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羊羹 結果共11筆

  • 130年名店「鳳鳴蘇澳羊羹」熄燈 老饕不捨

    承傳130年的宜蘭鳳鳴蘇澳羊羹,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突然宣布熄燈,原來是第3代掌門人翁瑞毅,因為健康因素,加上第4代想另謀發展,決定結束營業,讓不少老饕聞訊大嘆,好捨不得。
    2023/02/09 23:43
  • 【今日熱搜】劉亞仁/邁巴赫/王麗坤/鳳鳴蘇澳羊羹/網家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亞仁」。韓國媒體昨日傳出一位30多歲的A咖演員,涉嫌頻繁注射異丙酚而遭警方調查,甚至已經下達禁止出境的命令,未料稍晚確認這名涉嫌用毒的演員就是韓國影帝劉亞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9 12:15
  • 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 宜蘭130年老店鳳鳴蘇澳羊羹熄燈

    曾入選台灣百大伴手禮的宜蘭縣鳳鳴蘇澳羊羹承傳130年後,第3代掌門人翁瑞毅因健康因素,加上第4代想另謀發展,百年老店日前熄燈結束營業,外界惋惜。
    2023/02/08 23:07
  • 秒飛日本!中秋必吃4大打卡甜品 蛋黃餡可麗露超特別

    不想只吃月餅的人有福了!新光三越這次中秋節推出多款超好拍的打卡甜點可買,包含日本皇室御用的手指羊羹,還有北海道、東京的超夯伴手禮,更有超特別蛋黃餡可麗露,拍照上傳直接完勝蛋黃酥了!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8/11 12:40
  • 日本偏鄉學校搶手 跳脫填鴨式.獨立思考

    隨著代演變,有越來越多人無法接受傳統的填鴨式教育體制;日本教育前線,也開始著重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擺脫大都市的「成績至上」,許多偏鄉學校倡導「主動學習」,訓練學生多多思考,加強學生與當地交流,開放學生與居民間的互助,在課堂之外多元學習,也間接解決偏鄉人口外移導致的資源不足問題。跳脫傳統教育框架的教學方法,使得偏遠地區學校大受歡迎,讓許多都市學生願意前往外地偏鄉就讀。
    2019/09/09 20:06
  • 平成最後一次! 日本百貨業者攻年菜商機

    今年過年對日本人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日本天皇即將在明年4月退位,日本年號「平成」也將走入歷史,而適逢平成最後一年,又以年菜市場,競爭最為激烈,各家百貨業者紛紛推出,高檔又有特色的年節料理,甚至利用特殊的冷凍技術,來衝高年菜的銷量;就連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也有不少業者推陳出新,除了打造各種逗趣模樣的大福,還和酒吧合作,變成創意十足的下酒佳餚!
    2018/12/24 20:04
  • 韓版可口奶滋暴紅! 妙搭羊羹、奶油獲新生

    南韓零食近來吹起復古風,許多問世幾十年的餅乾軟糖,再度獲得民眾青睞,其中1979年推出的韓版可口奶滋,因為有網友發現搭配著羊羹、奶油一起吃,口感更有層次,在網路引發高人氣,也讓這款餅乾銷量激增三成。
    2018/10/04 16:31
  • 嘔!義美小羊羹吃到「脆紅豆」 拉出一看竟是蟑螂腳

    令人作嘔!一名網友在超商購買義美羊羹,結果回家咬下一口時,卻從口中拉出完整的蟑螂腳,撥開剩下的羊羹還發現蟑螂翅膀和觸鬚殘骸,但身體已不知去向,讓她相當傻眼。
    2018/05/17 16:55
  • 和果子工廠玩創意 「羊羹肥皂」超吸睛

    說到羊羹,很多人都知道是傳統日式點心,但日本一家做豆沙餡的老工廠,卻異想天開,用紅豆做出「羊羹肥皂」,透過NHK的鏡頭,一起來看傳統甜點工廠,如何發揮創意,找出新商機。
    2013/05/06 22:04
  • 新噴霧器可人造彩虹 小朋友不亦樂乎

    繽紛彩虹,不論大小朋友都喜歡,現在在日本也吹起一股「彩虹商機」!就有業者推出一種噴霧器,只要在罐子裡頭加入水,配合不同的噴嘴大小,使用者只要背向陽光噴水,就能因著光源折射,看見大小不同的彩虹,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另外也有糕餅師傅,用紅蘿蔔、青豆和玉米,做成色香味俱全,又兼顧營養的「蔬菜七色羊羹」;就連生日時點的蠟燭,也有業者發揮巧思,混合金屬物質,讓蠟燭點出來的火光也有七彩效果。
    2013/02/27 22:18
  • 特產有蟲! 吃宜蘭羊羹 咬到蟑螂頭

    新竹林務局辦公處一位林姓員工,到宜蘭購買當地特產羊羹回去吃,竟發現裡頭夾著蟑螂,氣得他當場拍照存證,將照片張貼在網站上;不過這家宜蘭老字號的羊羹廠商也質疑,夾有蟑螂的羊羹不是他們所產,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2004/10/19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