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羊咩咩 結果共44筆

  • 一日照顧員!小朋友與羊咩咩「親密接觸」近距離健檢

    許多小朋友,喝過羊奶,卻沒親眼見過羊咩咩,高雄橋頭一處牧場,設計食農體驗,讓孩子們化身為小小實習生,與小羊近距離接觸,為牠們做健康檢查,從產地到餐桌,吸取有關羊兒的知識,初次跟小羊相處這麼久,每個小朋友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4/02/09 14:00
  • 合歡山「撒糖霜」 遊客夜衝追雪遇到下冰霰

    寒流來,合歡山有機會下雪,遊客冒冷上山等雪,不少人士夜衝上山,清晨山上下起冰霰,像撒了糖霜。也有人好奇,清境農場羊咩咩剃毛,遇到寒流來,會不會冷?農場也幫大家解答。
    2024/01/22 13:27
  • 這哪招?殺人犯想逃獄 異想天開穿「羊毛」當羊咩咩遭逮

    玻利維亞一名男囚犯因犯下殺人罪,遭法院判處入獄15年有期徒刑。結果日前竟然異想天開,穿著一件白色的羊毛外套試圖扮成一隻羊逃獄,結果當場遭獄警抓包,波利維亞警方也公開了這名男囚犯被捕後狼狽又搞笑的糗樣。
    2023/02/16 10:11
  • 羊咩咩直奔派出所「投案」  是母羊已懷孕

    南投埔里分局前,耶誕夜一隻黑羊在奔跑,不知道哪裡來的羊,直奔派出所前廣場,像是跑來報案一樣,警方把羊抓了起來,等不到飼主,先幫他找寄養家庭,還發現他懷孕了。
    2022/12/26 17:56
  • ShowTime清境綿羊秀微解封 羊咩咩剃毛了

    久違的清境綿羊秀,今天復出,第一場表演,有300多名遊客在現場。綿羊秀去年創下最高紀錄,觀看人數4000人,農場表示,微解封前兩天,整天入園人數300多人,綿羊秀復出,早上就達300人了。
    2021/07/15 14:09
  • 羊咩咩關傻了!清境表演熱身 上班走錯路

    微解封,青青草原的羊咩咩也準備要恢復表演,上班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太久,關傻了,竟然走了反方向,微解封的遊客,也「出狀況」,武嶺亭上脫口罩拍照,攀爬上廁所後方的山坡,還有人停車場煮火鍋,這都不行。
    2021/07/14 13:16
  • 清境避暑看羊咩咩 遊客滿山人比羊多

    海拔1700公尺的清境地區氣溫涼爽,成為避暑勝地,遊客上山避暑,看綿羊秀,青青草原放眼望去,滿山頭的人,昨天今天入園都有八千人,疫情以來最高峰。至於羊咩咩,全農場四五百隻,人比羊多上10幾20倍。
    2020/06/27 19:42
  • 2歲曾孫奶音喊羊咩咩 阿祖聽嘸掀衣露「ㄋㄟ ㄋㄟ」

    想要看羊咩咩!網友黃凱廸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一段曾孫互動的有趣影片,影片中的弟弟嘴裡不斷喊著:「我要看羊咩咩」,但80幾歲的阿祖卻聽成乖孫想要看「ㄋㄟ ㄋㄟ」,竟掀起上衣,讓一旁錄影的爸爸相當傻眼。
    2018/10/02 23:19
  • 怎麼撞的?賓士PK奧迪 羊咩咩成關鍵證人

    今(11)日傍晚5時左右,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與三陽路口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據現場網友目擊表示,賓士和奧迪車發生擦撞,員警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們看傻了眼。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釐清整起車禍過程;目擊者則是拍下現場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怎麼撞的?」
    2018/06/11 22:31
  • 好聰明!紐西蘭大雨淹水 兔兔「騎綿羊」逃難

