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美人胚子 結果共20筆

  • 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親吐「年近半百」心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耶誕節(25日)當天,迎來了49歲生日,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日前,她也透過社群媒體曬出16歲的嫩照,只見歲月未在臉書留下任何痕跡,可說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胚子。
    2023/12/28 16:56
  • 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昨(13)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誕生首位華人影后,由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其實也是高高低低,並非一路順遂,而臉書粉絲團「舊相重溫」粉絲團昨曝光多張楊紫瓊的年輕時的照片,不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驚見她與香港影后張曼玉同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
    2023/03/14 14:39
  •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2023/01/02 18:00
  • 「紫霞仙子」17歲證件照曝光 美貌驚為天人

    擁有脫俗氣質的49歲香港女星朱茵,憑著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黃蓉」一角打開知名度,最近朱茵公開大學時期證件照,散發鄰家女孩的氣息,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五官與現在幾乎沒變化。
    2021/10/12 20:50
  • 徐若瑄「國小照」美翻 幼時貧困差點被賣靠母愛留下

    46歲的徐若瑄日前在IG曬出國小畢業照,更寫下「這種髮型,當時怎麼還會有人暗戀我?」,女神這樣就謙虛了!照片裡那雙深邃大眼睛加上靦腆笑容,不難看出從小就是美人胚子來著。而她也回憶起小學三年級就要負責煮飯菜、洗學校制服的童年日常,一起來看看!
    2021/06/19 16:01
  • 盧廣仲親妹照曝光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完全不像

    歌手盧廣仲外型憨厚,總是戴著招牌粗框眼鏡的他,總是笑臉迎人的陽光宅男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他最心愛的親妹妹,可是十足美人胚子。盧廣仲今(8日)罕見PO出妹妹廬山真面目,甜美清純的模樣驚艷一票粉絲,就連梁靜茹都忍不住虧說「妹妹比哥哥美」。
    2020/01/08 13:49
  • 仙氣破表!越南妹子神似「周子瑜」 男網友:戀愛了

    近年來台灣男性娶外籍配偶的比例逐漸增加,其中越南女生就佔了很大比例。越南妹子身材好、臉蛋清秀、笑容甜美和皮膚白皙,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型。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越南正妹的照片,甜美臉蛋加上水汪汪大眼,有許多角度神似南韓女團的「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這是我老婆啊!」
    2019/11/21 23:31
  • 秀妹超正靚照…吳怡霈姊妹花 顏值「神複製」如雙胞胎

    記者、主播出身的吳怡霈,2009年離開新聞圈,之後轉戰演藝圈,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班底和活躍主持圈。吳怡霈不僅能靜能動,甜美長相加上火辣身材,更是受到許多男性的關注。平日吳怡霈也不吝惜在網路向粉絲分享近況。日前她在臉書分享了和妹妹的對比照,2人相似的程度,連網友看了都驚呼「簡直雙胞胎無誤!」不少人更是跪求吳怡霈妹妹的臉書或IG帳號。
    2019/05/16 20:06
  • 顏值爆表體重破百 「反差萌」讓網友崩潰:不科學啊

    正妹人人愛看,不少女網友也都會透過網路吸引各界注意。最近在大陸網站上,有一名正妹擁有天使臉孔,大眼、小嘴和尖下巴,活生生就是一個美人胚子,不少人看了都直呼「戀愛了」。但最近有網友踢爆,這名正妹實際體重「破百」,還戲稱「擁有90斤(45公斤)的臉蛋,200斤(100公斤)身材。」這名正妹並不灰心,如往常般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反而受到網友激賞和更多關注。
    2018/11/12 18:49
  • 正妹妻「走鐘」回不去 夫嘆:婚前…婚後…

    馬來西亞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他提到結婚前後,妻子有著強烈的對比。他分享當時拍攝的婚紗照,妻子身材姣好,沒想到突然畫面一轉,拍到躺在床上滑手機的老婆,發現整個人「大了一號」,讓他無奈地感嘆「婚前...婚後...」。
    2018/01/03 14:20
  • 徐若瑄與2繼女「激似三胞胎」 讓人傻傻分不清

