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羅太太 結果共113筆

  • 羅太太別錯過!羅一鈞親自出馬 國慶日領唱國歌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將在下周日10月10日登場。今年國慶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要傳達世界攜手面對一波波的防疫挑戰。據規劃,今年同樣會有各界人士領唱國歌的流程;其中,今年帶領台灣挺過一波波疫情挑戰的防疫團隊也獲邀參與,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
    2021/10/05 12:53
  • 網媒爆:吳淑珍好友女婿 受重用赴美升官

    「口譯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網路媒體爆料,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好友羅太太的女婿,原來也在駐美代表處,雖然他是外交特考進入外交部,但獲得吳釗燮重用,一到美國就升官,外交部表示,一切都依照規定辦理。
    2019/01/21 18:56
  • 被指要求邱彰上繳5千萬「買官」?阿扁:氣死驗無傷!

    2002年曾經代表民進黨獲選為第5屆全國不分區立委的旅美執業律師邱彰,同年被民進黨中評會臨時會決議開除,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遺缺由林文郎遞補。前年邱彰在臉書上披露,前總統陳水扁曾要求她上繳「高於林文郎給的新台幣5千萬的價碼」買官,邱彰拒絕後就被阿扁夫婦栽贓「跑票」,更被開除黨籍,邱彰表示吳淑珍曾說「告訴邱彰:沒錢也敢選立委?」對此,今(7日)陳水扁在臉書上控訴邱彰人格侮辱,讓他「氣死驗無傷」!
    2018/07/07 08:00
  • 小豬砸2.7億在內湖再買2戶 結婚新房上看4.9億!

    周揚青從追求羅志祥的小歌迷,花費許多心思,終於晉升為「準羅太太」,因女方乖巧、上進且處事圓融,讓38歲的小豬動了結婚的念頭。想婚的第一步,就是砸下2.7億元,在他目前自住的內湖豪宅樓上再買下百坪新居,為兩人的未來做準備。
    2018/05/02 07:35
  • 醉夫載妻兒撞電桿 5月大男嬰被拋出車外

    酒後開車還載著老婆小孩,差點造成難以挽回的遺憾!在嘉義水上鄉有一名29歲的羅姓男子,喝了酒開車經過175縣道突然失控撞電桿,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抱著5個月大男嬰,因為沒有繫安全帶當場被拋出車外,羅太太當下緊抱住嬰兒,自己全身被玻璃割傷,3人送醫後,目前只檢查出外傷,但是院方擔心男嬰有腦震盪,所以將他留院觀察。
    2015/07/12 13:26
  • 在日本穿太帥? 「羅太太們」怒PO小豬醜照

    小豬羅志祥去年發行日本專輯後,因為釣魚台事件影響,取消宣傳,直到最近才又恢復行程到日本大阪、新宿舉辦簽唱會,但服裝造型卻意外打翻大陸和台灣網友的醋罈子,有網友說,為什麼羅志祥在台灣和大陸時,都搞笑扮醜,在日本卻又變成帥哥樣,還在微博發起募集小豬醜照的活動。
    2013/08/05 12:01
  • 「珍」推手羅太太 偽證罪緩刑2年

    長年幫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推輪椅的羅太太,跟她的先生羅勝順,被控幫扁家作偽證,今天一審宣判,各判6個月有期徒刑,減刑為3個月,緩刑2年,但須各支付國庫25萬元;法官認為2人當庭認罪,有悔意,因此才給予2人緩刑機會。
    2010/05/05 16:25
  • 挺扁到死! 珍感慨替扁祭吳文清

    扁家好友吳文清日前心肌梗塞猝逝,今天舉行公祭.前移民署署長吳振吉,還有羅太太先生羅勝順親自出席,吳淑珍更是專程北上,代替夫婿陳水扁致哀;轉達無法送好友最後一程,這是他最遺憾的事。
    2009/10/30 17:46
  • 扁四大帳房之一 黃維生傳喚到案

