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美國女子 結果共178筆

  • 別大意!美國女子只是喉嚨、舌頭痛 2個月後竟皮膚癌死亡

    美國紐約一名24歲女子艾拉(Ayla Eilert)2021年5月開始感到喉嚨痛,且舌頭上出現潰爭的瘡。經過2個月、3位醫生的錯誤診斷,她在2021年9月中旬終於確診是鱗狀細胞癌。就在6天後,這名女子接受了手術,切除了四分之一的舌頭,並進行重建。但不幸的是,癌症已經擴散到了她身體的13個部位。
    2024/04/12 16:37
  • 紐約多名女性「無故遭襲」!鼻青臉腫畫面曝 網友示警籲提防

    過去1週包括TikTok和Instagram在內的社群軟體出現一些美國女子描述其在紐約曼哈頓遭陌生人隨機毆打,引起恐慌。拍片講述個人經歷的,都是20多歲至30多歲的女子,她們在發文時詳細描述經過大致相似的襲擊事件,某些更是發生在光天化日下。
    2024/04/02 10:26
  • Lisa進軍好萊塢!驚喜加入美夯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

    美國有線電視頻道HBO宣布,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團員Lisa將加入「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卡司,這部熱門電視劇第3季將移師Lisa故鄉泰國拍攝。
    2024/02/14 21:49
  • 朝聖巴黎時裝周竟遇「餵毒撿屍」 美國女慘被2男性侵丟包路邊

    法國每年舉辦的「巴黎時裝週」(Semaine de la mode de Paris)總是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朝聖,不過有名美國女子本月在參與這項年度盛事時,竟在酒吧派對上遭2名男子餵毒、撿屍,後續更被帶到其他房屋內性侵,事後這2名男子竟直接開車將女子丟包在路邊,當局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4/01/30 16:47
  • 中國女在夏威夷遭潑化學液體 目擊民眾嚇傻:衣服和皮膚都在燒

    美國夏威夷驚傳中國女子遭潑灑化學液體的恐怖事件,當時她在路上走到一半便遭受攻擊,導致臉部、手臂等部位嚴重受傷,目擊民眾驚恐地表示見到受害女子的衣服溶解後,讓她呈現「半裸」的狀態,後續更因傷勢過重而失去知覺、情況相當危及,當局目前正在追查兇手,據稱他年約20多歲。
    2024/01/26 16:57
  • 30年前被迫賣球卡養家!女兒「原版買回」當耶誕禮 老父感動噴淚

    美國女子摩爾(Lindsey Moore)的父親30年前為養家餬口,被迫賣掉珍藏的球員卡,為報答父親對家庭的無私奉獻,日前她偷偷將卡片「原版買回」,25日當天當成耶誕禮送上驚喜,讓父親當場感動噴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2/26 18:10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聖誕樹抖出「上百蟲卵」!整坨孵化猛竄 她遭夜襲秒崩潰

    隨著12月的即將到來,不少人期待的「聖誕節」也成為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之一;而為了講求所謂的儀式感,許多商場、業者或是民眾也紛紛搬出躺在櫃子裡一整年的聖誕樹裝飾,只為了在節日來臨時的氛圍能夠更加應景。但在聖誕樹款式的挑選上,也是大有來頭。美國女子考沃德(Andrea Coward)就曾分享,自家聖誕樹在某天孵出上百隻螳螂,讓她崩潰到不行。
    2023/11/29 10:54
  • 朝九晚五生活太苦? 正妹拍片哭了:下班都沒時間煮飯、見朋友

    生活被工作佔滿了?最近就有一名剛大學畢業的美國女子,找到了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每周工時40小時,通勤數小時,不過她卻痛訴自己回到家「沒有時間煮晚餐」、「沒有精力和朋友見面」,讓她難過不已。
    2023/10/26 18:50
  • 近視眼入監怎辦?女囚曝美禁戴隱形眼鏡:僅1種人能配鏡

    美國女子多芙(Amanda Dove)曾因搶劫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她改過自新,並在Tiktok上分享獄中經歷;她表示監獄裡禁止囚犯配戴隱眼,刑期超過一年的近視者可申請一副國家發放的有框眼鏡,不過外型相當醜陋,而其他人等同整個刑期「都是瞎子。」
    2023/09/27 16:58
  • 女兒遭親媽開槍!死前求救電話太驚悚 陪審員求心理輔導

    38歲美國女子2018年涉將兩名女兒下藥迷昏後,朝兩人開槍。15歲大女兒痛醒後急忙通報911,最後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院於22日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該女子遭判78年有期徒刑。外媒指出,由於法庭上播放的大女兒求救電話內容太過驚悚,陪審團要求接受心理輔導。
    2023/09/24 13:42
  •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2023/09/12 18:44
  • 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短跑決賽21日登場,一向以超搶眼辮子頭亮相的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毫不畏懼場上各國勁敵,最終跑出10秒65奪下金牌,替美國拿下自2017年以來,第一面女子百公尺世錦賽金牌,同時還打破世錦賽女子100公尺紀錄。這位造型極度搶眼的短跑健將,曾在東京奧運期間,因為藥檢驗出大麻陽性被取消資格,如今重返巔峰的她,再次讓無數粉絲陷入瘋狂。
    2023/08/22 12:18
  • 天氣熱猛灌水! 美國女「20分鐘喝完2公升」倒地身亡

