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美加 結果共616筆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研究指:美加州今年恐出現規模6大地震 科學家解釋原因

    根據一項《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的研究指出,位於美國加州聖安德列斯(San Andreas)斷層正中央的「帕克菲爾區段」(Parkfield section)大約每22年就會發生一次大地震,科學家推測很有可能幾個月後將發生,並預估會是一起規模6的大地震。
    2024/04/11 15:36
  • 北美將迎日全食!估再現出遊盛況 「免費吃漢堡」搶錢潮

    4月8日這天,美國東部與南部,共15個州能看到罕見的日全食,大批觀測人潮預計湧入這些州,商人也出招搶攻商機,速食業者推出,看日食免費吃漢堡活動。而美加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可能同時湧入一百萬人,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1 17:28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積雪破300公分!美加州暴風雪發威 大地急凍

    危險的冬季風暴侵襲加州北部,當地不僅出現颶風等級的強風,內華達山脈的積雪量,更超過3公尺,影響多處交通,當局對多地發出警報,影響多達數百萬人。不過豐沛的降雪,對水情也有幫助,預計今年春夏發電、農業和飲用水資源將無虞。
    2024/03/04 20:00
  • 自爆「曾收年代旅遊業配」 陳沂當先知秒拒:太像詐騙

    過年期間,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才被爆出,因未付清越南地接社等款項,導致292名旅客在越南富國島一度遭丟包,又被人指控無力出團等爭議,事情還沒有落幕,沒想到陳沂20日時在社群透露,自己曾接過對方的業配邀約。
    2024/02/21 18:28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年代旅遊林大鈞還是沒付包機費!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越竹航空台灣區總代理慶澤旅行社董事長張志嘉今天說,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仍未付款,因此將向法院提假扣押,另表態願意聘僱年代旅遊的員工。
    2024/02/19 16:24
  • 年代旅遊慘了!丟包旅客、未派領隊 觀光署今再重罰81萬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如今負責人又甩鍋雙手一攤說沒錢賠償,觀光署今(17)日開記者會說明年代旅遊(實名為「美加國際旅行社」)美加旅行社開罰狀況,繼16日要求美加旅行社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以外,今日再針對各項違法事實,如丟包10團旅客、沒辦妥入住飯店、交通接駁,甚至沒有派遣領隊帶團等事由開罰81萬。
    2024/02/17 16:18
  • 年代旅遊擺爛稱沒錢賠!觀光署要罰了 怒: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因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台灣旅客到了富國島慘遭丟包,後續被觀光署停業3個月處分,負責人林大鈞今(17)日竟發出聲明「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今日對他開罰50萬。
    2024/02/17 15:35
  • 年代旅遊認賠不了!觀光署開鍘50萬 3月恐「直接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期發生近三百名遊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一事,先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5日稱將會在開工後處理旅客退款等事宜,孰料,品保協會證實,林大鈞已先行以口頭方式告知做不下去且無法再退費跟出團。對此,觀光署昨(16日)也祭出勒令停業3個月的重罰,今(17日)則已向其追繳135萬的保證金,若期限內未補,將直接撤照。
    2024/02/17 15:21
  • 年代旅遊遭踢出品保協會!不補繳150萬保證金恐被「撤照」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今天決定將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年代旅遊)出會,依規定交通部觀光署也將要求年代旅遊補繳保證金,如果不補繳,年代旅遊將面臨撤照處分。
    2024/02/16 21:00
  • 富國島丟包年代沒付尾款 地接不服務「訂金也沒退」越南堅江省開罰

    針對富國島丟包事件,越南堅江省旅遊局表示,年代旅遊未依協議付款,但地接社宣布終止服務仍保留訂金並持續服務與收費,未依規定簽訂合約,需罰鍰。越南地接社不滿判定,將申訴。
    2024/02/16 09:31
  • 富國島團險成皮球…越南業者點頭承諾:服務到旅客上機

