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大姑觀光客本田害蟲大S下雨最高法院變天孫藝珍徐巧芯
  • 搜尋:

    美之心 結果共13筆

  • 性騷掀案外案!傳創辦人跩嗆「客人都醜女」 美妝大牌回應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美妝、保養品牌,可以說是各有所好,然而知名保養企業「綠藤生機」卻在近期掀起不小爭議,攸關職場性騷事件、譏諷客戶疑雲等焦點被迅速推至風口浪尖,引起Dcard、Facebook網友的熱烈討論。爆料消息指出,公司內部對於多起「同一人造成」的性騷案件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者有苦難言,對此綠藤生機也做出回應。
    2024/04/09 15:54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4/01/24 14:10
  • 美甲沒卸竄黴斑!女大生崩潰曬「滿手青苔」:完全洗不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打扮自己的同時,更要留意後續的保養細節,免得讓病毒、細菌有機可趁,到時可就讓人欲哭無淚;英國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曾經有一次慘痛的美甲經驗,在手指長滿黑綠色黴菌斑的情況下,不得不花更多的心力尋找治療方法,以過來人口吻勸世直言,做完美甲千萬不要覺得「放著也沒關係」,而是要記得保持乾燥、留意健康。
    2023/12/08 15:55
  • 吞藥瘦16kg「家中暴斃」!想變美出席婚禮 她慘吐褐沫倒地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要想達到心目中的「完美身材」,除了要謹慎考量自身身體情況之外,還要留意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帶來強烈副作用;澳洲一名56歲的婦人韋伯斯特(Trish Webster)為了想要漂亮、體面的出席女兒婚禮,整整半年都不間斷的使用減肥藥物,某天被丈夫發現無生命跡象倒臥家中後,雖迅速送醫仍是回天乏術,讓一家人悲痛不已。
    2023/11/07 13:59
  • 染髮少選深色?醫揭秘「最佳間隔時間」示警:防細胞病變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理髮店除了將頭髮修剪到適合的長度之外,也讓民眾有不少染髮選擇,儘管染髮從視覺上會有煥然一新且讓人心情變好的作用,但其對身體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同樣值得注意,皮膚科曾德朋醫師便透露,頭髮染劑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容易對體內器官造成影響。
    2023/04/02 20:44
  • 花1萬割雙眼皮「術後完全沒變」 她一看崩潰:眉毛被縫起來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為實現理想中的外貌與身材,許多人會透過飲食調理或養成運動習慣來達成目標,亦有人願意花大錢,以醫美方式尋求更完美的自己。怎料,泰國日前卻出現烏龍事件,1名想要割雙眼皮的女子竟被意外縫合眉毛,恐怖的醫療疏失讓她十分生氣,然而診所卻只想著推卸責任、甚至把事件歸咎在客戶身上。
    2023/03/30 22:50
  • 肺裡全是血!隆鼻完心跳驟停6次 21歲女大生昏迷慘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任何手術除了評估風險之外,也要記得考量到每個人不同的身體情況,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慘痛後果。哥倫比亞一名年僅21歲的女大生就因為一次隆鼻手術不幸斷送生命,甚至在整個送醫搶救過程中心臟驟停6次,發現嚴重內出血而撒手人寰。
    2023/02/01 15:11
  • 3生肖女「異性緣佳又旺夫」 大S屬龍幫夫運超強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好色並非男人的專利,女人對於美好的人事物,同樣有著追求~以下分享12生肖中,「異性緣極強又旺夫」的生肖女,一旦走入婚姻便會回歸家庭,幫夫運超強!
    2022/05/13 13:32
  • 小學女兒逛化妝品櫃 爸驚「這麼早熟?」網曝真相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不少幼童在小小年紀就開始接觸化妝,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己和小學的女兒到藥妝店,沒想到女兒卻很自然的逛起化妝品,讓他相當震驚,「現在的小學生都這麼早熟?」
    2021/10/07 22:29
  • 【商周】Rimowa換代理商 扯出三家公司豪賭

    為了一個名牌行李箱的台灣代理權,你願付出多少代價?一家中部小企業的答案是:把自己「嫁掉」。
    2019/01/17 13:15
  • 悚!微整形培訓班號稱不侵入 隔天竟「無麻醉刺穿眼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社會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場迅速膨脹,但亂象也隨之而來。一名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看到網路廣告「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就可以幫人做出自然雙眼皮,特地花了四萬元,報名三天課程,上課第一天就嚇到了,現場講師是大陸人,真的拿著針和線,直接幫模特兒縫雙眼皮,沒有徹底消毒,模特兒也痛得大叫,讓上課的民眾直呼,真的太可怕。
    2018/12/06 22:13
  • 【專訪港姐】徐子珊艷冠群芳 志在表演藝術

    TVBS主播何啟聖:「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呢每一個人都很希望每天都能夠接觸到美好的人或物,而在這一個一方面看到美的事物呢,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是一種心靈上具有一種撫慰的效果,而今天在我們節目當中,非常高興的邀請到的是剛剛出爐的香港小姐。 在我們節目當中,這一次來到台灣進行相當短期的親善的訪問,而第一次的電視訪問呢就獻給了TVBS,非常謝謝三位美麗的佳麗。從我左手邊跟右手邊呢,來跟觀眾朋友介紹,第一名的是徐子珊徐小姐,第二名的是朱慧敏朱小姐,第三名是符思思符小姐,妳們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嗎?」 香港小姐:「對。」 TVBS主播何啟聖:「都是第一次喔!過去對於台灣的了解是聽朋友說的,還是從一些報章雜誌上所看到的?」 香港小姐符思思:「看流星花園。」 TVBS主播何啟聖:「看流星花園看到的,子珊呢?」 香港小姐徐子珊:「我是從朋友,朋友口中,口中聽到。」 TVBS主播何啟聖:「慧敏是...。」 香港小姐朱慧敏:「都有的。」 TVBS主播何啟聖:「都有喔!」 香港小姐朱慧敏:「有朋友口中、雜誌上、報紙介紹都有,從電視上歌曲、歌曲當中的了解。」
    2004/09/17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