    紐西蘭南島地區近日受到大雨侵襲,各處都傳出淹水災情,一位農民擔心羊圈淹水,查看鄰居的羊群狀況時,竟然看到綿羊背上出現2隻黑色的兔兔,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兔兔怕被大水淹沒,聰明的跳到羊咩咩的背上,「騎著」綿羊躲過洪水,可愛的一幕讓人不禁嘴角失守。
    2017/07/27 17:12
  • 仿德國牌!清境、谷關「羊咩咩」娃娃攏係假

    台中有民眾檢舉,在谷關和清境的商店街,有店家賣仿冒德國品牌的羊咩咩玩偶,檢警上門搜查,果然發現店裡賣的上千隻羊咩咩玩偶,全都是假貨,還仿的跟真品幾乎一模一樣,唯一最大差別就是,假的超級會掉毛。而且業者以低於正品市價三分之一的價格販售,每件賣最低80元,最高590元,賣了長達一年的時間,檢警初估不法獲利上百萬。
    2016/09/14 14:59
  • 連吞兩隻!印度農民硬從蟒蛇腹中「擠」出小羊

    人人都說俄羅斯人是戰鬥民族,但這位印度農民的手法也會讓你看毒目瞪口呆。一名印度農民,為了搶救已被蟒蛇吞下肚的小羊,竟然徒手抓起蟒蛇,就這樣擠啊擠,把兩隻羊咩咩硬生生從肚子裡給擠出來!
    2016/01/15 17:10
  • 「賣臉」耍萌! 室內保暖鞋變誇張農場動物

    大陸冷氣團馬上要報到,北部低溫下探12度,不少人會穿雪靴外出,有業者把雪靴變成長頸鹿、鯊魚、羊咩咩等造型,連新生兒的size都有,讓家長看了忍不住幫小孩買,而居家暖腳的羊毛氈室內鞋,現在有超誇張的動物造型,穿上去比外出鞋還有型,有點over的設計很對年輕人胃口。
    2015/12/13 19:52
  • 走失多年!澳洲落跑羊剪毛42公斤 破紀錄

    澳洲坎培拉郊區日前發現一隻走失綿羊,至少有5年沒剃毛,全身就像披上厚重毛毯,只露出鼻子和嘴巴,動保團體將牠帶回打理門面,沒想到被剪下的羊毛,足足有42公斤那麼重!打破先前有紐西蘭綿羊剃毛27公斤的紀錄。
    2015/09/04 12:13
  • 一碰就倒「破屋」售價4500萬 「想像」最貴…

    遼闊的景色、羊咩咩在草地上低頭覓食,藍天配上白雲在空中緩緩飄過,加上空氣中淡淡的青草味,無敵的居住環境,這棟蓋在小山坡上的別墅,在售屋網上售價逼近「一百萬」英鎊!如此高額的售價,想必是精緻完美的豪宅,但看到實品後…只能期待它重建後的模樣了!
    2015/08/24 13:57
  • 加州「昏倒羊」超夯 搶食胡蘿蔔興奮昏倒

    您看過「昏倒羊」嗎?位於加州的桑格牧場,經常有羊咩咩因為興奮過度而昏倒,今年已經有20隻小「昏倒羊」,午餐時間為了搶食胡蘿蔔、太過興奮而昏倒,讓午餐時間瞬間變成「午睡時間」,消息傳開,不少遊客遠道而來,就想看「昏倒羊」。
    2015/08/16 16:27
  • 台北市什麼顏色? 邀市民激盪12行政區色彩

    今天是3月21日世界色彩日,台北市華山大草原有個色彩嘉年華,聚集很多人在現場彩繪,因為配合羊年,主辦單位讓民眾在羊咩咩的造型畫板上塗鴉,要讓市民想一想台北是什麼顏色?幫忙市府規劃未來12個行政區的街道形象
    2015/03/21 16:52
  • 小孩喜歡「羊咩咩」 離譜父扮灰太「郎」偷2隻

