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美國大選結果 結果共68筆

  • 美國「搖擺州」是什麼?解析2024搖擺州民調與關鍵角色

    「搖擺州」(英文Swing State)是左右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重要指標之一,2024年搖擺州民調如何?為什麼總統候選人贏得搖擺州那麼重要?《TVBS新聞網》分析搖擺州民調趨勢,帶您一次看懂2024美國大選重點。
    2024/03/06 18:35
  • 川普回歸各國戒慎 恐棄烏台?加國成立「加拿大隊」因應

    隨著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戰,趨勢越來越明朗,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很可能重演民主黨的拜登對決川普,在面對可能的川普第二任,世界各國已經開始悄悄做準備。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令成立「加拿大隊」因應美國大選結果;而歐洲盟友則擔心烏克蘭軍援和北約經費無以為繼。不過跟川普意識形態接近的以色列總理、與川普交好的沙烏地阿拉伯、印度總理等人,甚至其他反中國勢力,都可能樂見他再次當選。
    2024/01/25 19:56
  • 我川粉好驕傲!美國大選前10名「挺川普」台灣名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牽動世界局勢,不僅全球都在看,也因為美中角力將直接影響台灣處境,讓不少台灣人把美國大選當成自家選舉關心!挺川、挺拜兩派人馬從開票前戰到開票後,還有人果斷預言「川普必勝」,被PTT網友整理成一系列臉好腫的川粉名單。
    2020/11/19 18:16
  • 快訊/美選底定!海軍證實美軍登台 授我滲透作戰

    美國大選結果才底定,我國海軍司令部證實,美國海軍陸戰隊應邀抵台,從今天開始連續四周將在高雄左營軍區開設相關作戰課程,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管制中斷7、8個月後,台美軍事交流首度恢復運作。
    2020/11/09 08:53
  • 拜登25歲舊照「顏質爆表」 網驚:激似美國隊長

    美國大選結果終於在長達多天的拉鋸戰後,於台灣時間昨(8)日凌晨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73票突破當選門檻,打敗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成為美國第46任總統,而近日拜登25歲的嫩照也在網路瘋傳,竟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撞臉。
    2020/11/08 09:24
  • 翻轉賓州奪下白宮入場券!拜登當選美國總統首發聲

    美國大選結果終於出爐!據CNN報導,稍早拜登翻轉賓州拿下20張選舉人票,正式跨越270張當選門檻,奪得白宮的入場券。拜登也在知曉當選消息後,發文表示:「雖然這個計票過程非常緩慢,但很感謝每一位投給我的選民,他們的聲音都該被聽到,很榮幸能夠帶領這個偉大的國家。」
    2020/11/08 01:19
  • 快訊/稱拜登「當選人」 楊安澤推特被加註警語

    美國大選,拜登在賓州領先持續拉大,目前已超出川普2萬8千多票。這也讓民主黨內信心大增,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推特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不過這類推文隨即被推特系統加註警語,表示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包含曾參加過民主黨初選的台裔政治人物楊安澤,一篇稱呼拜登為當選人的推特也被加註警語。
    2020/11/07 16:52
  • 對照川普不斷指控舞弊 馬侃2008敗選感言瘋傳

    2020美國大選結果未定之際,總統川普5日在沒有提出證據下,指控對手舞弊,引發部分媒體抨擊。同一時間,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2008年總統大選的敗選感言在網路上瘋傳。
    2020/11/07 11:06
  • 快訊/周五台幣盤中升破28.5 失守彭淮南防線

    美國大選結果逐漸明朗,加上聯準會暗示將擴大寬鬆,導致美元應聲重貶,連帶影響台幣,在昨天盤中一舉升破「彭淮南防線」的28.5元,強升近4角。央行尾盤進場強力調節,終場將台幣壓回「28.876元」,還發聲明警告,將對炒匯外資,採取適當管理措施。
    2020/11/07 09:30
  • 美國大選結果未定 日經指數收盤創1991年來最高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數個搖擺州勝利在望之際,總統川普在沒有確切證據下指稱他的大選勝利被竊走,東京股市日經225指數今天收盤創1991年來最高紀錄。
    2020/11/06 16:32
  • 美選成台灣Q4黑天鵝?財經專家教戰台股如何布局…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出爐,拜登可望勝出登上總統大位。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股大漲添多頭士氣,台股挑戰萬三。川普的不可預測性恐讓美國大選結果成為今年的「壓軸黑天鵝」,而拜登當選對台股來說會是短空長多嗎?
    2020/11/06 16:31
  • 快訊/川普政府人心浮動 NBC指防長備好辭職信

    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但現在傳出,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已準備好了辭職信。根據NBC報導,雖然政權交接期間,準備沒有日期的辭職信是正常的,但通常都會等到選舉結果明朗才會有消息,國防部官員表示,艾斯培會是先準備好,主要是因為他長期和川普意見不同,因此認為自己選後,即使川普勝選,他也會遭到開除。
    2020/11/06 08:09
  • 日本餐廳改風向! 「川普漢堡」改賣「拜登漢堡」

    美國大選結果難產,讓日本政府傷透腦筋。日本首相菅義偉,原本預計今年要出訪美國,現在新總統不知道是誰,訪美行可能受阻。而日本人也很關注美國選舉,原本推出川普漢堡的餐廳,看到拜登翻盤,準備推拜登漢堡。
    2020/11/05 19:48
  • 快訊/美股期貨持續昨日漲勢 亞歐股市全面勁揚

    美國大選結果雖然難產,不過美股可望延續昨天的漲勢,目前美股期貨都呈現大漲局面,特別是科技股漲幅最多。歐洲股市目前也是全面上揚,亞洲股市今天一片紅通通,日經股價收盤大漲四百多點,創下兩年多來新高。
    2020/11/05 19:22
  • 川普、拜登誰勝 日媒三領域分析:川普連任好!

