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羅PD 結果共20筆

  • IVE安兪真為《地娛室2》落髮了? 羅PD要李泳知SMTM別奪冠!

    韓國鬼才製作人「羅PD」羅䁐錫2022年集結諧星李恩智、饒舌歌手李泳知、OH MY GIRL成員MIMI、IVE成員安兪真,前往泰國拍攝實境秀《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開播後因腦洞大開的設定,再加上4位成員擦出超狂綜藝感火花因而大受歡迎,現在第2季回來了,李泳知竟爆料羅䁐錫PD不希望自己奪冠!
    2023/05/13 17:43
  • 《瑞鎮家》完結「收視創新低」 韓網直批難看:班底太愛抱怨

    韓國演員李瑞鎮在綜藝《尹食堂》系列中擔任理事,不過經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他終於「升任」餐廳社長,還找來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BTS成員V一同拍攝《瑞鎮家》,只可惜5日播出完結篇,收視率跟大眾迴響都不如預期,有韓國YouTuber指出就是因為《瑞鎮家》成員老愛抱怨。
    2023/05/06 15:07
  • 搞錯了!BTS泰亨沒出錢醫好《瑞鎮家》黑狗 節目組揭善行真相

    韓國綜藝《瑞鎮家》由王牌製作人「羅PD」羅䁐錫策畫,班底有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一行人前往墨西哥開韓國料理餐廳,有一隻黑色流浪狗BBERO(빼로)時常跑到餐廳,雖然有網友透露V幫BBERO找到家、安頓好才離開,但根據韓媒最新說法,其實是《瑞鎮家》節目組人員幫忙的。
    2023/05/02 19:33
  • 活動大盤點/24組日韓明星接連襲台 李昇基、羅PD、IVE都要來了

    歷經了約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終於在去(2022)年底開放邊境,日本、韓國藝人也接連來台灣舉辦活動,光是從去年底到3月就有SUPER JUNIOR、崔珉豪、ITZY、BLACKPINK等多組巨星來台,接下來4月到6月不論是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都讓粉絲超期待「外星人」繼續襲台,《TVBS新聞網》也整理相關到6月底的情報,讓你不錯過上半年任何日韓明星活動。
    2023/04/01 13:25
  • 羅PD二度登金鐘頒「節目類」獎項! 《我的出走日記》王牌編劇首來台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登場,今年首次分成兩天舉辦,隨著入境政策鬆綁,傳金鐘典禮當天,將邀請外國嘉賓助陣,韓國鬼才製作人之稱的羅PD,將擔任節目類頒獎嘉賓,也是他二度造訪金鐘,還有《我的出走日記》王牌編劇朴海英,則替戲劇類頒獎。
    2022/10/02 13:18
  • 李瑞鎮出席奧斯卡慘淪提包人 曝「掌摑事件」當下狀況

    韓國男演員李瑞鎮近日在「羅PD」羅英石最新綜藝《意外的旅程》中,化身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的經紀人,陪她前往美國,參與奧斯卡獎等相關活動。節目也拍下他近日在奧斯卡的紅毯上,莫名成為好萊塢知名女星提包人的畫面,他也透露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當下,周遭巨星的反應。
    2022/06/06 18:29
  • 73歲尹汝貞赴美真實面曝光 自嘲「瘋女人」大咖男星充當經紀

    73歲演員尹汝貞去(2021)年以《夢想之地》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國首位獲獎演員,她近日與製作人羅暎錫(羅PD)、演員李瑞鎮,再度合作實境秀《意外的旅程》,節目記錄尹汝貞參與2022年美國影獎季的幕後過程,而李瑞鎮在這次11天旅程中則以「經紀人」身分與尹汝貞同行。
    2022/05/10 10:59
  • 羅PD揪尹汝貞3月中赴美拍綜藝 「傲嬌男」李瑞鎮意願曝光

    被稱作「羅PD」的南韓知名製作人羅䁐錫,曾和演員尹汝貞、李瑞鎮合作《尹食堂》、《尹STAY》等綜藝節目,近日傳出3人有望再次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綜藝節目,且這次3人都將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對此,電視台製作組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並曝光2位演員的合作意願。
    2022/03/03 17:22
  • 羅PD認今年沒新西遊記!網聽「拍攝期」嘆:不是全員了

