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羅小白 結果共17筆

  • 羅小白喜迎二胎!才巡迴演出完 「出血誤認月經」孕肚上工

    街頭藝人出身的「最美鼓手」羅小白(羅仕茹),在結束了一連串的聖誕巡迴演出後,在Instagram等個人社群平台無預警分享喜訊,證實已經懷上二胎,笑稱這個好消息隱藏了好一段時間、應該會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2024/01/11 15:56
  • 踢爆街頭演出亂象!羅小白驚收蔡詩萍來電 趙少康也發聲了

    自街頭藝人發跡的「鼓后」羅小白,日前在社群談及為何許久沒在信義區表演的原因,她感慨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這2年來,出現許多假人頭帳號卡位搶場地,中籤後卻沒去演出,也沒有取消申請,導致許多真的渴望場地的表演者沒有機會展現自己。昨(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發文後竟收到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致電及傳訊。
    2023/02/03 14:34
  • 北市街頭藝人亂象! 羅小白轟「根本抽好玩的」屢傳代抽情形

    街頭藝人羅小白,在臉書發文爆料,不少人登記了台北市信義區的展演位置,中籤後沒出現,怒轟根本抽好玩的!其他街頭藝人也說,有人會幫家人全都申請展演證,一次登記同個位置,增加機會!對此,文化局回應,若表演者無故未到,有違規紀錄註記,可能被暫時取消資格!
    2023/02/01 15:30
  • 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從街頭發跡的「鼓后」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目前育有1歲愛女「允寶」,日前她談及女兒過年期間生病,出現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等狀況,就醫後終於好轉。但有大批粉絲好奇她為何許久不在街頭演出,她寫下逾400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直指街頭藝人演出申請改制後,出現不少「沒公德心的人」卡位,導致真正渴望演出的街頭藝人演出機會遭扼殺。
    2023/02/01 11:46
  • 1歲女突「雙眼上吊抽搐」急送醫!女星煎熬爆哭:很難獨力面對

    從街頭俏皮鼓手藝人出道的28歲女星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隔年3月生下女兒「允寶」。然而羅小白昨(30)日透露才1歲多的愛女過年期間突然生病,某天甚至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當下只能急叫救護車送醫,讓為人母的她相當煎熬。
    2023/01/31 08:19
  • 「最美鼓手」帶1歲愛女追星 朝聖波力許願:不當三寶

    有「最美鼓手」之稱的羅小白今(5)日帶1歲3個月的女兒「允寶」朝聖「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特展」,她透露女兒在2個月前就開始認得車子,在路上看到車子都會說「哺哺」,今日體驗到平常跟著女兒一起看的卡通人物,突然都從電視裡走出來,也意外地很興奮。
    2022/07/05 18:56
  • 林佑星同框超萌兒女! 地位被鯊魚寶寶取代嘆「我也是明星」

    林佑星、楊千霈、陳櫻文(布丁姐姐)、羅小白等人,今(26)日帶著家中寶貝,朝聖超人氣《鯊魚寶寶舞台劇-尋寶歷險記》,林佑星帶著一雙兒女現身,無奈表示鯊魚寶寶在女兒心中比自己地位還高,苦嘆:「平常看到爸爸都不會這麼興奮。」
    2022/03/26 15:01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最美鼓手」結婚半年傳喜訊 26歲宣布升格當媽

    最美鼓手羅小白在今年年初跟io樂團前貝斯手簡瑞松結婚,時隔8個月傳出懷孕好消息,在臉書甜蜜分享已經懷孕98天,並透露寶寶小名叫「允寶」,感性寫下「謝謝允寶,讓我知道我可以比想像中的更勇敢,也讓我知道我可以為愛堅持下去!」。
    2020/09/25 13:12
  • 大飛「管太寬」 憲哥爆氣:難怪楊晨熙還不嫁給你

    新婚夫妻檔詹子晴(丫頭)與王惟立(William)、羅小白與Sho,以及準新婚夫妻檔楊晨熙與大飛,日前吳宗憲和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新婚協議簽屬大會!」其中詹子晴提到和老公William新婚條約中的某項規定時,大飛突然發表意見,這讓憲哥也傻眼直呼「關你什麼事?這別人的老婆,你要不要搬過來一起住啊?難怪楊晨熙一直不願意嫁給你,你還在很危險的狀態。」
    2020/07/20 22:34
  • 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教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2019/12/06 14:29
  • 羅小白脫單明年出嫁 至今等不到男友求婚

    羅小白宣布明年1月5日與交往兩年多,大她13歲的io樂團前貝斯手Sho結婚,牽手一輩子,羅小白說:「我們同樣都是音樂人,有共同嗜好,加上一起開樂器行,可以一起創作跟經營。他夠理性、成熟,不會遷就我,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
    2019/11/08 16:28
  • Piko太郎紅到韓國! PPAP領年度最佳影片

    日本搞笑諧星Piko太郎,最近前往韓國首爾參加,網路紅人頒獎典禮,其中還跟鼓后羅小白,被安排在同一桌,讓羅小白開心的找Piko太郎合照,另外還有谷阿莫,也獲得年度最佳頻道獎,還開玩笑說要濃縮自己的感言,四個字「謝謝大家」逗樂全場。
    2016/11/29 18:07
  • 網紅Gino脖子綁架羅小白!拷問初吻經驗

    網路搞笑紅人「Gino脖子」日前收到指令,竟然「綁架」了擁有96萬粉絲大軍的「甜心鼓手」羅小白!逼著羅小白在路上追著車跑,而羅小白也不小心在情急之下透漏出小秘密!
    2016/07/26 21:07
  • 擁94萬粉絲 街頭鼓手羅小白圓發片夢

    在臉書有94萬粉絲的羅小白,因為分擔家計,高中畢業後就轉當街頭藝人,在各大夜市以打鼓重新詮釋流行歌曲爆紅,經過4年的努力,羅小白被唱片公司挖掘成為發片歌手,但怎麼把網路上的高人氣化成實際的銷售數字,是她未來要面對的課題。
    2016/06/28 17:23
  • 羅小白人氣暴漲! 短期內接3廣告聲勢高

    藝人羅小白因為打鼓表演韓國歌曲《Sorry Sorry》而意外爆紅,代言廣告樣樣來,但似乎人紅是非多,竟然有被色情網站盜用她的照片、試圖拉客,粉斯見狀立刻在她臉書留言,現在經紀公司也決定循球法律途徑,保護自家藝人。
    2016/02/17 12:25
  • ​SJ希澈見女鼓手羅小白影片 驚呆了!

    台灣女鼓手羅小白表演sorry sorry,意外引起原唱Super Junior希撤關注,還把影片PO上自己的社群軟體,說要開始練習打鼓,這讓台灣粉絲好驚喜也讓羅小白本人很開心,她說感覺就像得到原唱認證
    2015/04/2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