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羅慧夫 結果共29筆

  • 王傳一分享為何5天就解聘月嫂 遭告誹謗檢不起訴理由曝

    藝人王傳一和妻子林筱薇結婚多年、育有2女,小女兒「王小妹」才5個多月大,先前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活動時被記者提問育兒生活,當時王傳一曾說「月嫂用100度熱水泡牛奶、擦白花油和孩子同睡,讓妻子無法忍受於聘僱5天就辭退,妻子還因此出現產後憂鬱」。事後該名月嫂不滿認為王傳一妨害名譽因而提告,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因罪證不足予以王傳一不起訴處分。
    2023/12/28 13:55
  • 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曾在電影《黑的教育》中大放異彩的女星張寗,今(3)日出席第26屆「用愛彌補 兒童文學獎」頒獎典禮,這是她第三度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目前兒子已上小學一年級的張寗,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教兒子功課曾情緒失控的經歷。
    2023/12/03 13:16
  • 台灣義診團傳愛蒙古 婦6小時路程為修復女兒唇裂

    沒有距離的愛,睽違4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再度率領台灣義診團遠赴蒙古,這次遇到1名母親舟車勞頓6小時求醫,只為修復女兒唇上裂縫。
    2023/09/03 15:55
  • 愛妻被逼到產後憂鬱「後悔生二胎」 王傳一公開月嫂「超扯行徑」

    男星王傳一上(7)月喜迎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升格二寶爸的他,今(8)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魔法兔安撫巾」開賣記者會,心情卻略顯複雜,因為月嫂到職5天就被辭退,老婆還出現產後憂鬱的狀況。
    2023/08/08 15:10
  • VERA孟維先天小耳症「被說醜」 母伴對抗病魔:老天爺給的禮物

    自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的「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先天患有小耳症,今(14)日以過來人身分替「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擔任愛心大使。談到因「小耳症」碰到的辛酸故事,許孟維說:「從小到大都有人問,那些言語霸凌讓我的心裡很受傷,他們會問我『為什麼耳朵跟我們不一樣?』,媽媽就會安慰我,是老天爺給的禮物,走失的話,就會很容易找到她的兒子。」
    2023/02/14 20:04
  • VERA孟維《營業中2》被謝金燕美到!暖舉讓他感動「想尬舞姐姐」

    男團VERA的成員許孟維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大方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今(14)日他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記者會,以小耳症患者的身分擔任愛心大使,鼓勵小耳症家庭。而許孟維日前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助理,受訪時也透露謝金燕突如其來的溫暖舉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2/14 11:52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驚曝醫告知女兒腳變形 阿弟夫妻煎熬自責:是不是吃錯什麼?

    昔日男團Energy主唱阿弟(蕭景鴻)和Mei(邱馨葦)結婚15年,育有2女1子,昨(1)日夫妻倆一起參加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活動,見到顱顏孩子的父母如此勇敢,阿弟夫妻透露大女兒因為腳變形,一家人陪她矯正的艱辛過程,邱馨葦一度自責「到底是吃錯什麼東西?」一番話令人鼻酸。
    2022/08/02 08:23
  • 孟耿如產後焦慮「身材2變化」 黃子佼暖安慰:妳還是很美

    黃子佼(佼佼)和老婆孟耿如上月19日迎接愛女「黃玉米」,他在每日下午5點19分曬出女兒照片,療癒許多網友。黃子佼今(21)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辦的公益活動,分享當爸心情,透露身在大家庭的孟耿如原想生二胎,但經歷這段時間,對於生產計畫有些動搖,「我是順其自然,她是刻意經營。」
    2022/06/21 13:55
  • 黃子佼女兒彌月禮「小S沒份」 自招原因:要比是不是

    黃子佼(佼佼)和老婆孟耿如上月19日迎接愛女「黃玉米」,他在每日下午5點19分曬出女兒照片,療癒許多網友。黃子佼今(21)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辦的公益活動,透露當年社工系的孟耿如之前在基金會實習,他為追求孟耿如,會開車到基金會樓下接她,今天有「回娘家」的感覺。
    2022/06/21 13:21
  • 不認識酷龍只知辛龍!簡嫚書大方允許老公「聯繫舊愛」

    簡嫚書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公益大使,今(10)日出席公益募款活動,身為二寶媽的她,在現場看到孩子們相當融化,被問到第三胎計畫卻嚇喊:「先不要!」也不免被問及近日最夯的大S閃婚話題,心虛透露不知道酷龍是誰只知道辛龍。
    2022/03/10 18:31
  • 台灣整外之父躍國際 台美醫界設立羅慧夫人道獎

    台灣整形外科之父羅慧夫在台奉獻40年,不僅桃李滿天下,更促進台灣醫療發展、致力國際醫療。長庚醫院將和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設立「羅慧夫人道獎」,紀念羅慧夫對醫界的貢獻。
    2021/09/24 16:23
  • 蘇慧倫45歲產子嘆「好幸運」 暖助顱顏兒:沒放棄理由

