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美國女足 結果共12筆

  • 美國女足世界盃遭淘汰 川普發文譏諷「覺醒失敗」

    拿下前兩屆女足世界盃冠軍的美國隊昨天失利,在16強賽PK大戰慘遭瑞典淘汰,無緣爭取3連霸。美國前總統川普冷語譏諷鼓吹社會正義的女足隊,稱是「覺醒失敗」。
    2023/08/08 10:19
  • 虎父無犬女!「小蟲」羅德曼女兒簽大約 成美最高薪女足員

    星二代在明星光環下成長,倘若繼承父母衣缽,更會被外界放大檢視,有時甚至會影響到自身表現;不過NBA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女兒崔妮蒂(Trinity Rodman),卻靠著自身努力在體育界闖出名堂,年僅19歲的她近日獲得一份4年110萬美元(約3340萬台幣)的合約,創下美國女足聯盟有史以來最高年薪合約紀錄,讓網友大讚真是「虎父無犬女」!
    2022/09/01 11:27
  • 觀點/足球獨臂2戰士!卡森皮克特失去前臂 奮力創奇蹟

    今年6月28日對Carson Pickett或女子足球世界霸主美國而言都是特別日子。美國在國際友誼賽2比0完勝哥倫比亞並無足道,不過28歲Pickett成為美國女足首位在正式比賽上場的肢體障礙者,沒有左前臂的她永遠改寫歷史。
    2022/08/06 21:11
  • 真隊長! 美女足隊長拉皮諾正能量超勵志

    美國女足隊贏得世界盃,達成二連霸,隊長拉皮諾更成為近期美國體壇的風雲人物,因為她不只率領全隊團結一心拿下冠軍,還到處發聲要求女足應該要享有和男子足球一樣平等的薪酬,另外她更多次表示,就算獲勝也不願意去白宮,並批評川普的言論排斥大眾,只為特定人士服務。
    2019/07/16 00:15
  • 美國女足凱旋歸國 男女同酬獲足協點頭

    無論各行各業都存在的性別同工不同酬問題,在體育界尤其嚴重,但今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奪下冠軍的美國女足,向外界奮力疾呼,終於獲得了成效!最大的原因,是美國女足向全世界證明了她們的實力,不輸給男足,卻始終領不到同等的報酬。10日她們抱著金盃凱旋歸國,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彩帶遊行,群眾不斷為她們高喊「同工同酬」口號,也讓美國足協主席當場承諾,陳年陋習,即將進行改革!
    2019/07/11 20:07
  • 美國女足世界盃奪冠 獎金比男足冠軍少13倍

    美國女足國家隊在世界盃決賽衛冕成功,讓球迷們興奮不已,在美國的收視表現也相當亮眼,電視觀賽人數高過去年世界盃的決賽,但是女足贏得的獎金跟男足卻是天差地遠,球迷們忍不住在賽後高喊同工同酬,要外界重視平權問題。
    2019/07/09 14:23
  • 美國女足13:0踢爆泰國 隊長嗆:奪冠不進白宮

    在國際足總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國女子足球隊,在這次世界盃首輪比賽中,表現亮眼,美國隊以13比0,踢爆泰國隊,創下賽史最高單場進球紀錄,以及最大分差紀錄;其中33歲的美國女足隊長拉琵諾受矚目,她反川普、拒唱國歌,拒絕把手放置左胸,師法2016年,NFL球員單膝跪姿面向國旗,表達美國種族問題。拉琵諾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揚言如果贏得這屆世界盃,拒絕到白宮接受祝賀。
    2019/06/27 20:04
  • 擔心茲卡疫情 美足球女將頭罩蚊帳

    今年有1萬多名運動員從世界各地來到巴西里約參加奧運盛會,由於擔心茲卡疫情,很多人都會攜帶防蚊液,不過美國女足一名女將就比較誇張,她把自己打扮成捕蜂人的樣子罩在蚊帳裡,出賽的時候,不少巴西民眾噓聲連連。
    2016/08/06 17:09
  • FOCUS/人氣較高薪水卻低3倍多 美國女足控歧視

    美國足壇近來爆發男女薪資不均的爭議,去年踢進女子世界盃的國家隊不只將冠軍獎盃抱回家,還創下美國史上最高收視的足球賽轉播,但風光的背後卻爆出球員每人的獎金竟然只有大約5千美元,折合台幣16萬,然而相同的情況若發生在男子國家隊,贏了獎金是女球員的3倍多,就連輸球都還有5千美元,這讓女足隊簡直氣炸了,向聯邦委員會提出申訴。事實上體育界長期存在男女薪資不均的爭議,日前加州印第安泉網賽執行長也說出女網選手搭男性順風車,應該跪下感謝他們撐起這項運動的言論,甚至球王喬科維奇都聲稱,看男網的人高於女網是應該爭取拿更多的獎金,引發效益與性別兩派主張辯論。
    2016/04/01 20:21
  • 踢走「撫子日本」摘金 美國女足甜蜜復仇

    有「撫子日本」稱號的日本國家女足隊,在歐美列強環伺中,踢進倫敦奧運女子足球的決賽,卻在金牌戰落敗,面對高大又有速度的美國,日本最後1比2輸球,讓去年世界盃飲恨的美國隊,生聚教訓1年後,完成甜蜜復仇。
    2012/08/10 10:13
  • 最性感男女運動員 倫奧另類焦點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倫敦奧運當中最性感火辣的男、女運動員,最火辣女運動員第1名,是美國女足選手,今年23歲的摩根,姣好的臉蛋和身材,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最帥氣男運動員第1名;同樣是來自美國,今年27歲的游泳好手瑞安羅切特,剛拿下一面金牌,被視為美國新一代游泳天王。
    2012/07/31 20:12
  • NBA小飛俠踢足球 為兒童慈善募款

    洛杉磯湖人隊一哥小飛俠布萊恩,在籃球場上飛身扣籃的英姿,籃球迷都不陌生,但他的足下功夫如何?大概很少人知道,今天他和西班牙巴塞隆納隊總教練,以及前美國女足國腳漢姆,一起踢球,為兒童籌募慈善基金。
    2011/08/01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