    美國今夏多地體感溫度飆高,許多民眾開始在外頻補水,近期,有名35歲的美國女子,和家人出遊時,途中感到身體不適開始大量喝水,在20分鐘內喝下4瓶瓶裝水,快要2公升水量,返家卻暈倒,送醫不幸身亡。
    2023/08/05 18:01
  • 全球「打嗝最大聲」是她!比飆速機車更狂 一口氣炸107.3分貝

    全世界最長指甲、全世界最長壽的人…只要擁有無人能敵的特長,且符合條件規定,任何領域的強者都很有機會被記載在《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些紀錄保持者,未來也存在被其他更強者超越的可能。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女子憑藉聲音成功刷新紀錄,也就是打出超大分貝的「巨嗝」,平凡不過的打嗝聲從她口中傳出來,居然比一台飆速機車還要大聲!
    2023/08/04 15:00
  • 美國女子檢測DNA尋根 一查發現「有65個兄弟姊妹」

    隨著精子銀行的普及,時常傳出同一名精子捐贈者被多次選中,美國一名通過精子捐贈而出生的女性接受DNA檢測後,意外得知自己有許多未曾見面的親人,最終更發現她在世界上有「6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2023/08/03 14:16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男童獨自走公路 美國女下車關切後失蹤48小時男友稱「被綁架」

    25歲美國女子羅素(Carlethia "Carlee" Nichole Russell),近日發現一名年約3至4歲的男童獨自走在洲際公路上,停車報警並上前關切後離奇失蹤,引發外界關注。最新報導指出,她在消失48小時後已經返家。她的男友發文表示,羅素遭遇綁架,身心狀況仍不穩定。
    2023/07/17 12:10
  • 住飯店險遭破門!驚見「開鎖神器」鑽門縫 陌生客辯走錯房間

    飯店驚魂記!美國女子黛布拉(Debra)分享,自己日前因出差入住飯店的某天晚上,遇到陌生人試圖用「自製開鎖神器」拉開門把,所幸自己及時發現並予以阻止,才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而嫌犯雖然在警方抵達前就已經開溜,但仍被趕抵的飯店人員發現,是一對陌生夫婦;對於試圖開門的行為,夫婦僅表示當時是要找朋友,只是走錯房間。
    2023/06/12 08:27
  • 史上首位女教練?暴龍教頭海選 前WNBA球星有望接任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在本季無緣季後賽後,宣布開除執教球隊5年的冠軍總教練諾斯(Nick Nurse),美媒今(28)日報導,暴龍正積極尋覓新任教頭,人選之一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目前執教美國女子職籃(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哈蒙(Becky Hammon),若最後真的雀屏中選,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女教練。」
    2023/04/28 11:16
  • 賈永婕不忍了!愛女朝聖泰勒斯挨酸「擋人嗎」 狠撂2句回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不只吸引上萬名粉絲到場支持,更有許多明星藝人前去朝聖,沒想到竟發生不少爭議。女星賈永婕被指控明明位置在第一排,卻整晚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還疑似幫朋友拿到公關票。對此,賈永婕二度道歉,也強調是因為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絕沒有耍特權。近日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在現場觀看,就遭到網友拿「擋人事件」狠酸,賈永婕則展現高EQ,直球回應。
    2023/04/02 11:18
  • WNBA球星格林納獲釋後 簽約再度效力鳳凰城水星

    美國女子職籃WNBA鳳凰城水星(Phoenix Mercury)今天宣布,去年遭俄羅斯監禁近10個月的女籃明星格林納(Brittney Griner)已與球隊簽定1年合約。
    2023/02/22 10:26
  • NBA總冠軍勇士接受拜登接見 暢談槍枝管制等議題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前往白宮,與總統拜登一起慶祝他們在8個球季內奪下的第4座總冠軍,期間談及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琳娜與槍枝管制等議題。
    2023/01/18 15:51
  • 料中女王駕崩!她預言今年再爆23事 點名1巨星恐入獄

    美國有1名自稱是位算命師,且每年都會預言當年度會發生的重大事件,其中像是她在2022年初就曾預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將會駕崩,結果當預言成真後,使她一夕爆紅。近日,該女子又針對2023年,發表23則預言,甚至點名1名巨星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01/14 20:14
  • 擁88座冠軍! LPGA最多冠傳奇惠特沃斯平安夜辭世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今天宣布,坐擁創紀錄88座冠軍的LPGA傳奇名將惠特沃斯(Kathy Whitworth)與世長辭,享壽83歲。
    2022/12/2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