐怖分子」庫德族人士。四月中開始,土耳其政府又開始對庫德族的轟炸行動,希望奪得邊境30公里區域控制權;土耳其無人機飛入鄰國伊拉克與敘利亞境內,引來這兩國抗議。中東第四大民族庫德族,一直是全球最大無國家民族,建國路充滿辛酸血淚。川普執政時期美國突然從敘利亞撤軍,讓當時並肩作戰的庫德族戰士慘遭敘土兩國血洗夾殺;如今拜登政府頻頻對敘北庫德自治區示好,最近還解除了部分經濟與農業制裁。
    2022/05/24 19:59
  • 歐美疫情亂象再起 美國莽夫爆打醫護、法國抗議要總統下台

    持續兩年的疫情,似乎讓歐美民眾越來越沒耐心。美國的疫苗接種站,有男子邊喊醫護殺人,還動手毆打工作人員;至於在歐洲,從法國、德國到義大利,這個週末都出現反對強制疫苗接種的抗議活動,其中單日新增確診突破40萬的法國,甚至有10萬人上街,讓人擔心感染狀況進一步爆發。
    2022/01/09 14:45
  • 美企業疫苗令齊發!莫德納.嬌生 估1個月內取得藥證

    在輝瑞-BNT新冠疫苗取得美國官方藥證後,越來越多企業和地方政府都要求員工打疫苗,否則就可能飯碗不保;最新包括迪士尼世界、費城公立學校和俄亥俄州都規定,員工必須接種疫苗。部分反疫苗人士開始上街抗議,但不只疫苗,現在全美各地學校也出現,支持和反對在校戴口罩的家長互嗆,甚至引爆口頭或肢體衝突;也有越來越多州通報,民眾聽信錯誤訊息,服用寄生蟲藥物來治療或預防新冠肺炎,讓美國抗疫之路更加混亂。
    2021/08/25 19:54
  • 赴美催莫德納疫苗? 陳時中:若有必要願意做

    國際間頻傳COVID-19疫苗出貨延遲,南韓本週將派代表團赴美國抗議莫德納兩度延遲交貨,台灣是否比照赴美催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若有必要性,任何作為都願意做。
    2021/08/11 15:41
  • 宣示主權出奇招 大陸公布釣魚台地貌調查圖

    中國大陸,今年除了頻頻派出海警船,出沒釣魚台海域,26日又公布釣魚台完整地貌調查圖,宣示主權,引起日本抗議。而日本近期,除了持續聯手美國抗中,更在外交藍皮書上,點名北京威脅。於此同時,大陸遼寧號戰鬥群總算重新北上,卻被衛星拍到,遭美軍勃克級驅逐艦插隊混入,引起討論。
    2021/04/28 22:15
  • 怒美窺軍演! 北京軍博館邀美參觀U2殘骸

    美中軍事較勁,日前美軍U-2偵察機闖入共軍演習的禁飛區,大陸立即向美國抗議,並向南海發射彈道飛彈,現在,北京的軍事博物館更發文,邀請美軍飛行員參觀,因為裡頭展示了過去遭中共擊落的5架U-2偵察機殘骸,嗆聲美國意味濃厚。
    2020/08/29 13:53
  • 川普挑在野執政城平亂?老兵挨打骨折引眾怒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派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人員,也就是隸屬於美國中央的聯邦武力,介入地方的抗議活動。  但7月21日在奧勒岡州波特蘭市,CBP人員對一位毫無暴力行為的53歲海軍退伍老兵,施以警棍攻擊,還近距離對他的臉噴胡椒水,影片曝光後為川普招來惡評,波特蘭的眾議員與宗教團體聯合提告聯邦政府:濫權違憲。美國媒體認為川普只挑對手民主黨執政的城市,送進聯邦武力藉「平亂」之名,激化衝突。芝加哥市長直接嗆聲:我們不是沙包,不歡迎聯邦特工!
    2020/07/22 19:59
  • 抗議恐致疫情再爆發 美單日新增逾2.5萬人

    美國的疫情危機還沒解除,就在6月13日,單日新增超過2萬5000人確診,而且在19個州都有疫情反彈的情況,德州的住院病患數創下新高,但偏偏全國抗議,遍地開花,上千人群聚的抗議場合,可能成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溫床。
    2020/06/15 22:16
  • 共和黨大咖陣前倒戈 前國務卿鮑爾力挺拜登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爆全國抗議浪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把握機會,加緊造勢,還要拜訪佛洛伊德的家屬,拉攏非裔選民,而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也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
    2020/06/08 17:17
  • 非裔之死示威 紐約白髮男子遭警推倒頭破血流

    美國抗議警方以膝蓋強壓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的示威活動進入第10天,一段影片顯示,紐約州水牛城穿戴鎮暴裝備的警察將一名白髮男子推倒,似乎不予理會地持續往前推進。
    2020/06/05 14:31
  • 打臉川普!國防部長反對:動軍隊對抗百姓

