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羅璧玲 結果共34筆

  • 羅霈穎借出2千萬沒人還!兄「怒點名藝人」嗆不善罷甘休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2020年8月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經抽血發現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她過世後,哥哥、詩人羅青哲今(26)日替妹妹舉辦公益拍賣會時,透露整理羅霈穎遺物時,意外發現妹妹借給人2千萬的借據,打算循法律途徑追討回來,「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2022/01/26 21:34
  • 曾交往小31歲嫩男!羅霈穎4億遺產易主 由「他」拿走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原名羅璧玲)2020年突然猝死,享年59歲。羅霈穎在台灣與大陸兩地留下4億元遺產,由於她終身未,遺產由誰繼承成外界關注,原本由94歲的羅媽繼承,不過現在遺產易主了。
    2022/01/20 18:39
  • 為羅霈穎大體上妝 Makiyo驚吐「通靈師下指導棋」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去年(2020)8月被發現在工作室兼住處猝逝,享年59歲,經抽血研判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乾妹妹Makiyo(川島茉樹代)在羅霈穎告別式當天為她化妝,近日Makiyo上節目驚吐當時通靈師不斷在旁下「指導棋」。
    2021/04/23 18:05
  • 羅霈穎猝逝1月入夢 女星曝「長相變了」放不下此事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上月初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好友于美人、乾妹Makiyo(川島茉樹代)協助家屬,告別式圓滿落幕。近日Makiyo受訪時透露,前幾天羅姐曾入夢,模樣宛如僅20多歲,身旁有家人卻「直盯著遠方」,Makiyo告訴她一句話後,她便放心離開。
    2020/09/11 16:41
  • 棒交羅霈穎才淡出!恆述嘆69歲出事「死裡逃生」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捱過欠債風波後,近日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兩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不幫忙還債,細數自己當年拉拔兩人卻慘被遺忘,姊弟三人關係降到冰點。宣告將全方位復出後,恆述法師昨(8)日上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時,提到自己38歲淡出演藝圈時將棒子交給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沒想到「她59歲就掛了」!
    2020/09/09 09:22
  • 「4億鉅額遺產」分配結果出爐!羅霈穎大哥曝繼承者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月初被發現陳屍住宅兼工作室,親友及家屬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送羅姐最後一程,她和父親一起長眠桃園大溪墓地。喪事告一段落後,羅霈穎身後留下的4億遺產分配成為關注焦點,對此,昨(19)日大哥羅青哲透露,遺產將全由94歲的羅媽媽繼承。
    2020/08/20 08:13
  • 驚曝超毛巧合!殯葬業者嚇到:羅霈穎「冥冥之中指引」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在好友于美人協助下,家屬及親友終於在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伴羅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負責殯葬事宜的業者小冬瓜事後上節目分享過程中遇到的巧合,讓他驚覺「羅姐冥冥之中真的有在庇蔭!」
    2020/08/19 10:45
  • 「誰要陪你拼?」遭羅霈穎狠甩 28歲舊愛深情悼詞曝

    藝人羅霈穎猝逝惹眾好友心疼,昨(12)日齊聚一堂為她60歲冥誕辦生日派對。其中,曾被羅霈穎狠甩的28歲荷蘭前男友「小王」不僅送花籃致意,還寫了生日賀卡給羅姐,深情悼詞全曝了光。
    2020/08/13 17:15
  • 步于楓24年前後塵?羅霈穎死因出爐 友沉痛發聲

    資深女星羅霈穎猝逝震驚各界,死因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檢警日前相驗後抽血報告出爐,羅霈穎血液內有多種藥物成分,法醫研判是因生前服用多種藥物,不慎造成意外。此報告間接排除她步上閨密于楓後塵的說法,好友于美人也認為羅霈穎不可能輕生。
    2020/08/12 09:16
  • 羅霈穎死因出爐! 北檢「不解剖」將遺體發還家屬

    藝人羅霈穎3日意外猝逝家中,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檢警抽血相驗死因,發現羅霈穎生前服用多種藥物為致死原因,家屬則對死因無異議,北檢決定不解剖,今(11)日已將遺體交還家屬。
    2020/08/11 19:17
  • 94歲母不忍到場!羅霈穎「告別式細節曝」兄寫詩遙祭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今(11)日于美人透露告別式將於15日舉行,但羅霈穎高齡94歲的母親將不會到現場,她將和父親一起葬在桃園,而非先前傳出的擁恆文創園區,今早大哥、詩人羅青(羅青哲)也為親妹寫下一首詩。
    2020/08/11 13:37
  • 羅霈穎「神秘小本子」曝光! 男星爆:寫滿男人名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堅持不婚不生的她,感情生活相當精彩,今(11)日被媒體曝光,她生前有一神秘本子紀錄感情生活的交往對象。
    2020/08/11 08:48
  • 被攙扶進羅霈穎靈堂 胡志強驚吐:她的死是意外

