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美國女星 結果共209筆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美國天后無預警關「4000萬追蹤」IG 宣告退出:永遠不會回來

    42歲美國女星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曾紅遍全球,推出許多經典歌曲,不過她因心理狀況出現問題,由爸爸詹姆斯監護,2018年她向法院控告爸爸不當監管、精神虐待,引發外界震驚,2021年解除監護,恢復自由之身,隨後立刻發表新歌,不過仍常常做出脫序行為,讓粉絲相當擔心,不料近日她突拋出震撼彈,表示不會再回音樂產業,接著關閉了有4千萬追蹤者的IG帳號。
    2024/01/05 18:04
  • 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韓國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才爆出跟小她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交往中,同年10月也順利低調完婚,不過相當感人的是,他為了能跟孔曉振在韓國度過安穩的家庭生活,毅然決然放棄美國國籍,去(2023)年底也依循規定低調入伍、加入韓國陸軍。最近孔曉振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自爆因為太擔心先生,居然哭到夜不成眠。
    2024/01/04 12:37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美劇《三人行》甜姐兒 蘇珊‧薩默斯逝 享壽76歲

    70年代末期經典美劇《三人行》,捧紅了劇中的甜姐兒、美國女星蘇珊·薩默斯(Suzanne Somers),曾經想爭取與劇中男主角同樣片酬,沒想到遭到好萊塢封殺,她靠著歌唱表演重新登上顛峰,也創辦自己的健身器材帝國。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她是明星、暢銷作家,更是成功的商人。但她今年7月底乳癌復發,家人發出聲明,她在15日與世長辭,只差一天就是她77歲生日。而她幕前幕後活力十足的形象,將永遠存在人們的心中。
    2023/10/16 20:00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 好萊塢「最閃夫妻」真的掰了! 雙方共同聲明:結束4年婚姻

    美國流行天團強納斯兄弟主唱喬強納斯和英國女星蘇菲特納近日遭傳婚變,今(6)日2人正式對外證實消息,2人透過共同聲明表示:「經過4年的美好,我們共同決定好好的結束我們的婚姻。關於原因有很多猜測,實際上這是一個共同的決定,我們真誠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我們對於我們和孩子隱私的心願。」宣告結束4年感情。
    2023/09/06 22:34
  • 恭喜!金馬新導演阮鳳儀今辦婚宴 《美國女孩》女星當伴娘

    以《美國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與製片人苗華川喜結連理,今(6)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宴,2人在美國攻讀電影時,曾因製作短片而相遇相識,中間曾斷聯3年,後來又在台北重逢,在電影的牽線下墜入愛河,《美國女孩》也在苗華川的策劃下,成為當年金馬獎的最大黑馬,同時獲得最佳新演員、最佳新導演、最佳攝影獎,傳成台灣影壇的一段佳話。
    2023/08/06 13:54
  • 琳賽蘿涵生了!3月剛公布懷孕喜訊 寶貝兒子「阿拉伯名」曝光

    37歲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去年7月與圈外男友巴德(Bader Shammas)結婚,近日又再度傳出喜訊:兩人一同迎來兒子,並為其取名為「盧艾」(Luai),在阿拉伯語中意味著「守護者」(Protector)。
    2023/07/18 12:50
  • 詭異喬叔再現?拜登疑伸鹹豬手「摸胸」女星 尷尬一刻曝

    80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對女性做出令人側目舉動,被冠上「詭異喬叔」(Creepy Joe)、「頭髮嗅探器」(hair sniffer)等綽號,越界互動引發爭議;近日他在白宮會見48歲美國女星隆格莉亞(Eva Longoria)並熱情擁抱致意,不過手卻放在對方腰上有點久,且疑似又伸出「鹹豬手」碰觸到對方胸部,引起討論。
    2023/06/17 17:28
  • 不會說話也能當明星!《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混亂

    只要有人願意力捧,就算不會說話也能當大明星?美國男星查理‧戴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大愚樂家》,諷刺好萊塢的現實和混亂。本片演員陣容堅強,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一改過去形象,搞笑演出。而這部電影宣傳期恰好遇上好萊塢編劇罷工,身兼編劇的查理‧戴選擇不出席活動力挺;這場罷工已經延續六週,恐怕衝擊今年秋季的美國娛樂產業。
    2023/06/09 19:51
  • 梅根福克斯患「身體畸形恐懼」 2%人口容貌焦慮