    離譜的父親,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上週日帶小孩到板橋浮洲橋下羊咩咩草原餵食羊隻,小孩玩得很開心,回家後還早吵著要去看羊,劉姓男子當天晚上跑回羊場,偷走2隻出生半個多月的小羊寶回家給小孩當寵物,扯的是還餵食剩菜剩飯,羊咩咩整天沒喝奶不斷發出叫聲,警方聽聲找羊,逮捕劉姓男子
    2015/03/12 14:41
  • 好療癒! 卡哇依羊咩咩陪你喝咖啡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今年是羊年,許多店家特別推出以羊咩咩為主的可愛商品,在南韓有一家咖啡廳,因為老闆很喜歡綿羊,因此店裡不但有許多羊咩咩擺飾,還有兩隻羊咩咩陪大家一起喝咖啡,在當地非常受歡迎
    2015/03/09 17:10
  • 「喬巴」變羊咩咩! 台北燈節拚創意吸人潮

    台北燈節週末晚上熱鬧滾滾,許多人把握最後兩天機會,賞花燈!不只主燈是羊,甚至把卡通主角也做成「羊花燈」,像是魯夫、喬巴都變成羊咩咩版本,逛花燈多了驚喜,但也因為人實在太多,要從主燈要走到海賊王區,短短不到200公尺,得走將近20分鐘,許多人中途就放棄了
    2015/03/07 23:27
  • 「羊咩」造型多變! 新北市元宵小提燈曝光

    元宵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也即將在3月1日、2日兩天發放民眾領取羊年小提燈,提燈當然就是羊咩咩造型,上頭除了有新北市專屬山茶花圈圈之外,提燈輪子則可變換出各種造型,像是鋼鐵人胸前的動力反應爐或是頭飾跟項鍊,甚至還能當夜燈,另外結合網路人氣插畫家,推出限量版,超萌主角坐在羊咩咩上頭更加可愛
    2015/02/25 13:50
  • ​鹽水蜂炮吸睛!歡喜羊 海賊王千陽號上陣

    再過10天就是元宵節了,台南鹽水小鎮已經忙著築炮城、綁蜂炮!今年的主炮城有三座,包括羊年可愛羊咩咩造型、海龍王走海洋風,總共要發射60萬支蜂炮;另外,鎮民也自行打造一艘卡通船炮城,就是海賊王裡的千陽號,超特別,吸引不少遊客搶著拍照
    2015/02/23 13:35
  • ​關渡公園尋羊趣 啊!怎麼是用畫的

    大年初四,關渡自然公園舉辦「尋羊趣」的新春活動,園區有7隻不同裝扮的小羊放在不同的地點,民眾只要找到3隻,再模仿動作拍下照片,就能摸彩換獎品。不過,原本以為是活蹦亂跳的羊,或是雕刻羊,最後其實是用畫的羊咩咩
    2015/02/22 13:10
  • 3D立體「綿羊」 指甲彩繪、彩色睫毛開運過年

    過年指甲彩繪,以紅金色為主畫出元寶,財神爺不只平面彩繪,還可雕出立體綿羊,另外也有愛美女性想有雙電眼,這時種排紅色睫毛,或是眼尾黏貼水鑽、亮片,也增添喜氣十隻手指頭,塗上粉嫩指甲油,上頭點綴羊咩咩圖案,仔細看這指甲彩繪,是3D立體造型羊角和白色綿羊毛,都是球狀突起,模樣萌翻,製作方式也比較費工
    2015/02/21 09:56
  • ​迪化街年貨開賣 攤商扮羊咩咩發紅包

    迪化街年貨大街今天登場,還有攤商是特地打扮成羊咩咩沿街發放紅包,幼稚園小朋友也成群傑對來逛街,提前感受年貨大街氣氛,不過民眾採買仍發現,年貨價格好像貴了些,像干貝漲1成,烏魚子每台斤也從1600漲到1800元
    2015/02/0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