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羅賓威廉斯 結果共51筆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時事嘲諷漫畫大師 一生過癮 淋漓盡致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影,是美國導演葛斯·范·桑的新作,葛斯·范·桑以《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心靈捕手》等片享譽國際,更以呈現美國校園槍枝氾濫的《大象》勇奪坎城金棕櫚獎與最佳導演獎,而這回新作則改編美國知名時事嘲諷漫畫家「約翰·卡拉翰」的真實故事,約翰·卡拉翰的一生充滿波折也十分傳奇,出生就被母親棄養,在養父母家得不到關懷,十三歲開始酗酒,糜爛度日到二十一歲,一場酒駕車禍讓他四肢癱瘓,意外後,他極端厭世更加沉迷於酒精中,到底是什麼契機激勵他振作,甚至成為包布·狄倫、比爾·柯林頓也喜愛的漫畫家呢?他在1990年出版自傳回顧前半生,葛斯·范·桑如今將它搬上大銀幕,其實算是替好友一圓生前夢想,而這位好友就是一代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
    2018/09/07 19:50
  • 羅賓威廉斯67歲冥誕 女兒吐露喪父傷痛心聲

    今年7月21日是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67歲冥誕,他的女兒發文吐露喪父後的傷痛心聲,並呼籲粉絲透過行善來紀念父親。
    2018/07/21 13:10
  • 陳奕迅世足「比中指」真相曝光 不對球迷是對這人

    歌手陳奕迅為2018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啤酒代言人,日前受邀參加世足盃開幕賽,期間表演嘉賓羅賓威廉斯比中指引起爭議,不料陳奕迅隨後也被拍到在現場對球迷比中指,引起討論。
    2018/06/16 14:02
  • 世足史上「最短開幕式」 地主首戰亮點多

    2018年世足賽在俄羅斯登場,上屆在巴西開幕式只花了23分鐘,已經創下開幕式最短時間的紀錄,這回俄國花的時間更短,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開幕式,簡潔有力。而且開幕戰地主迎戰沙烏地阿拉伯5比0拿下勝利,不僅奪下了本屆世足第一勝,也延續過去世足賽地主國在開幕戰的不敗紀錄。
    2018/06/15 20:07
  • 改編翻拍! 巨石《毀滅》、《野蠻》搬上大銀幕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最近巨石強森就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飾演和大猩猩有著深厚感情的動物科學家,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不約而同另外一部巨石強森的新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改編自童話書,相隔22年再重拍,要致敬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
    2017/11/28 17:29
  • 暖!她被迫倒掉丈夫骨灰…羅賓威廉斯一雙手拯救

    永遠搞笑、樂觀、帶來開心的羅賓威廉斯,表面上人生充滿了歡樂,實際上卻長期承受憂鬱症之苦,2014年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但他從不吝嗇把快樂分享給大家,就連「溫暖」也是。
    2016/12/22 16:43
  • 路易氏體作祟 羅賓威廉斯受失智症折磨

    已故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逝世至今已經滿2週年,他的遺孀近期在神經學期刊上,發表一篇文章,談羅賓威廉斯罹患的其實是「路易氏體」失智症,這篇文章取名為「我丈夫腦裡的恐怖份子」,公開羅賓威廉斯與病魔對抗的過程,也希望能以此幫助其他病患。
    2016/10/10 22:02
  • 絕響!羅賓威廉斯獻聲 幫狗配音飆戲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去年結束自己63歲生命,而他離世前最後一部作品《超能玩很大》,現在預告也曝光了,片中的羅賓威廉斯獻聲,為會說話的小狗配音,跟賽門佩吉演對手戲,這次獻聲算是羅賓威廉斯在世上的絕響。
    2015/08/10 14:27
  • 「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曝光 影迷:好想他

    已故的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去年選擇結束自己63歲生命,讓影迷心碎不已,他離世前留下多未公開的作品,其中他生前最後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大道》日前也釋出預告,不少影迷看了紛紛留言說,真的好懷念他。
    2015/06/20 10:46
  • 【當掌聲響起】懷念最後身影! 羅賓遺作影迷期待

    台灣藝人的精采表現之外,最近的新片則有好萊塢藝人留下了讓人懷念的身影,他就是羅賓威廉斯,2014年8月羅賓被發現在家輕生,全球影迷哀悼,如今遺作聖誕驚魂夜續集上映,導演說羅賓是個天才,表示沒有任何表演者能像他一樣可以同時搞笑又讓人為他心碎,他特別完整保留羅賓威廉斯的戲分,好讓影迷能再度細細品味這位喜劇泰斗的好演技
    2014/12/28 21:02
  • 羅賓威廉斯遺作 「博物館」續集死2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今年八月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新片《博物館驚魂夜3》,也成為他的遺作
    2014/12/15 11:29
  • 羅賓威廉斯畫像超逼真 什麼?顏料竟然是....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栩栩如生的羅賓威廉斯畫像,完整表露他的和藹、親切和慈祥,這幅看似平凡的油畫,顏料竟然是…牙膏!
    2014/09/11 17:41
  • 碧昂絲MTV獎大贏家 獲頒「終身成就」

