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羅根 結果共78筆

  • 觀點/富邦勇士挑戰四連霸告急 內憂外患恐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PLG第四季賽程已經超過一半,過去三年成功寫下三連霸王朝的臺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面臨巨大挑戰,賽季前22場以11勝11敗勝率剛好五成,雖然距離賽季結束還有將近一半的場次,而且在賽季中相當消耗體能以及增加球員受傷風險的東超賽程已經結束,看起來勇士將要為挑戰四連霸做出衝刺,不過現階段勇士還是得面臨到三大隱憂,這都可能會讓過往被認為「季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勇士在本季如電影《羅根》中遲暮金鋼狼般的悲劇收尾。
    2024/03/01 15:54
  • Spotify續約Podcast名主持人羅根 簽下78億天價協議

    Podcast是現代人通勤、休閒或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Joe Rogan)便是該領域的領頭人物,他的節目《The Joe Rogan Experience》在全球擁有無數聽眾,羅根近日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價格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4億)的續約,未來也將以影片型式在YouTube上發布。
    2024/02/04 11:28
  • 比爾蓋茲:年輕覺得睡覺沒必要 父罹患失智才讓他大改觀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日前在自己的Podcast上談到當年他在微軟全力奮鬥時,會盡量少睡一點,因為他認為「闔眼」和懶惰是沒必要的舉止,但2020年一件事讓他改觀,讓他正視睡眠其實很重要。
    2023/08/08 17:19
  • 成龍跳進「忍者龜」世界 喜劇大咖齊聚一堂配音變種生物

    全新電腦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該片的原創故事敘述專門打擊犯罪的忍者龜是如何保衛紐約市的街頭和下水道。其中配音的陣容更是華麗,除了為該片監製的喜劇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加入配音外,還包括約翰希南(John Cena)與亞洲武打巨星成龍。
    2023/07/14 18:34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塞斯羅根批漫威「是小孩看的」 奧斯卡大導酸不算電影  

    曾主演《惡鄰纏身》、《青蜂俠》等多部喜劇的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承認過自己是漫畫迷,像他製作的熱門影集《黑袍糾察隊》就是從漫畫改編,不過他所愛的漫畫不包括漫威在內,近日他於外媒採訪中,坦承自己不喜歡漫威宇宙與其電影,還稱漫威作品比較適合小孩,可他無法否認的是,如果漫威未掀起這股漫畫改編的風潮,他的《黑袍糾察隊》也不會存在或令人感興趣。
    2023/02/03 15:11
  • 江宏傑每日來回台北新竹 曝「特殊身分」吳姍儒一聽驚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江宏傑帶著愛犬「Dogi」、晏柔中跟愛犬「羅根」一起展開新竹之旅。
    2022/10/12 20:37
  • 美國男泳池度假「撞臉」 遇分身連穿搭都一樣

    世上真的有這麼離奇的事?日前美國一名男子麥卡德爾(Sean Douglas McArdle)在拉斯維加斯度假時,竟在泳池遇見自己的分身!這個陌生人有著跟自己一樣的落腮鬍造型,臉部、身材都很像,就連當天的帽子、半黑框眼鏡穿搭也極為相似,看起來就像雙胞胎,許多網友被這個景象驚呆,直呼「拜託告訴我這是假的」。
    2022/09/02 17:19
  • 新一代「金鋼狼」是他?漫威高層欽點《金牌特務》男星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演出《羅根》(Logan)後,正式卸下飾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令影迷感慨萬千。相隔多年後,近日據多方人士透露,漫威影業正密謀商討,委由《金牌特務》英國男星泰隆艾奇頓(Taron Egerton)接棒,據悉雙方更已見過面,令消息的真實性大增,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07 16:55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節目主持人放疫苗假消息 Spotify:強烈譴責但不下架

    音樂串流服務龍頭Spotify先後傳出Podcast主持人散播疫苗假消息與種族歧視爭議,引來撻伐。執行長艾克說,他「強烈」譴責主持人喬羅根言論不當,但不會將他自平台移除。
    2022/02/07 19:29
  • 英國男星再戰恐怖遊戲 致命雷射光命懸一線