    藝人徐若瑄近日在臉書PO出兒子小V寶及2繼女的合照,仔細一看,發現2繼女的顏值直逼徐若瑄,讓網友驚喊:都是美人胚子,而且三人長得超級像。
    2017/08/10 19:02
  • 樂團女主唱分享「約會」照 卸妝前後網友驚呼:妳哪位?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化妝是讓自己變美的重要工具,但如果妝前妝後差距太大,恐會讓身邊的男伴也會嚇到。最近在日本網路上掀起發布「約會女友照」的潮流,樂團キバオブアキバ(Kiba of Akiba)女主唱Satoshi也跟上流行,分享自己卸妝前後的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驚呼不已,紛紛直言「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2017/06/14 16:54
  • 「鼻子上的繃帶是地位象徵」 鼻子整容率 伊朗全球最高

    印象中,有著深邃輪廓,濃眉大眼的伊朗女人,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其實原來很多是人工美女,伊朗人痛恨自己天生的鷹勾鼻,著迷於精緻小巧的鼻子,不惜耗盡積蓄也要把自己的鼻子縮小。
    2017/02/02 12:59
  • 邋遢女醉倒街頭 原清秀佳人變酒鬼

    高雄市警方處理一起女子酒醉路倒的案子,一查之下意外發現對方竟是一名37歲的通緝犯,但更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外表邋遢皮膚黝黑看起來像40幾歲,但證件上的照片卻是一名美人胚子,而且年紀才30歲上下,由於兩人落差太大,一度讓警方誤以為對方偽持假證件。
    2015/07/15 18:22
  • 校花吸毒毀人生 疑636萬保金釀殺機

    做哥哥的怎麼忍心對妹妹下毒手?檢警調查,與陳婉婷同住的二哥,收入不算高,卻在前年和去年連續幫妹妹投保4筆,共600多萬的保險,不排除是為了保險理賠金殺人,附近鄰居說,陳婉婷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有經紀公司要找他拍廣告,10幾年前陳婉婷離婚,搬回三重老家,情緒也變得不穩定,常四處遊蕩,二哥不時還會給她幾百元零用錢,偶爾看不下去才會唸她幾句,如今哥哥涉有殺人重嫌,過年前迎娶的大陸配偶,剛好也回娘家,時間巧合,不排除知情或參與犯案。
    2013/03/17 12:22
  • 最想有誰的臉? 韓星金泰希票選奪冠

    韓星金泰希小時候照片曝光,跟長大一樣濃眉大眼,網友形容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被封為「自然美女」,除了在韓國被整形外科選為最完美臉蛋,連日本女生都大為讚賞,在一項「你最想擁有誰的臉」票選活動中,以31.4%支持率奪冠,打敗宋慧喬、尹恩惠。
    2011/07/11 12:31
  • 她是蔡依林同學! 美女檢座破毒品案

    高雄市調站破獲毒品走私案,幕後指揮辦案的人,就是美女檢察官陳瑜,她有個赫赫有名的高中同學,就是藝人蔡依林,兩個都是美人胚子,美女檢座的興趣也是跳舞,她從台大法律系畢業後,考上檢察官,在雄檢緝毒組任職1年多,查獲多起毒品案,績效也是一等一,堪稱智慧和美貌兼具。
    2009/11/18 12:30
  • 瑋倫車禍 /幼年照片曝光! 許瑋倫頑皮富家女

    藝人許瑋倫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在父母刻意栽培下,4歲開始學鋼琴還有豎琴。許瑋倫曾說自己很容易生病,又很調皮,居然把黑豆放進鼻孔,甚至剪瀏海剪破了自己的嘴!只是家境不錯的許瑋倫,一直被同學視為嬌嬌女,高中時期還被同學欺負。
    2007/01/29 12:27
  • 顏家人有眼光! 媳婦個個年輕漂亮

    顏宏全今天和女友訂婚,顏清標家族可說是越來越熱鬧,早婚似乎是顏家的傳統,當年顏清標17歲就結婚,另外大兒子、三兒子和小兒子,也都差不多年紀就成家,更有趣的是,嫁到顏家的媳婦,每個都是鵝蛋臉、大眼睛的美人胚子,現在顏家只剩下二兒子和三女兒還沒結婚。
    2006/07/15 18:13
  • 曾正仁之妻vs.妹 美人胚子明星臉

    曾正仁的妻子回台灣,參加妹妹的公證婚禮,姊妹倆都長的相當甜美,一出現在法院,特提引起注目,但是姊姊陳燕津本來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嫁給曾正仁,一度麻雀變鳳凰,妹妹卻過著簡單的上班族生活,嫁給業務員,姊妹倆際遇差別很大。
    2006/06/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