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羅威那犬 結果共5筆

  • 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澳洲一名31歲女子在家中飼養2隻羅威那犬,對牠們疼愛有加。然而她近日在家中後院突然遭2隻愛犬同時攻擊,四肢遭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她的鄰居察覺異狀試圖幫忙,卻因為2犬體型太大無法搭救,選擇報警。最後警方在鄰居要求下,朝2犬開槍才成功救出女子。醫生指出,女子送醫後傷勢嚴重,將設法開刀保住她的手臂。
    2023/09/19 17:32
  • 惡劣!買新寵不要舊狗 男騙送養柴柴加價幫打疫苗攏系假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一隻柴犬,但最近又看上了羅威那犬,因而前往寵物店購買,不過尾款1萬3000元付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於臉書社團張貼「送養柴犬」文章吸引民眾上鉤,甚至還和領養人說「付款1萬3000元還幫狗打疫苗」!殊不知陳姓男子是誆騙領養人,幫他支付自己購買羅威那犬的尾款,直到對方想索取疫苗證明被推拖,察覺有異,帶柴犬去檢查後才發現自己上當受騙。
    2023/09/11 10:56
  • 洗霸王狗?洗羅威那犬 店控客沒付錢失聯

    台中有一間寵物美容店,7月中接到一名飼主,帶著5、6個月大的羅威那犬來洗澡,結果洗完後飼主來接狗,稱自己沒帶錢,能不能回去拿錢或匯款,因為並非新顧客,店家同意後,結果飼主失聯,1200元寵物美容費,積欠到現在,讓店家氣得PO文。
    2023/08/03 21:00
  • 69歲翁跌落梯子…遭5愛犬活活啃死 妻崩潰

    暴風席亞拉(Ciara)近日橫掃歐洲各國,不少地區都出現狂風暴雨、停電等情況。法國1名69歲老翁9日晚間獨自爬上屋外梯子,沒想到因為風勢太強,他不慎從梯子上摔落,當場慘遭家中飼養的5隻羅威那犬包圍、啃咬,雖然老翁的妻子見狀立刻報警,但老翁最終仍不幸喪命。
    2020/02/13 15:07
  • 3歲男童偷鑽姨婆狗欄舍 慘被羅威那犬撕咬致死

    許多看家狗,看見陌生人進入自己地盤會是做外來威脅,並攻擊對方。大陸湖南省衡陽22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剛被送往外公、外婆家照顧的3歲男童趁著外婆不注意,闖入姨媽圈養的大型犬圍欄內,結果慘遭裏頭的羅威那犬瘋狂撕咬身軀,送醫途中不幸喪命。
    2018/03/28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