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羅馬許願池 結果共8筆

  • 染黑許願池!義大利洪災14死 總理提早返國勘災

    氣候問題越來越急迫,義大利北部洪災至今造成14人身亡,數萬人撤離家園;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缺席最後一天的廣島G7峰會,提前返國因應災情,承諾支持災區的重建與恢復;而就在同一天,羅馬著名景點「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則遭環保人士闖入染成黑色,訴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避免讓氣候危機不斷擴大。
    2023/05/22 19:56
  • 【觀點】選前政策補助大PK 選民紅利? 債留子孫?

    一場總統大選,四年一次,除了參加各種造勢場合湊個熱鬧,選民的確可以從政黨PK政策支票中,獲得前面三年拿不到的福利。而且當選戰一開打,各種政策津貼的現金補助,如同剛打開的水龍頭,取之不盡。一時間,政府財源就像羅馬許願池的噴泉,似乎只要許了願,錢就像噴泉冒出,源源不絕。  
    2019/11/26 22:52
  • 羅馬市長宣布:許願池錢歸市府 教會抗議

    義大利著名的羅馬許願池,每年都能在池底撈起價值150萬歐元遊客丟的銅板,約台幣5300萬;原本這些都錢都是捐給羅馬天主教慈善機構,但是由於羅馬市政府如今也很缺錢,因此決定要和教會爭這筆收入,引發輿論批評政府是在跟窮人搶錢。儘管如此,市議會還是通過了法案,四月起許願池的錢就歸市府所有;羅馬市長表示,會拿這筆錢維護古蹟、整頓市容。不過,對於滿城都是古蹟的羅馬來說,這點錢杯水車薪,還好義大利的精品業者,像是TOD'S和寶格麗珠寶等等,近幾年紛紛捐款認養古蹟修復工程,才能讓羅馬競技場和羅馬許願池,恢復昔日風華。
    2019/01/15 19:50
  • FOCUS/時尚行銷術 精品推旅遊APP秀城市秘境

    全球經濟不景氣也衝擊到精品業,各大品牌想方設法,逆勢行銷。不管是LV、香奈兒或是FENDI,都把秀場拉到知名景點,像是到羅馬許願池或是巴西類似飛碟造型的藝術博物館,以旅遊行銷引起話題。另外還有品牌推出高檔路線的旅遊指南APP,找來名人日本導演北野武,或是泰國的貴族,介紹一般人不知道的城市面貌;就連香味也能和旅遊做結合,皮件精品睽違70年再度推出香水,號稱新的7種味道,都充滿了旅行記憶,運用CO2低溫萃取的新技術,更完整保留旅途中的香味回憶。
    2016/09/30 20:19
  • FOCUS/挑戰羅馬許願池辦秀 精品過90歲生日

    知名的義大利古蹟羅馬許願池,每年吸引大批遊客造訪,但這個景點自1960年拍了費里尼的電影《生活的甜蜜」》後,就不再讓外界進入表演或拍攝。
    2016/08/04 20:45
  • FOCUS/羅馬許願池 無可取代的夢想寶盒翻新

    現在我們要來去羅馬看看一座知名地標的重生,它每天平均吸金3000歐元,但這不是門票收入而是觀光客隨喜投入的錢幣,這座地標就是「特萊維噴泉」,不知道去過羅馬的朋友,是否也曾到這裡背對著噴泉將錢幣越過肩膀投入噴泉,然後許願希望能夠再度造訪羅馬呢?這座噴泉去年6月展開史上規模最大的整修工程,經過17個月後完工,泉水重新湧入,立刻吸引遊客人擠人來投擲硬幣許願。
    2015/11/04 21:18
  • 羅馬許願池大規模整修 「封池」1年半

    義大利羅馬知名觀光景點「許願池」,因為部分建築倒塌,從7月1日開始,正式展開大規模整修,由知名經品品牌Fendi,出資8900萬台幣,預計最快明年底完工,而施工期間,池中的水會全部抽光,但遊客也不用擔心,一旁還是會搭建臨時小水池,可以繼續丟硬幣許願。
    2014/07/02 11:20
  • 羅馬許願池水遭染紅 遊客圍觀

    羅馬知名的景點「許願池」,日前遭人倒進染料,使得整個清澈的池水被染紅,引來不少人圍觀,還有人一度以為是神蹟出現。
    2007/10/21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