    特偵組今天傳喚了2名證人,分別是前扁帽董事黃維生,和推手羅太太的先生羅勝順。由於黃維生是被封為陳水扁選舉的四大帳房之一,因此在扁家聲稱海外鉅款是選舉結餘款的說法下,可能涉及申報不實,所以黃維生是被列為偽造文書的證人身份被傳喚,不過另一位羅勝順則是沒有現身。
    2009/03/31 11:01
  • 扁明開庭 珍上午再赴北所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明天即將開庭,擔心他被延押心情不好,夫人吳淑珍上午再度前往北所探視,給丈夫加油打氣,而羅太太也準備豐盛的家常菜,要讓陳水扁有體力跟精神,做好法庭攻防的準備。
    2009/03/09 09:59
  • 烏腳病之父探視阿扁 獄中送暖

    今天前往看守所探望陳水扁的,除了羅太太之外,還有一名佝僂著身軀的老翁,就是烏腳病之父王金河,他說,要來鼓勵獄中的陳水扁,叫他多多運動,保重身體!原來,奉獻了半世紀時間照顧烏腳病患的王醫師,早在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兩人就認識了。
    2009/02/04 18:38
  • 珍「推手」羅太太 友人身分探扁

    長期幫吳淑珍推輪椅,照料生活起居的羅太太,今天現身台北看守所,以友人的身分探望陳水扁;和扁家關係良好的羅太太,因為爆發濫用特權而離開扁家,而羅太太出來後轉述,陳水扁雖然身陷監所,但是還是很樂觀很堅強。
    2009/02/04 13:08
  • 扁家密友羅太太遭約談 沉默快閃

    扁家密友羅太太今天也被特偵組約談到案,羅太太面對媒體追問,依舊不發一語,羅太太和扁家關係密切,在陳前總統任內,屢屢被踢爆享有特權,甚至連趙建銘出庭,都傳是羅太太的先生幫忙找來黑衣人護駕;這1、2年羅太太格外低調,還傳出避居海外,如今檢方調查扁家弊案,羅太太也成了協助調查的對象之一。
    2008/11/28 17:36
  • 軍機墜毀/驚恐中過一夜 墜機現場法會超渡

    桃園龍潭黃金印象社區住戶,16日在飽受墜機驚魂夜後,為了讓罹難的2位飛官好走,鄉公所17日一早特別辦了一場祈福超渡法會,其中屋子受創最嚴重的羅太太也到現場。軍方也隨即跟受災戶展開協調會,對賠償問題,羅太太只要求房屋修繕完整就好,她也感謝2名不幸罹難的飛官,盡力將傷害降到最低。
    2008/07/17 13:17
  • 哥哥親自送客 蔡家婚宴賓主盡歡

    這場豪門婚宴真的是政商名流齊聚,而且都有話題!媒體不但注意到林志玲終究沒有出席宴會,卻是經紀人和哥哥到場祝賀;商界大老闆們,則是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很久沒被捕捉到,和呂安妮一同現身!至於政治圈,因為喜來登幫第一家庭辦過2場喜事,不但陳致中夫婦來了,連羅太太都低調現身。
    2007/12/29 00:19
  • 內衛主任嫁女兒 總統、羅太太到場

    晚間最新消息,陳總統貼身隨扈-現任內衛室主任張春波,今晚嫁女兒,陳總統親自前往祝賀,陳總統任內歷屆侍衛長和國安局局長許惠祐、內政部長李逸洋也全部出席;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第一家庭密友羅太太跟先生,同時現身,席間待了將近4小時,詢問羅太太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羅太太低調地說,很久沒上班,也沒見到面。
    2007/12/19 23:48
  • 奮勇追鴛鴦盜 57歲婦追匪數百米

    嘉義一位57歲的羅太太外出辦事返家時,發現竟然有鴛鴦大盜闖空門!當時的她奮勇追賊,追了好幾百公尺,甚至還把小偷逼到死巷,最後對方亮刀做勢要砍殺她,羅姓婦人閃躲,才讓這對鴛鴦大盜逃脫!
    2007/07/21 11:18
  • 病榻服侍夫人 陳致中暫緩出國