    被封為「玉女掌門人」的歌手蘇慧倫愛心不落人後,近日應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之邀擔任「用愛彌補 無盡傳愛」募款案公益大使,坦言「一直想要個小孩,很幸運在我45歲生下孩子,非常了解每個孩子的誕生都不容易,顱顏兒也是一樣。」身為媽媽的她,也期盼社會大眾能給予支持,讓顱顏家庭更有信心走下去,幫助顱顏兒茁壯長大。
    2021/07/15 15:35
  • 顱顏不全笑臉常掛送暖 許靖唯獲總統教育獎

    高市忠孝國小學生許靖唯先天眼裂與唇裂顱顏不全,與阿嬤相依為命,熱愛音樂的她仍以歡笑、熱情與自信迎人,其故事透過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放送感動多人,獲選2020年總統教育獎。
    2020/05/18 23:04
  • 台灣整形外科之父! 羅慧夫的家和心都在台灣

    奉獻台灣醫療40年的整外權威醫師羅慧夫在2018年12月逝世。他的兒子德克(Dirck)今天(6日)說,父親在世時,如果問他「家和心在哪?」羅慧夫總說「在台灣」。
    2019/01/06 18:47
  • 自我檢測是否罹帕金森氏症 看看有沒有這10症狀

    在台灣醫界奉獻40年的羅慧夫醫師(Dr. Samuel Noordhoff),在美國時間12月3日凌晨3點過世,享壽91歲。然而羅醫生晚年卻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導致行動不便,讓外界再度關心起帕金森氏症。
    2018/12/06 20:22
  • 羅慧夫辭世 賴清德:感謝他對台奉獻

    奉獻台灣醫療40年的整形外科權威羅慧夫辭世。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臉書發布貼文表示,感謝羅慧夫對台灣社會的付出與奉獻,他所傳遞的愛與溫暖,將繼續在台灣發揚壯大。
    2018/12/04 18:03
  • 羅慧夫辭世 蔡總統:你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奉獻台灣醫療40年的整形外科權威羅慧夫辭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說,把台灣當做家鄉來愛護的羅慧夫是永遠的台灣人,「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這一切」、「你永遠是我們的家人」。
    2018/12/04 16:52
  • 台灣整形外科之父 病人最愛的「羅爺爺」

    台灣整形外科之父羅慧夫辭世。他的學生、整外醫師曹賜斌今天說,羅慧夫雖是美國人,但人生精華時段都奉獻給台灣,對病人溫柔、體貼,病人都叫他「羅爺爺」。他對病人的好,也成後進楷模。
    2018/12/04 12:55
  • 快訊/台灣恩人羅慧夫醫師在美過世 享壽91歲

    一生都奉獻給台灣醫界的羅慧夫醫師,傳出3日晚上在美國過世,享壽91歲,消息傳回國內醫界百感交集,一名吳姓語言治療師今天凌晨在臉書po出羅慧夫在美已過世的消息,這名語言治療師非常感傷,提及自己曾經待過長庚醫院的顱顏中心,感恩羅醫師的提拔,羅慧夫基金會也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晚一點會發佈新聞稿對外說明。
    2018/12/04 12:27
  • 耕耘台灣醫療40年 羅慧夫視病猶親創典範

    奉獻台灣醫療40年的整形外科權威羅慧夫辭世。他2017年受訪時曾說,台灣人給了他美好回憶和溫暖的心,並勉勵後進,「擇你所愛,並盡力做到最好。不要忘記,你正在做的事能造福病患」。
    2018/12/04 11:44
  • 台灣恩人!開啟唇顎裂治療先河 91歲羅慧夫辭世

    奉獻台灣醫界40年羅慧夫醫師(Dr. Samuel Noordhoff),在美國時間12月3日凌晨3點過世,享壽91歲;他開啟唇顎裂治療先河,更用巧手縫補病人的臉和心,為後進樹立典範;羅慧夫晚年受帕金森氏症所苦,行動不便,今(4)日羅慧夫基金會證實他的死訊。
    2018/12/04 10:35
  • 唇顎裂餵奶困難 狠父母虐死8月女「腦碎如豆花」

    新北市一名出生才8個月大,天生患有唇顎裂的女嬰,日前被父母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料最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當時醫護人員就發現,女嬰骨瘦如材,體重僅3公斤,遠比同年齡的幼童還輕,懷疑生前恐遭到虐待,隨後通報警方。其中父親被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遺棄等罪判女嬰父親7年10月徒刑,母親則被依遺棄、傷害罪判刑1年,其中4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18/01/02 15:34
  • 第九屆總統文化獎 五組得獎人公布

    第九屆「總統文化獎」名單今天公布,獲獎者包括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醫師羅慧夫,原住民歌手舒米恩.魯碧、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及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計畫等五組。
    2017/10/13 15:48
  • 「引進CPR」!台醫療拓荒 走過一甲子

    CPR心肺復甦術,現在是台灣相當普遍急救方式,從美國引進到台灣的人,就是馬偕醫院榮譽院長吳再成,當年他受到行醫的父親影響,立志學醫,60年前,從台大醫學院畢業後,不像其他同學選擇開業賺錢,而是到還在草創時期,員工不到100人的馬偕醫院服務,但當時是院長的羅慧夫醫師,卻給了他多次到國外留學的機會,等學成歸國,不但引進CPR,還接下院長職務,而走了超過一甲子的時間,86歲的吳再成,還是每天固定到醫院為病人看診。
    2013/10/2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