    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好友紛紛到她的靈堂悼念。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10)日現身致意,已72歲的他離開時被于美人攙扶著,胡志強堅持一定要來向羅霈穎說聲謝謝與再見,也曝光她生前暖舉。
    2020/08/11 07:46
  • 羅霈穎猝逝有疑點?傳「神秘人」閨密出入她家成關鍵

    「東區羅姐」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警方也著手調查確切死因,疑因疾病引發猝逝,且根據屍斑初步研判已死亡2日以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談及此事,認為羅霈穎生前見到最後一面的「神秘女閨密」是解開謎團的重要關鍵。
    2020/08/09 10:52
  • 羅霈穎「明頭七」將招魂 爆與天王長眠同墓園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連日來羅霈穎大哥、詩人羅青哲及其閨密于美人負責處理後事,預計明(7)日頭七傍晚將在二殯招魂,而周六則爭取開放靈堂。此外,羅霈穎預計長眠擁恆文創園區,和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同一墓園。
    2020/08/06 17:32
  • 33歲股市賠5千萬 「比男人可靠」讓羅霈穎擁5億身家

    羅霈穎驟然離世,讓許多親友、粉絲感到不捨。財經專家黃世聰在TVBS 56台《財經大白話》指出,「東區羅姐」有一句名言:「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她在 20多年前找朋友操盤投資股票,幾乎賠掉 5 千萬。黃世聰說,羅霈穎靠著投資兩岸房產,估算擁有 5 億身價。
    2020/08/06 01:02
  • 羅霈穎沾一口酒全身痙攣!友疑「來不及自救」原因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住處,死因仍需等待勘驗結果,外界有人猜測是吃下過量安眠藥,有人則懷疑是疾病急性發作,一名自稱她的好友透露,她雖為人海派、常跑夜店,但由於對酒精過敏,因此滴酒不沾,某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下含酒精飲料,才一口就引起全身痙攣,緊急送醫才救回。
    2020/08/05 14:43
  • 約好週四見面…羅霈穎「再也來不了」!醫聞噩耗鼻酸

    「東區羅姐」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前(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向來以直爽敢講作風聞名的她,連自己整型的話題都沒在避諱,曾大方坦承最滿意新的鼻子。原本週四(6日)和整型醫師李久恆約好「保養」的她,如今再也不可能回診,醫師感嘆真的很遺憾。
    2020/08/05 07:40
  • 羅霈穎3牌友找人「電梯內說笑」 開門見發黑遺體全嚇壞

    羅霈穎昨(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會被發現是因為跟友人約了打牌,卻沒現身也連絡不到人,3名牌友一同前住家找人,在電梯裡還有說有笑,完全沒想到一開門後會看見已出現屍斑的遺體。
    2020/08/04 15:40
  • 羅霈穎住處曝光!豪奢內裝「宛如精品專櫃」名嘴嘆永別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猝逝消息震驚各界,人稱「東區羅姐」的她出道近40年,在兩岸擁有上億房產,每個月光收租金收入就相當可觀。事實上,她的投資之道是「以房養房」,過去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原名狄志偉)就曾深入羅霈穎位於北市松山區的住家,內部宛如精品專櫃的奢華裝潢也跟著曝光。
    2020/08/04 10:56
  • 羅霈穎雙腿「發黑後折」現屍斑 高大成曝關鍵!

    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遺體被發現時姿勢呈凹折狀且雙腳發黑,對此,法醫高大成針對曝光線索推測,死因可能是心臟衰竭。
    2020/08/04 10:55
  • 電視劇、舞台秀 羅霈穎演藝生涯30餘年

    在老一輩觀眾記憶中,或許對羅霈穎更熟悉的,是她以前的名字,羅璧玲,從老三台時期演出電視劇、主持綜藝節目,到後來歷經幾次投資失敗之後,終於在憑藉房地產基準的投資致富,她的買房法則,甚至成為電視節目研究話題。
    2020/08/04 10:04
  • 羅霈穎孤死住家「嘸人知」 曹西平慟:千年老妖起來啊!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家,身上已有屍斑,醫護人員研判可能死亡已超過2天,她生前人緣廣闊,對朋友大方海派,最後卻孤獨在自家猝死,生前好友曹西平難忍震驚地說「簡直無法相信…妳根本都沒有事情對吧?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2020/08/04 10:00
  • 半年前見竟是最後一次!白冰冰曝「羅霈穎有異狀」

    女星羅霈穎昨(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工作室兼住處,享年59歲,身上出現屍斑,初步懷疑疾病引發猝死,警方推測死亡時間已超過2天。綜藝大姐白冰冰聞訊忍不住哽咽,她透露半年前和羅霈穎見面竟是最後一面,當時就覺得對方有些異狀。
    2020/08/04 09:43
  • 「東區羅姐」59歲照跑夜店 羅霈穎:在家吃飽等死嗎?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北市八德路的住處享年59歲。羅霈穎猝逝的消息一出,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和不捨。平日快人快語的她,一直都抱持著樂觀享受人生的態度,也不因年紀給自己限制,平日在東區夜店也能常看到她的身影。對此羅霈穎先前上節目提到此事,笑稱「不然在家吃飽等死啊?」
    2020/08/04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