    數百名台灣旅客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地接社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今晚發布聲明,組團社年代旅遊迄今無法付款,但考量旅客權益,將會繼續服務旅客至明天順利返台。
    2024/02/13 22:13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美加州飯店砸25億美元 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木屋風」

    新的一年計畫好出國去哪玩了嗎?想遠離寒冬,可以到肯亞享受非洲風情,這裡的一棟雙層別墅近來聲名大噪,因為裝潢氣派豪華,而且採用太陽能發電,去年底還接待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如果想享受冬日雪地泡湯,亞美尼亞一間特色旅宿,主打哈比人村莊設計風格,處處充滿巧思,吸引不少《魔戒》的書迷和影迷來朝聖;美國加州飯店今年吹起遁世風,甚至有飯店砸25億美金,打造阿爾卑斯山滑雪小木屋的度假氛圍,強調讓民眾不用出國,省下機票錢,一秒就到歐洲。
    2024/02/08 19:54
  • 美中經濟會議 北京對美加徵關稅「表達關切」

    美中經濟工作組5日至6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據新華社報導,雙方進行了「深入、坦誠、務實、建設性」的交流。中方就美對中加徵關稅、雙向投資限制、制裁打壓中方企業等表達關切。
    2024/02/07 10:51
  • 科技專家:AI應入課綱!美加州小學恢復「草寫字母」

    AI時代來臨,什麼才是最適合學校課程內容,讓全球教育界傷透腦筋。南半球的澳洲,有高中增設「正念」課程,替學生解決數位成癮;美國加州的小學,則是從今年開始恢復「草寫字母」的課程,藉此強化學生的讀寫理解能力;英國則是舉辦一年一度的科技教育展,從寫程式、學外文,通通跟AI脫離不了關係,也讓全球3萬多名教育人士,到這場展覽中尋找教學靈感!
    2024/01/29 19:58
  •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2024/01/11 17:39
  • 憂台灣成「下一扇破掉的窗戶」 麻生太郎:絕不容許中國武統

    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0日在美國華盛頓演講,他指出,北京持續增強對台灣軍事壓力,有必要發揮國際嚇阻力,日美加強合作至關重要。他同時強調,為了避免國際秩序混亂,「絕不容許中國武力統一台灣」
    2024/01/11 12:51
  • 2023年人類自由指數 台排名第12、中國大陸第149

    美加智庫今天公布2023年人類自由指數報告,在165個司法管轄區中,瑞士蟬聯人類自由指數最高國家,台灣排名第12位,為亞洲最高。中國大陸則排名第149位。
    2023/12/20 06:29
  • 爆沙門氏菌!美加哈密瓜中毒9死 桂格燕麥急召回

    美國和加拿大因食用遭汙染哈密瓜,感染沙門氏菌的人數持續增加,已有數百人生病、至少9人死亡。這波被感染的瓜果,主要來自兩個墨西哥品牌,專家呼籲民眾,如果不清楚水果來源,就不要把切好的水果盒吃下肚,尤其是幼兒、65歲以上長者,以及免疫力低下的族群更要注意。至於美國桂格燕麥公司(Quaker Oats)旗下的產品,也疑似遭沙門氏菌污染,已召回多款燕麥片和燕麥棒。全美每年有420人死於沙門氏菌感染;食材確實清洗、食物充分加熱、以及注重餐飲環境的整潔、勤洗手等,都是預防的不二法門。
    2023/12/19 19:46
  • 明年Q1團費調價 遊日「貴3-4成」韓國反降10%

    寒假想好要去哪邊玩了嗎?面對通貨膨脹影響,各地明年第一季的團費都有些微調整,像是新加坡因為消費稅調漲的關係,團費漲15%-20%,而台灣人最喜歡的日本更是漲了3-4成,遠程一點的歐洲國家,比去年同期漲了2成,而美加地區則是因為機位不足,漲幅超過4成。
    2023/11/24 19:49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