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羅鼎城 結果共6筆

  • 立委戰報/高雄第一選區連任成功!邱議瑩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高雄第一選區,包括美濃、旗山、燕巢、阿蓮、田寮、內門、大社、大樹、杉林、甲仙、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邱議瑩,與國民黨前高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的前議員羅鼎城、以及親民黨的黃綉晶等四大陣營正面交鋒,邱議瑩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8:29
  • 掛合照能加分? P圖合照不斷郭台銘不滿

    國民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要迎戰現任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看板上就刻意放上韓國瑜跟郭台銘,還一度引發郭台銘辦公室的不滿,但是不到一天,郭台銘態度軟化,說自己是支持林國春,而不只板橋地區,就連高雄美濃選區也出現郭台銘打郭台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羅鼎城放上郭台銘推薦照,而郭家軍推派的黃琇晶同樣也放合照。
    2019/11/19 21:29
  • 攻韓地盤! 柯赴高雄提名10立委、轟藍綠

    民眾黨第二波立委提名,柯文哲再推10位區域立委,其中高雄就佔3位,儘管非關藍綠,但郭台銘也要在高雄力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柯文哲是否會支持,他說如果民眾黨沒要推人,也不牴觸理念,就不排除合作。
    2019/10/20 19:19
  • 快訊/民眾黨第二波立委名單 槓上陳菊又槓韓

    台灣民眾黨禮拜天將公布第二波提名名單,一共七名,其中陳菊子弟兵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羅鼎城,以及因為不滿韓國瑜退黨的前國民黨黨代表敖博勝都在名單之中,藍綠兩黨都將面臨民眾黨的挑戰。
    2019/10/15 18:43
  • 不滿年金改革 羅鼎城退出民進黨選明年立委

    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羅鼎城以理念未合退黨,他說主要不滿民進黨年金改革而決定出走;為了盡力達成長輩們的期望,將投入2020年立委選舉,不排除加入其它政黨,改披戰袍為人民服務。
    2019/03/21 10:29
  • 決戰二審! 陳致中同事加入扁律團隊

    扁案上訴二審,高等法院確定在下個月9日,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將傳喚馬永成、林德訓和陳鎮慧,暫時不傳陳水扁,但陳水扁為了決戰二審,除了回聘石宜琳等3位律師,現在又增加一名律師羅鼎城,他是陳致中在高雄市黨部的同事,曾經在高捷案中幫陳敏賢等被告辯護,接下扁案他說壓力不小。
    2009/09/2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