    不分年齡層都喜歡的韓國綜藝《新西遊記》自2015年開播至今將邁入第9季,先前曾多次傳出製作組已經籌備好拍攝,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對於粉絲們殷殷期盼的第9季,製作人羅䁐錫PD在14日時開直播時坦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拍攝,所以並不會有《新西遊記》第9季。」
    2021/10/16 13:42
  • 殺青就遭綁架!曹政奭「挑戰一日三餐」崩潰:這療癒嗎?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在日前畫下完美句點,劇中擁有深厚情感的「五人幫」一殺青就遭到羅PD(羅暎錫)綁架,必須在旌善山村展開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下雨的關係,一行人到了小屋就緊急準備雨棚、生火煮飯,馬不停蹄的工作讓大夥累到暈頭轉向,曹政奭更是失魂的問:「我們是來療癒身心的嗎?」
    2021/10/12 13:55
  • 羅PD邀《寄生》富爸止血 《暑假》收視稍回溫

    韓國金牌製作人「羅PD」推出的新綜藝節目,被韓國網友嘲諷慘遭滑鐵盧,因為收視率逐漸下滑,從第一集5%在短短四週內跌到2.5%,唯有上週找來《寄生上流》的演員才回升,被批評節目沒有明確主旨,容易流失觀眾。
    2020/08/23 11:45
  • 《一日三餐》離島釀火災 羅PD承諾:恢復原狀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由車勝元、柳海鎮到離島過生活,製作人日前透露,開拍前為了清理島上的垃圾,外包公司幫忙打掃,卻放火燒垃圾,導致山林發生火災。製作單位也承諾會盡力把山林恢復原狀,這段話在節目上曝光後,也讓觀眾感受到製作單位的責任感。
    2020/07/12 13:42
  • 40億年薪惹怒同事轉身就走 羅PD認了:確實收到錢

    一手製作《三時三餐》、《新西遊記》與《姜食堂》等熱門韓綜的製作人羅暎錫(以下稱羅PD),傳出去年年薪拿了40億韓元(約新台幣1.04億元),讓許多韓國電視台的製作人非常羨慕,日前他接受《YOU QUIZ ON THE BLOCK》主持人劉在錫訪問被問到這件事,他否認40億韓元是年薪,「不過確實有收到錢啦。」坦率承認的態度讓劉在錫起立鼓掌。
    2019/10/23 17:13
  •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2018/01/03 15:46
  • 韓綜製作人羅PD客串 創節目收視新高紀錄

    韓國王牌製作人「羅英錫羅PD」成功打造許多節目。目前正在韓國熱播的《姜食堂》收視率日前創新高,因為藝人經營的餐廳人手不足,製作人竟親自下海幫忙,意外成為收視保證,暴紅的程度絲毫不輸給大明星。
    2017/12/28 12:56
  • 連煎蛋都不會! 姜虎東錯愕接「食堂」主廚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這次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由藝人姜虎東擔任老闆,其他人則是輔助,不過因為姜虎東完全不會做料理,還特地跟廚房助手安宰賢一起先拜師學藝,節目裡有趣的搞笑內容,讓《姜食堂》首播收視率就衝出破5的好成績,是該綜藝節目最高收視。
    2017/12/07 13:07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 《花樣》綁架過程曝光! 羅PD佈大局拍廣告

    韓團WINNER先前因為拍攝《花樣青春》,而被民眾目擊他們穿著囚服現身機場出境的照片,昨天節目終於公開綁架過程!韓國知名製作人羅PD串通WINNER經紀公司的經紀人、服裝師,甚至還出動真正的廣告導演,假借拍廣告名義,進行綁架之實,過程笑料百出,讓節目首播收視率創下不錯的成績。
    2017/11/08 11:17
  • 羅PD:韓綜工作環境惡劣 結婚當天還在工作

    9月底受邀來台灣擔任金鐘獎頒獎典禮的南韓綜藝節目製作人羅暎錫(羅PD),來台前夕甫獲南韓娛樂產業投票選出「2017最具影響力人物」第4名,而多次上榜的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謙虛、努力、身段柔軟,但他也坦承多年來與「人」一同工作之故,讓他養成了隨時隨地都在觀察人的「職業病」。
    2017/10/28 11:50
  • 羅PD辦到了!綁架韓團到澳洲 錄《花樣青春》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青春》,終於捕獲獵物開拍了!這次主角是男子團體WINNER,因為團員宋旻浩早就有所防備,更是隨身帶著小包包,不過製作人羅PD技高一籌,趁著他們拍廣告毫無防備時綁走,而WINNER穿著囚服在機場被拍到,讓粉絲們笑開懷。
    2017/10/1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