    不外顯的心理問題往往容易被忽略。美國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飾演變形金剛大紅大紫,曾榮登「百大性感美女」,但近期卻自曝深受「身體畸形恐懼症」困擾。這種心理疾病臨床上被稱為「身體臆形症」,大約每50人中就有1人罹患。專家提醒如果花大量時間照鏡子,或是因擔憂外表被評論,而拒絕參加社交活動,通通都是警訊。而為了應對美國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許多州開始研擬「延後上課時間」,減輕學子壓力;農村的牧師也正在進行培訓,以改善農民高於全國的輕生率。
    2023/05/19 19:57
  • 賈永婕不忍了!愛女朝聖泰勒斯挨酸「擋人嗎」 狠撂2句回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更有許多明星藝人前去朝聖,沒想到竟發生不少爭議。女星賈永婕被指控明明位置在第一排,卻整晚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還疑似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對此,賈永婕二度道歉,也強調是因為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絕沒有耍特權。近日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在現場觀看,就遭到網友拿「擋人事件」狠酸,賈永婕則展現高EQ,直球回應。
    2023/04/02 11:18
  • 綺拉奈特莉為新作搬美東 飾記者突破性別追命案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主演的懸疑新作「波士頓勒殺狂」,以美國真實連環命案為背景,詮釋賣命追查卻在歷史上被迫銷聲匿跡的女記者。綺拉奈特莉為好好演出此故事,甚至舉家搬到美國東岸。
    2023/03/17 20:53
  • 辣妹真的變辣媽! 36歲女星琳賽蘿涵「曬嬰兒服」宣布懷孕

    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琳賽蘿涵,2003年曾和傑美李寇蒂斯合作《辣媽辣妹》爆紅全球,不過她因為年少得志,有嗑藥、酗酒等脫序行為,消失演藝圈許久,近年才又回到大眾面前,她前年情定杜拜金融家巴德山瑪斯,今在IG曬出寫有「快來了」的白色嬰兒服,宣布升格人母,正式從「辣妹」變成「辣媽」。
    2023/03/15 10:24
  • 為政治正確刻意選角? 迪士尼找非裔女星演《小飛俠》仙子

    為了一改過往以白人演員主導,好萊塢近年來有不少電影,從選角階段就很注重「族群平衡」,特別選擇亞裔、拉丁或非裔演員,擔當該部電影主配角。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Disney)即將翻拍經典卡通《小飛俠》(Peter Pan & Wendy),並在日前公布精靈仙子(Tinker Bell)人選,由23歲非裔美國女星沙希迪(Yara Shahidi)飾演,沒想到此一決定,卻掀起網路激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迪士尼太刻意,不顧既有動畫設定、這個選擇非常不合理。
    2023/03/03 15:30
  • 《大洪荒》鹿皮比基尼造型太經典 拉寇兒薇芝嘆星路遭定型

    美國女星拉寇兒薇芝罹病不久後於今天過世,享壽82歲。她因1966年《大洪荒》中鹿皮比基尼造型躍升為1960、1970年代國際最火熱的性感偶像,卻因此遭定型,無法擺脫這個角色。
    2023/02/16 15:56
  • 堅持婚後才給第一次!35歲女星被嘲笑 苦嘆:男人被嚇跑

    隨著時代進步開放,不少人觀念都開始轉變,但至今還是有不少男性,仍存在著「處女情結」,十分在意另一半的「第一次」是否還在?最近一名35歲的印度裔美國女星分享,她從小就受到家庭傳統觀念影響,至今仍堅守「第一次要在結婚後」的想法,並透露幾次約會趣事,男方得知她還是處女後,竟然嚇得神隱,讓她非常地傻眼和大嘆無奈。
    2022/10/18 21:55
  • 美國女星安海契車禍搶救1週仍不治 享年53歲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表示她已腦死,隨後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3 06:56
  • 【今晚熱搜】安海契/林穎孟/馬文鈺/普渡/索馬利蘭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宣判腦死,家屬遵從她的遺願,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2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