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美國戲院 結果共16筆

  • X JAPAN團長YOSHIKI好萊塢留印 好友李秉憲同場見證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本名林佳樹)因透過音樂為娛樂業貢獻卓著,於美國時間14日成為第一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的日本人。
    2023/09/15 17:17
  • 串流爭霸戰! 華納宣布2021「院線串流同步」

    新冠疫情造就了宅經濟的迅速成長,尤其串流平台更是大舉擴張,從網飛(Netflix)到迪士尼+(Disney+),用戶都直線上升,這也讓電影製片商看準商機,創立近百年的華納兄弟影業,3日有了重大宣布,從12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這部片開始,到2021年的17部院線片,都將採用戲院和串流平台同步上映的模式。消息一出立刻讓美國戲院龍頭股價暴跌,分析認為,華納開出第一槍之後,包括迪士尼等製片商勢必將持續跟進;因為疫情已經徹底改變了人們的娛樂模式,連探索頻道都宣布進軍串流平台,以低價格、另類自然美景為賣點,希望殺出串流市場的一條血路。
    2020/12/04 20:00
  • 美國住房危機升溫 驅逐令恐使街友人數創新高

    新冠疫情在全美23州案例上升,當中佛羅里達州,週日一天新增3千例,成了疫情重災區;在這種情況下,政府補助在許多方面,卻遲遲沒有到位,像是補助孩童吃飯的福利卡,依舊有許多人沒領到餓肚子,只好跑到食物銀行大排長龍。另外,補助租屋的法案在國會卡關,使美國大批租屋族面臨被趕出家門的命運,恐怕將使街友人數創歷史新高。
    2020/06/22 20:09
  • 凱文史貝西性侵風波 索尼取消新片首映

    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爆出性侵醜聞,索尼影業(SonyPictures)今天取消凱文史貝西主演電影在洛杉磯電影節的紅毯首映會,但表示12月將如期在美國戲院上映。
    2017/11/07 12:32
  • 鐵達尼號仍據影迷心頭 美戲院今年重映

    電影鐵達尼號上映滿20週年,影迷仍對當年摧人熱淚,流連戲院的過去念念不忘,美國戲院今年將重映鐵達尼號,網路也出現回憶熱潮。
    2017/05/23 08:59
  • 不配同情!「小丑」判刑3318年 影院掃射殘殺

    發生在2012年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間戲院槍擊案,嫌犯「小丑」荷姆斯(James Holmes),27日接受最終判決,法官Carlos表示:「荷姆斯沒有資格繼續擁有自由、不值得同情。」因此判決他3318年終身監禁、不得假釋,全案定讞。
    2015/08/27 11:00
  • 趙薇、黃曉明好萊塢留「印」 前輩轟愚蠢作秀

    大陸明星趙薇、黃曉明日前才在美國洛杉磯的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沒想到事後大陸資深演員孫海英卻在微博批評說,他們這種作秀方式太愚蠢,眼裡沒有觀眾不說還把同行當傻瓜,並質疑印在哪條大街上他們清楚嗎?不過對此趙薇表示,應該是孫海英不太了解情況,其實中國戲院跟中國沒有關係,他和黃曉明留下的手印,如果能讓大陸遊客之後到那裡能有合影的地方也是挺值得高興的。
    2015/06/10 11:24
  • 去年戲院槍擊 科羅拉多今傳槍響

    去年造成12人死亡的美國戲院槍擊案發生地,科羅拉多州小鎮奧羅拉,週六再傳槍擊血案,一名槍手闖進民宅,挾持4名人質,竟然痛下毒手,射殺3人後,遭到警方擊斃,僅一名人質逃出,警方懷疑槍手跟人質,互相熟識,不排除有親戚關係。
    2013/01/06 09:30
  • 「戲院殺手」擬入射擊會 似為屠殺練習

    美國戲院槍擊案,嫌犯霍姆斯高中時的影片曝光,當時18歲的他,外表青澀,對研究充滿熱情,還說自己熱愛足球,夢想是擁有一台思樂冰機器,6年前單純的年輕人,沒想到成了千夫所指的殺人犯,警方還發現,他在犯案前一週,曾試圖要加入射擊俱樂部,顯然有預謀犯罪動機。
    2012/07/24 22:29
  • 戲院槍手公寓爆裂物 警方安全引爆

    美國戲院槍擊案兇手霍姆斯,警方已經將他住家內的爆裂物成功解除引爆裝置,這些精心設計且數量驚人的爆裂裝置,完全就是用來對付警方的;而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槍手霍姆斯是模仿蝙蝠俠電影和漫畫犯案,不僅自稱是蝙蝠俠的死對手「小丑」,連犯案時選擇在電影院,用瓦斯彈、用手槍,這些情節都出現在漫畫當中。
    2012/07/22 08:47
  • 全球五大最髒景點 沾滿細菌口水

    許多人出國觀光的時候,喜歡到處摸一摸景點,不過小心了,你可能會摸到很多細菌!美國一個旅遊網站,選出了5個全世界細菌最多、最髒的觀光景點,包括洛杉磯中國戲院前的明星大道、威尼斯聖馬可廣場,而細菌數最多的則是愛爾蘭的布拉尼之石,因為大家到此一遊,一定要親吻它,自然留下了不少口水。
    2009/07/22 22:19
  • 威爾史密斯 星光大道留印簽名

    影星威爾史密斯,剛剛才結束亞洲宣傳活動,立刻回到美國,在好萊塢中國戲院星光大道留名,曾說有意在未來選美國總統的威爾史密斯,還許下宏願,要讓世界更美好,他的好朋友阿湯哥也來捧場。
    2007/12/23 19:27
  • 4年不去台灣? 成龍:到台灣取景

    由成龍主演的「尖峰時刻續集」,今天在美國好萊塢中國戲院舉行首映會,曾經在319槍擊案後說過「4年內不會去台灣」的成龍今天透露,下一部新片他計畫到台灣取景。
    2007/07/31 19:27
  • 哈利波特3明星 中國戲院留簽名

    為了宣傳哈利波特電影,戲裡的3名小演員,在出席美國首映會之後,還特地在中國戲院前留下了他們的手印跟簽名,現場湧來不少影迷,看到哈利波特本尊不少人興奮得大叫。
    2007/07/11 13:52
  • 「星際迷」排隊看首映 排錯戲院

    距離星際大戰第三部曲的上映還有7星期的時間,美國洛杉磯中國戲院前已經有民眾開始排隊,準備搶看首映場。不過,這些星際迷後來卻發現白忙一場,因為他們排錯了戲院!
    2005/04/07 17:02
  • 賭城SHOWEST商展 葛妮絲大肚現身打片

    24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美國戲院「ShoWest」商展,為了推銷主演影片,好萊塢巨星儘管再忙也得親自到場宣傳合作新片「SKY CAPTAIN AND THE WORLD OF TOMORROW」的葛妮絲派特洛和裘德洛連袂出席,即將在今年夏天當媽媽的葛妮絲當然成為媒體焦點。
    2004/03/26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