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羅馬機場 結果共12筆

  • 歐洲航空裁5萬人 明年底恐有倒閉潮

    英國疫情升溫,首相強森再下半年防疫禁令,超過300萬正在放無薪假員工,擔心會徹底失業。英國財政大臣週四公布新的就業補助計畫,將援助企業讓員工以兼職的形式回職場工作;另外對旅遊和餐飲業減免營業稅的措施,也將延長到明年3月。新的就業補助計畫對英國大部分的服務業或許有效果,但是對航空業效果不大;隨著歐洲疫情捲土重來,本來稍有起色的載客率,現在又跌落谷底,歐洲航空業目前已經裁員超過5萬人,市場預估到了明年底,會出現一波倒閉潮。
    2020/09/25 20:00
  • 入境採檢流暢有效率 羅馬機場拿下「防疫五星」

    疫情期間,全球航空市場陷入寒冬,英國航空顧問公司調查,各國機場的防疫措施,義大利羅馬的達文西機場,拿下全球第一座「防疫五星級」機場。因為旅客一入境就採檢,流程順暢有效率。
    2020/09/16 19:48
  • 日本AI技術量體溫 義國推智慧防疫頭盔

    疫情催生出不少新科技,義大利羅馬機場導入智慧防疫頭盔,半徑7公尺內,就能偵測體溫,日本名古屋醫院,則用AI量體溫,4公尺內戴口罩也能進行臉部辨識。
    2020/05/13 19:56
  • 羅馬機場快速通關 全球僅有8國台灣也有份!

    在旅遊旺季時,各地機場經常人滿為患,出入境人工驗證通關經常要排隊排上一段時間,但若有自動化快速通關,就可快速出入境,省下許多排隊等待時間。而有台灣網友近日發現,台灣護照可以在義大利羅馬快速通關,且是全球除歐盟國之外,「第8個」享有此優待的國家。
    2019/07/19 20:00
  • 睽違十年! 台灣主教團抵梵蒂岡述職

    台灣主教團的7位主教,8日晚間抵達羅馬機場,他們此次前來梵蒂岡述職,距離上次已有十年之久,除將拜訪多個教廷部會,也將晉見教宗,當面傳達台灣教友與人民的心聲。
    2018/05/09 10:27
  • 陸餐飲戰太慘!味千拉麵改布局「全球機場」

    大陸餐飲市場競爭激烈,就連當地最大的日系拉麵連鎖店「味千拉麵」,都面臨獲利下滑的危機,為了突破困境,業者抓準陸客境外旅遊大幅增加的趨勢,向日本總公司取得全球8000座機場的特許經營權,第一步,就是落腳義大利的羅馬機場!
    2017/03/28 18:27
  • 華航直飛羅馬 啟用A350新機

    中華航空公司今天在羅馬機場,為新機型A350台北直飛羅馬舉行盛大啟用典禮。華航是全球第三家在羅馬啟用此一新機型空巴的航空公司。
    2017/02/08 10:47
  • 塑膠地磚超仿真 站穩歐洲市場創佳績

    您對塑膠地磚的印象是什麼呢?是很廉價還是造型差強人意,但很意外的是,在土城的一間地磚廠研發出的塑膠地磚,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質或石板沒有兩樣,甚至連紋路都做得維妙維肖,以假亂真的品質,加上拼裝方便成本較低,成了許多商場的頭號選項,也讓不起眼的塑膠地磚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外銷歐美國家,連羅馬機場都看的到他們的商品。
    2016/09/26 20:37
  • ​〈快訊〉羅馬機場三航廈大火 機場被迫關閉

    國際最新消息,義大利羅馬機場發生火警,機場被迫關閉,目前已知有好幾名機場員工因為吸入濃煙嗆傷
    2015/05/07 22:19
  • 義航空服員罷工 羅馬機場大亂

    義大利航空的空服員因為合約問題,星期一展開集體罷工,導致59個航班被迫臨時取消,讓在機場等候的旅客是抱怨連連。
    2005/07/19 10:26
  • 英航客機起飛後爆胎 194旅客驚魂

    英國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班機5日在羅馬機場起飛時,突然發生爆胎,所幸機長處理得當,平安返回航站,機上194名乘客虛驚一場。
    2004/12/06 07:31
  • 中華成棒隊順抵雅典 一路波折不斷

    結束在義大利的四場熱身賽之後,中華成棒奧運代表隊今天飛抵雅典,不過這一路卻是一波數折,先是在羅馬機場傳出有爆裂物,接著到雅典之後,發現部份行李被航空公司留在羅馬,最快要等到明天才能領回。
    2004/08/12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