    美國MTV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在加州登場,流行天后碧昂絲橫掃4項大獎,還從老公手中接過終身成就獎,兩人在台上大秀恩愛,破除婚變傳聞,另外今年的頒獎典禮,也特別一起緬懷,不久前去世的影星羅賓威廉斯。
    2014/08/25 17:32
  • 《冰與火之歌》入圍19項 傲視艾美獎

    全美電視圈年度盛事,第66屆艾美獎即將登場,今年入圍大贏家,是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入圍19項居冠,最佳男主角獎競爭激烈,年初拿下奧斯卡獎的馬修麥康納最被看好,同時今年節目還有一項特別橋段,紀念一代巨星羅賓威廉斯。
    2014/08/24 17:48
  • 不可思議的巧合 卡通預知羅賓死亡

    羅賓威廉斯猝逝不僅影迷不捨,就連跟他合作過的大猩猩KOKO,據說也落淚了,羅賓生前,曾經和懂手語的蔻蔻拍公益廣告,這隻大猩猩在聽到羅賓的死訊時,難過地流下眼淚,而不可思議的一段巧合,是英國BBC播出了一段卡通,預言羅賓威廉斯死亡,播出後11分鐘,真的傳出他的死訊。
    2014/08/14 20:00
  • 「生命匆匆要發光」 羅賓經典電影對白

    生前帶給很多人歡笑的羅賓威廉斯,因為憂鬱症結束自己的生命,影迷整理出他過去演出的電影對白,其中很多劇本,都觸及對生命還有對死亡的看法,如今看來更發人省思。
    2014/08/13 23:38
  • 諧星大腦反應快 鑽牛角尖易陷憂鬱

    羅賓威廉斯輕生震驚全球,向來帶給大家歡笑的他,怎麼會用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事實上,不只羅賓威廉斯,包括以搞笑聞名的金凱瑞,也在和 憂鬱症抗戰,醫學專家說,這些諧星的大腦運作方式,和天才幾乎差不多他們反應快,不過也容易鑽牛角尖,如果情緒處置不當,就可能陷入憂鬱情緒。
    2014/08/13 22:46
  • 【FOCUS新聞】羅賓威廉斯謝幕 法醫證實自縊身亡

    美國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身亡,今天法醫證實,他是用皮帶自縊身亡,羅賓威廉斯的創作力驚人,表演能量總是源源不絕,許多醫生表示,喜劇演員的創作力,常常伴隨著憂鬱症而來,而羅賓威廉斯又動過開心手術,這更會加重憂鬱症,其實好萊塢的喜劇演員,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像是金凱瑞和歐文威爾森都患有憂鬱症。
    2014/08/13 21:55
  • 生前談輕生 羅賓威廉斯:我沒這個膽!

    國際巨星羅賓威廉斯,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警方今天公布他輕生的更多細節,事實上羅賓威廉斯生前曾經透露,一度有輕生念頭,但當時他說,他沒這個膽,沒想到因為長年,為酗酒跟毒癮所苦,終究還是過不了這一關,羅賓威廉斯,不但在銀幕上是開心果,私下在好萊塢人緣也不錯,最為人知的一段友誼,就是他已過世的室友,飾演超人的克里斯多夫李維。
    2014/08/13 19:01
  • 巨星謝幕/40年超級球迷 巨人隊齊為羅賓默哀

    羅賓威廉斯生前是舊金山巨人隊的超級球迷,死訊傳出,球隊特別在比賽前,邀請球員與球迷,一起為他默哀,羅賓威廉斯生前除了演技受大家肯定,他還經常投身公益活動,幫助流落街頭的社會邊緣人,也經常前往勞軍,大明星私下也有不為人知溫暖的一面。
    2014/08/13 18:16
  • 巨星謝幕/去年來台逛金山 羅賓威廉斯留下合影

    羅賓威廉斯驟逝,但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去年七月曾經悄悄來到台灣,因為當時他低調和兩名翻譯逛金山老街,結果一位賣黑糖的老闆,立刻認出他來,讓這位親切的大明星不但留下了簽名,還主動和老闆合影。
    2014/08/13 16:06
  • 巨星謝幕/獻獎給老友 透露羅賓感性溫暖面

    羅賓威廉斯逝世,許多人都感到不捨,尤其是流落街頭的社會邊緣人少了一位有力的好朋友,羅賓從1990年開始,就不斷出面為街友募款發聲,完全沒有明星架勢,展現私底下溫暖的一面。
    2014/08/13 13:26
  • 巨星謝幕/哀送羅賓威廉斯! 新戲完結篇觀眾多2倍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不敵憂鬱症,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演藝圈不少好友悼念。其實類似悲劇台灣演藝圈也曾發生過,已經逝世的倪敏然就是一個例子,心理醫師表示,因為演員常帶有戲劇性人格,情緒起伏本來就比一般人大,因此在帶歡笑給別人的同時,應該自己要注意適時調整情緒、抒發壓力,才不會讓遺憾事發生。羅賓威廉絲在台灣播出的戲劇《瘋狂廣告人》,昨晚剛好播出完結篇,吸引比平常多2倍的觀眾欣賞他的最後演出。
    2014/08/13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