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羅青 結果共15筆

  • 羅霈穎借出2千萬沒人還!兄「怒點名藝人」嗆不善罷甘休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2020年8月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經抽血發現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她過世後,哥哥、詩人羅青哲今(26)日替妹妹舉辦公益拍賣會時,透露整理羅霈穎遺物時,意外發現妹妹借給人2千萬的借據,打算循法律途徑追討回來,「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2022/01/26 21:34
  • 柏金包5000起標 羅霈穎生前收藏將慈善拍賣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前年(2020)8月猝逝,享年59歲,近日她的胞兄羅青,除了決定將10多篇祭妹文集結成冊,出版《如何學做小妹妹的大哥哥》,並整理出羅霈穎生前收藏的眾多愛馬仕、香奈兒等精品舉辦拍賣會,將所得捐助公益。
    2022/01/14 16:11
  • 「4億鉅額遺產」分配結果出爐!羅霈穎大哥曝繼承者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月初被發現陳屍住宅兼工作室,親友及家屬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送羅姐最後一程,她和父親一起長眠桃園大溪墓地。喪事告一段落後,羅霈穎身後留下的4億遺產分配成為關注焦點,對此,昨(19)日大哥羅青哲透露,遺產將全由94歲的羅媽媽繼承。
    2020/08/20 08:13
  • 「快跟佛祖走!」羅霈穎火化 親友送別淚崩祝福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猝逝家中,今(15)日在第一殯儀館安順廳舉行告別式,由大哥羅青哲、摯友于美人及Makiyo全力操辦,隨後送往第二殯儀館,於下午1點進行火化,眾人神情悲痛齊喊「火來了,快跟佛祖走!」哭成一團,令人相當不捨。
    2020/08/15 15:43
  • 羅霈穎死因出爐 疑服多種藥物不慎致死

    藝人羅霈穎12日就是60歲冥誕,現在後事也安排好了,遵照家屬意願,15日上午11點在一殯辦追思會,之後火葬跟羅爸爸一起葬在桃園,而羅霈穎的哥哥羅青更寫了一首詩,告別一甲子手足情緣。另外,釐清死因的檢驗報告也出爐,結果顯示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致死,全案屬意外,家屬得知後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決定不解剖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2020/08/11 19:25
  • 94歲母不忍到場!羅霈穎「告別式細節曝」兄寫詩遙祭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今(11)日于美人透露告別式將於15日舉行,但羅霈穎高齡94歲的母親將不會到現場,她將和父親一起葬在桃園,而非先前傳出的擁恆文創園區,今早大哥、詩人羅青(羅青哲)也為親妹寫下一首詩。
    2020/08/11 13:37
  • 送羅霈穎最後一程! Makiyo、檢場夫婦現身哀悼

    羅霈穎追思會場今天對外開放,檢場、李翊君夫妻、陳凱倫、葛蕾、Makiyo和孫德榮等人,陸續現身弔唁,于美人透露,原本下周三是羅霈穎的60歲大壽,她連禮服都準備好了,無奈生日派對變冥誕,Makiyo則希望能幫乾姐姐畫美美的妝。
    2020/08/08 19:46
  • 「聽媽媽的話」才聖筊 羅霈穎頭七引魂靈堂

    藝人羅霈穎驟逝,享年59歲,她的哥哥羅青哲在頭七這天,到二殯舉行引魂儀式,要帶羅霈穎到靈堂去,預計在8日法會之後,下午開放靈堂供民眾弔念,一直到告別式前,而羅霈穎也將在告別式後跟豬哥亮一起,長眠在基隆。
    2020/08/07 23:43
  • 羅霈穎「仍有牽掛」擲筊4次請不到魂 大哥勸1句才允筊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家屬在法師的協助下於今(7)日晚間在二殯進行引魂,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儀式過程中,大哥羅青擲筊4次均失敗,法師見狀認為羅霈穎仍有牽掛,直到大哥羅青告訴羅霈穎,要羅霈穎記得媽媽最疼愛她,說完後才終於成功擲出聖茭。
    2020/08/07 20:43
  • 羅霈穎「明頭七」將招魂 爆與天王長眠同墓園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羅霈穎大哥、詩人羅青哲及其閨密于美人負責處理後事,預計明(7)日頭七傍晚將在二殯招魂,而周六則爭取開放靈堂。此外,羅霈穎預計長眠擁恆文創園區,和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同一墓園。
    2020/08/06 17:32
  • 靈堂遺照穿黃衣燦笑! 盼羅霈穎美美的走

    羅霈穎猝逝,目前遺體只做抽血檢查,還沒決定解剖,而她的靈堂最快要到頭七,這禮拜六(8/8)才會設立,昨晚好友于美人和邱瓈寬等人,和羅家大哥羅青開會,最後選用羅霈穎穿亮黃色上衣,露出燦爛笑容的臉書頭貼當遺照,要讓羅霈穎美美的離開。
    2020/08/06 15:07
  • 羅霈穎大哥現身檢警相驗 待解剖釐清死因

    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檢察官4日下午到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表示仍需要等待解剖,才能釐清死因,羅霈穎的大哥為了處理妹妹後事,下午也現身,全程不發一語,至於發現羅霈穎猝逝的女性友人,也到殯儀館做筆錄,低調表示還在偵訊當中,不便多談。
    2020/08/04 19:25
  • 〈獨家〉架「瑋哥」部落格 羅青年軍遭起訴

    2年前台北縣長選舉,支持民進黨提名羅文嘉的青年義工,在網路上架設「瑋哥」部落格,諷刺國民黨提名的周錫瑋涉入永洲案,向銀行借錢也不用還。周錫瑋在當選縣長後,決定提告,架設網站的師大學生曾彥衛,也被檢察官起訴,曾彥衛很不服氣,認為起訴他並不公平。
    2007/03/16 19:15
  • 被控侵公款311萬 詩人羅青遭起訴

    藝人羅碧玲的哥哥,知名詩人畫家羅青哲,前年才因為被指控詐領7萬多差旅費,法院一審判刑5個月;但檢調又查出,羅青哲涉嫌在擔任師大教授期間,利用主辦畫展的機會,向廠商收取1成服務費,直到檢調單位偵查,才繳回311萬,但台北地檢署還是依貪汙罪嫌起訴。
    2005/02/16 11:39
  • 被控侵佔公款 詩人羅青哲出庭

    藝人羅碧玲的哥哥知名詩人畫家羅青哲,日前被指控詐領7萬多差旅費,遭判刑5個月;檢調又查出,羅青哲涉嫌在擔任師大教授期間,利用辦畫展機會向廠商收取服務費,侵佔公款300多萬,下午檢方首開偵查庭,羅青哲以一句「絕無此事」,否認涉及不法。
    2003/10/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