    距離陳水扁總統卸任還有1年,週刊報導官邸內的生態也出現變化,農曆年後不僅好友羅太太鮮少出入,官邸總管陳慧文也低調回到總統府上班,夫人身旁只剩陳致中夫婦照料,為此他還延後出國深造的計畫,上午陳幸妤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夫人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會不會真的搬到高雄,目前還在計畫中。
    2007/05/16 12:16
  • 國務起訴/一把抱吳淑珍! 2護士直衝救護車

    國務機要費案開庭不到2小時,總統夫人吳淑珍昏倒,我們注意到一把抱起吳淑珍,從2樓梯衝向救護車的,原來就是她的貼身護士,自從1年多前,吳淑珍最親信的羅太太爆發特權爭議之後,推輪椅的工作就由台大醫療團隊指派的貼身護士接替,這次吳淑珍昏倒事件,也讓外界看到他們緊急應變能力。
    2006/12/15 18:10
  • 國務起訴/珍送醫 陳致中夫妻第一時間衝醫院

    吳淑珍昏倒送醫,陳致中和黃睿靚在吳淑珍好朋友羅太太的陪同下,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而總統本人則是在總統府的接見一結束,就火速趕到醫院,心情看起來相當沉重。
    2006/12/15 13:16
  • 立委控「南昌專案」 官邸幫傭專案

    國安局為第一家庭特權禮遇的爭議,立委再爆還有一個「南昌專案」,是專門安排讓官邸幫傭,加領「特勤津貼」。國安局否認聽過這個專案名稱,但是承認,從以前的羅太太、阿卿嫂到總統的駕駛,都曾經拿過「特勤津貼」,一切的規定,也已經法制化了。
    2006/12/06 21:40
  • 〈獨家〉巧!10年前陳市長訪澳 同行皆涉弊

    用假發票核銷馬英九特別費的,台北市政府秘書余文,其實和陳水扁總統也有關係。在陳總統台北市長任內,余文在市府禮賓科服務,還和陳總統一起到澳洲訪問;我們找到當時的畫面,發現除了余文,還不少現在都陷入弊案的人一起出訪,包括現在的第一夫人吳淑珍、馬永成,還有羅太太等人。
    2006/11/16 18:45
  • 浮報爭議/李碧君發票給誰? 府方人士遭點名!

    昨天李慧芬,李碧君對質後,檢調認為總統府相關人士,確實拿假發票,真核銷,至少涉及偽造文書的刑事責任,其中包括當時任職總統府辦公室主任的馬永成,還有會計長馮瑞麟及出納陳鎮慧,都是偵查對象!另外,官邸管家羅太太,也被懷疑負責蒐集發票,檢調一旦掌握實質證據,這些官員恐怕都會吃上偽造文書,甚至貪污罪官司。
    2006/08/17 11:55
  • 阿卿特務/〈獨家〉萬餘特勤加給 扁駕駛工友都有領

    阿卿嫂為什麼能領有國安局特勤加給?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國安局認為阿卿嫂,確實能夠在民生寓所室內,照顧陳幸妤的安危,因此納編為特勤工友。除了她之外,連總統的駕駛楊四珍,跟先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看護羅太太,也都領有特勤加給,不過去年經過檢討後,有領加給的,已經剩下不到10人。
    2006/08/11 18:52
  • 安插羅太任雇員? 廖正井閃躲拒答

    羅太太被爆出10多年前,在陳水扁市長時代,佔用台北市捷運局職缺領薪的風波,綠營方面的說法是當時擔任市府秘書長的廖正井一手主導,廖正井第一時間否認指控,不過他今天面對媒體非常低調,不願意再作回應,至於羅太太方面,前一天才說如果違法,願意繳回支領的薪水,今天羅家夫婦卻刻意躲避媒體。
    2006/08/0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