    英國男星羅根米勒(Logan Miller)2019年演出《密弒遊戲》造成轟動,如今再出演續集,這次加入了更驚險刺激的關卡包含將20噸的沙放進60立方公尺的空間做出能讓人沉下去的流沙,或是在南非攝影棚重建出紐約地鐵站和紐約街景,以及透過後製特效完成銀行金庫的致命雷射。羅根米勒直呼:「光是要記得每條雷射會在什麼地方出現就夠難了,還要在汗如雨下的狀況下小心謹慎的走對每一步,以此展現出我們超越極限的專注力。」
    2021/09/16 19:09
  • 美15歲少年想當金鋼狼 竟「人體試驗」自行注射汞

    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簡稱NCBI)日前通報一名15歲的青少年因為沉迷於漫威英雄系列電影角色,多次往自己身上進行「人體試驗」,不僅曾因想獲得蜘蛛人的超能力,多次誘導蜘蛛咬他,更3度往體內注射「汞」,試圖把自己變成金鋼狼,造成皮膚潰爛,所幸就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1/09/02 16:34
  • 官方認證「大麻專家」!塞斯羅根出書 網笑翻喊期待

    好萊塢知名男星塞斯羅根(Seth Rogan)日前在個人推特上公布自己首本著作「畢業紀念冊」(Year Book,暫譯)將在本月11日上市,不僅講述他如何開始接觸喜劇,更特別提到他在進入好萊塢後,初次與長久以來偶像,包含「肯爺」(Kanye West)、喬治·盧卡斯 (George Lucas)等人初次見面的趣事。
    2021/05/03 18:33
  • 快訊/《小斧頭》演警察 約翰波耶加奪金球男配角

    今年的金球獎在線上舉行,剛剛頒出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由英國非裔演員約翰波耶加,在迷你影集《小斧頭》飾演的真實歷史人物,倫敦警察李洛伊羅根奪得大獎。
    2021/03/01 10:00
  • 悍將一二軍打教互換盼火力提升 11日比賽因雨延期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發布教練團調整,一、二軍打擊教練職務互調,杜西到二軍,羅根上一軍,盼羅根與教練陳威志共同協助球員調整,提升團隊火力;悍將原訂今天與樂天桃猿比賽因雨延賽。
    2020/08/11 17:17
  • 夯片重映!少年Pi、絕地救援 呼應隔離生活

    疫情趨緩許多大片都把上映期拉長,現在有許多夯片都要重映,像是李安的少年PI,還有麥特戴蒙的絕地救援,巧妙呼應隔離生活,還有英雄片《羅根》、《死侍》也會在六月第三周登場。
    2020/05/23 12:33
  • 女模相親失敗221次…對男人徹底死心 轉念嫁「愛犬」

    英國一名前泳裝女模,遲遲找不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最後徹底對愛情失望,並決定放棄男人。日前她做了一項重要決定,嫁給自己的6歲愛犬羅根(Logan),還在節目上舉行婚禮,請全國人民做個見證,也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8/01 11:59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英國議員聯合聲明 關切香港民主自由倒退嚕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議員羅根(Lord Rogan)18日發布聯合聲明,對香港的民主及自由嚴重倒退表示嚴正關切。
    2019/06/20 11:22
  • 總統首訪美急難管理署 美將領羅根陪同說明

    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夏威夷州急難管理署(Hi-EMA),由夏威夷州國民兵司令兼民防廳長羅根(Arthur Logan)少將陪同參訪,兩人公開合影並互贈禮物,這也是總統在美過境期間首次與美軍將領會面。
    2019/03/28 09:22
  • 快訊/美國防部證實 28日派2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美國國防部證實,2艘美軍軍艦在11月28日時,從台灣東北部海域進入台灣海峽,朝著西南方向航行。美國國防部亞太事務發言人羅根表示,這體現了美國致力自由開放印太區的承諾,同時也提到,美國海軍會持續在國際法允許的區域活動。美軍這次派遣軍艦通過台灣海峽,正好選在台灣九合一選舉之後,時機點非常特殊。
    2018/11/29 08:13
  • 英國會議員挺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外交部感謝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東亞青運主辦權。外交部對此表達感謝,並呼籲理念相近國家共同反制中國。
    2018/08/03 14:46
  • 台英小組聯合聲明 支持東亞青運主辦權申復

    台英國會小組共同主席下議院議員伊凡斯(Nigel Evans)及上議院副議長羅根勳爵(Lord Rogan)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中市政府申復2019第1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
    2018/08/02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