    美國抗爭運動超過一個星期,總統川普威脅動武平息抗爭,國防部長終於打破沉默,公開表示不同意用軍隊對抗老百姓。被川普逼迫提早離職的前國防部長馬提斯,也投書公開譴責川普,在過去三年刻意分化美國人,導致如今的社會亂象。美國三位前總統卡特、歐巴馬和小布希也都接連發出聲明,表達支持抗議民眾的立場,並呼籲團結。其中以小布希的發言最引發關注,外界猜測與川普同屬共和黨的他,可能在選前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當總統。目前美國各個城市抗議暴力事件,隨著實施宵禁而趨緩,川普也已經改口,不會派軍隊到各城市平息抗爭。
    2020/06/04 19:53
  • 俄記者採訪暴亂遭警壓制 俄、陸反嗆酸美國

    美國抗議延燒,俄羅斯、伊朗、大陸等國抓緊機會落井下石,世界各國也都聲援美國非裔族群,不過像這樣的悲劇是美國社會長年沉痾,2014到2015年間發生了至少5起,現在又再掀起種族歧視的激烈衝突。
    2020/06/02 22:35
  • 非裔男遭警單膝壓制死亡 全美抗議潮再延燒

    美國又發生白人員警執法過當,導致一名非裔男子死亡的事件,引爆全國抗議。這名男子被員警壓在地上,警察還單膝重壓他的後頸達5分鐘,等救護車到場時,男子已經沒有反應,入院後宣告死亡。各地連續兩天都爆發抗議潮,刻意縱火,洗劫超市,甚至包圍警局。
    2020/05/28 22:31
  • 倫敦大規模抗議 川普:假的!大部分是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造訪英國抗議隨影隨行,這次包著尿布的川普寶寶再度升空,還有一座將近五公尺、坐在黃金馬桶的川普模型被抬上街。
    2019/06/05 15:13
  • 北韓重啟兩飛彈設施 白宮嗆加重制裁

    發展核武造成區域威脅的北韓,又有動作,重啟兩大飛彈設施,一是製造飛彈的山陰洞工廠,二是試射飛彈的東倉里試射場,美國軍事衛星拍下照片,之前拆除的屋頂又蓋回去,還多了許多起重機,正在修復關鍵的引擎測試台;南韓國家情報院,也報告有運送飛彈材料的車輛進出。種種跡象都是在向美國抗議川金二會破局,並繼續施壓白宮,要求鬆綁制裁;而川普回應了,如果這是真的,那他將對金正恩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2019/03/07 19:59
  • 總統日全美抗議四起 譴責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抗議人士今天在全美各地城市聚集,以對移民表達支持,並譴責總統川普為興建美墨邊界圍牆宣布國家緊急狀態。
    2019/02/19 16:51
  • 美白人至上主義者演說 遭抗議者轟下台

    美國抗議群眾今天高喊「納粹滾回去」,打斷一名白人民族主義者在佛羅里達大學的演說。警方為防範暴力事件,在校園設置路障並部署數百名人員維安。
    2017/10/20 11:59
  • 蔡普熱線後 蔡英文1月出訪中南美

    蔡英文總統下月初將訪問友邦尼加拉瓜、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薩爾瓦多官方稍早公布蔡英文的訪問確切日期,訂在明年1月12~13日。小英與美國準總統川普通電話後,外界看好美台關係升溫,這次出訪中南美洲,過境美國休士頓與舊金山,《路透》形容這趟出訪是「受爭議的」,因為會導致中國向美國抗議,不要讓蔡英文過境。
    2016/12/20 12:37
  • 不要川普不要三K黨 美國抗議民眾怒吼

    從紐約、芝加哥到加州,大批不滿川普(Donald Trump)當上美國總統的民眾紛紛走上街頭,高喊「不要川普!不要三K黨!不要種族主義的美國!」
    2016/11/10 15:24
  • 抗議與美自由貿易 南韓街頭衝突

    為了抗議南韓政府執意和美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超過2000名韓國抗議民眾走上街頭,結果和鎮暴警察爆發嚴重衝突,而且直到天黑,街頭衝突仍在持續。另外在印度新德里街頭,也有數百名西藏流亡人士,慶祝「西藏抗暴事件」48週年,結果同樣和警方造成衝突。
    2007/03/10 23:16
  • 美國抗議雙人組 專門到處整記者

    美國WCBS華裔記者錢震,因為現場連線時,後面有類似柯賜海的民眾在背後鬧場搞怪,這名記者忍不住在鏡頭前脫口罵髒話,遭到電視台炒魷魚,很多人都覺得電視台實在處分太重!因為在後面作怪的那2名男子,經過調查,他們是一個網路電台的工作人員,他們走遍全美各地,專門到處整記者!
    2005/05/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