    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以美國馬首是瞻的日本密切關注。日本媒體分析川普與拜登的政策,對日本經濟會造成什麼影響。日媒分別以農產品進出口價格、汽車製造、股市等三方面做比較。以日本角度來說,不支持環保的川普,讓汽車業能繼續目前技術;而川普撒幣式的經濟振興策略,投資人認為能帶動經濟,因此傾向川普當選。
    2020/11/04 20:47
  • 美國選情難料!南韓25人專案組「兩劇本」因應

    無論誰入主白宮,南韓都已經做好準備!早在8月份,南韓外交部就以第一次官崔鍾建為首,找來相關部門組成25人專案小組,預先做好沙盤推演,備好兩套「劇本」。而青瓦臺安保室長徐薰上個月訪美時,除了和美防長埃斯珀召開韓美安保會議的同時,也接觸了拜登陣營的外交安保智囊團,為的就是在大選結果出爐後,能第一時間作出應對,因為美國大選過後,將會是朝鮮半島局勢的重大分水嶺。
    2020/11/04 20:00
  • 美選結果牽動台海 嚴德發:每日緊盯共軍

    美國大選結果牽動台海情勢,加上共軍近日頻頻擾台,國軍4日就在台中、南投分別驗收演訓成果,包括黑鷹直升機、超級眼鏡蛇、雲豹甲車等都上陣演練,軍備週和美選同步進行,國軍繃緊神經;不過國防部長嚴德發被問到美選結果,表示不管誰選上,中共威脅都存在,被問到軍購案也強調防衛性武器,對台海和平有一定幫助。
    2020/11/04 18:13
  • 美選結果牽動台海 嚴德發:每日緊盯共軍

    美國大選結果牽動台海情勢,加上共軍近日頻頻擾台,國軍4號就在台中、南投分別驗收演訓成果,包括黑鷹直升機、超級眼鏡蛇、雲豹甲車等都上陣演練,軍備週和美選同步進行,國軍繃緊神經;不過國防部長嚴德發被問到美選結果,表示不管誰選上,中共威脅都存在,被問到軍購案也強調防衛性武器,對台海和平有一定幫助。
    2020/11/04 16:10
  • 嚴德發:美對台軍售有延續性 大選結果不至影響

    立法委員關切美國大選結果是否影響美國對台軍售內容與進程;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政策有延續性,已簽約項目不至變更,維持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是大家的共同目標。
    2020/11/04 15:07
  • 王美花:無論美國大選結果 台灣獲兩黨支持不變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指出,台灣是美國重要和信賴的夥伴,美國不論民主黨或共和黨,對台灣這樣的認知都是一樣的;無論美國大選結果為何,台灣得到民主、共和兩黨的支持不變。
    2020/11/03 11:10
  • 英賭盤69%壓拜登勝 美章魚里民調打平手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不只選情激烈,全球賭盤也很熱,下注金額已經超過285億台幣,比上回大選高出一倍,英國的賭盤,目前拜登勝率是69%,不過美國曾經命中16次大選結果的章魚里,最新民調出爐,川普跟拜登48%比48%,打成平手。
    2020/11/03 00:09
  • 美總統大選倒數 經長王美花:持續爭取兩黨支持

    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無論美國大選結果為何,都會持續深化與共和黨及民主黨關係。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進一步表示,原先規劃的經濟商業對話是否在選後舉行,都在聯繫中,她也強調,會持續爭取美國兩黨支持。
    2020/11/02 10:07
  • 我美選挺共和黨? 總統:爭取跨黨派支持

    美國大選投票前,府方31日早上開國安高層會議,一級主管通通列席,駐美代表蕭美琴也跨海視訊,似乎是府方為美選結果沙盤推演。但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點名台灣立場較希望共和黨勝出,對此府方也回應,台灣都會爭取跨黨派支持。
    2020/11/01 13:53
  • 多數美國選民願意接受大選結果 專家:選舉亂局被誇大

    【美國之音中文網/魏之】華盛頓— 從美國情報單位警告外國勢力干預大選,到政治人物質疑選舉舞弊的可能,2020美國大選結果能否取信於眾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一項最新民調顯示,無論最終誰當選下一任總統,大多數美國選民都會願意接受大選結果。專家指出,美國人沒有那麼政治化,對選舉亂局的擔憂被誇大了。
    2020/10/30 11:16
  • 疫情飆升美國大選疑慮 美股開盤道瓊跌逾500點

    受到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飆升,以及市場對下週美國大選結果疑慮影響,華爾街股市今天開盤交易後三大指數全面開低,績優股為主的道瓊工業指數重挫逾500點。
    2020/10/28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