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 結果共9筆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川普談佛州州長退選:盼合作擊敗邪惡拜登 海莉稱「我不想當副總統」

    2024年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1月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在距離新州初選僅剩1天之際,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Ron DeSantis)突然宣布退選,轉而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新州初選成為川普和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間的一對一對決。而海莉提前預告,若川普最終獲提名角逐總統,她將不會擔任川普的副手。
    2024/01/22 10:02
  • 拜登又口誤 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文在寅

    美國總統拜登,又鬧出失言風波,在參觀一間南韓商風機製造廠時,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的「文在寅」,年齡和記憶力問題,成為拜登最大包袱。共和黨內,也有人認為,不該再派同樣高齡的川普對決拜登,最近參選人之一,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就有急起之追的趨勢,已獲得重要金主的支持。
    2023/11/30 18:31
  • 澳前總理大讚台灣享有高度自由 是中國難以理解之處

    第7屆「玉山論壇」今天舉行,澳洲前總理莫里森在會中肯定台灣享有經濟、政治與宗教自由,「這是海峽另一端(中國)難以了解的」。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則說,她相信美國對防衛台灣的堅定承諾。
    2023/10/11 15:34
  • 台灣並非阿富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陸混淆視聽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今(31)日重申台灣對美國的重要性,並指中共政權正利用阿富汗問題,讓亞太地區及台灣對美國的承諾產生疑慮。克拉夫特強調,「如果沒有台灣,我們將失去亞太地區。」
    2021/08/31 12:44
  • 抵制北京冬奧再一人 美前駐聯大使海莉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周日呼籲美國抵制明年北京冬季奧運,是作此呼籲的最新一位共和黨人。
    2021/03/01 16:00
  • 籲聲援香港 美前駐聯大使:港若倒!下個將是台灣

    香港示威行動不斷升溫,港警近日進入香港中文大學內與示威學生發生激烈衝突,校園成為戰場。教育部已安排班機,協助在港台生陸續返台。對於香港衝突升級,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再次呼籲美國人民多關注香港並與示威群眾站在一邊,並強調「如果香港倒下,下個就輪到台灣」。
    2019/11/14 14:10
  • 出動水砲車驅趕「示威者」 深圳武警防暴演練逼真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溫,大批武警29日在大陸深圳進行防暴演練,場面逼真。而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日前投書,呼籲各界關注香港局勢,還警告台灣,可能會成為下一個目標。
    2019/08/30 11:42
  • 快訊/美國安顧問確定走人 前駐UN大使接任

    美國白宮人事再出現震盪,儘管白宮方面一再出面消毒,傳出跟川普不合的國安顧問麥瑪斯特,稍早證實請辭獲准,將由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約翰波頓接任。
    2018/03/23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