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罷免韓國瑜 結果共67筆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韓國瑜滿血大復活!爆悄布局南台灣「立法院長不是最後公職」

    第11屆立法院1日舉行報到及正副院長選舉,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各自經歷2輪選舉,以54票當選正副院長,成為國民黨睽違8年之後,再度拿下立院正副龍頭。選舉結果確定後,韓江2人在議場接受藍委祝賀,隨後由韓帶領多名立委及黨團幹部出面受訪,他手握著拳頭,奮力地說:「我們攜手合作一起打拚!」打造嶄新的立法院。
    2024/02/02 08:03
  • 罷免陳柏惟投票率破5成 比韓國瑜還高

    陳柏惟罷免案以超過五成的投票率成功,比罷免韓國瑜的投票率42%還要高。學者分析,陳柏惟空降台中地二選區,打敗常勝軍顏家,就是個意外奇蹟。學者認為,關鍵是陳柏惟個人特質,成敗都是。另外顏家爭取補選機會,背水一戰,朱立倫當選主席之後第一戰,有不能輸的壓力。都是促使罷免案通過的原因。
    2021/10/23 22:23
  • 陳其邁上任後…台大學生認了「後悔罷韓」:被民進黨洗腦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一名台大政治系學生認了後悔罷韓,當初民進黨忌妒韓國於高人氣,才硬搞意識形態洗腦年輕人,現在陳其邁上任後,他才發現自己跟隨風向一時衝動,「韓總也不像民進黨一樣說一套做一套,所以根本完全找不到罷免韓國瑜的理由啊!」
    2020/10/08 13:11
  • 「罷韓懺悔文」高雄人當真變了?在地醫師戳破真相

    日前有網友在高雄瑞豐夜市大樓驚見一篇「罷韓懺悔文」,迅速掀起熱議,然而高雄市民當真後悔了嗎?在地醫師黃義霖近日分析,指台灣人民太過沉默,後悔罷免韓國瑜的人畢竟仍非大部分,一切只因沒牽涉到自己的利害關係。
    2020/09/11 19:28
  • 罷免韓國瑜後誰是贏家? 報復性罷免反讓國民黨陷僵局

    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縣市首長,當晚議長許崑源過世,部分綠營議員臉書對過世者的發言,引起爭議,讓韓粉或藍軍支持者感到相當不平,現在傳出可能掀起一波報復性罷免,只是這個舉動,被認為恐怕對國民黨來說是僵局,無助於重整和奮起。
    2020/06/09 22:39
  • 「罷免韓國瑜=高雄危機」 議長憂:特定政黨失去是非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距離罷免只剩下2天的時間,韓國瑜本人雖對此表露平常心,認為「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但平靜態度仍讓不少人替他感到著急。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近日發文,拜託高雄市民「繼續支持韓市長,讓高雄有繼續進步與改變的機會,共同化解高雄危機!」
    2020/06/04 16:10
  • 罷韓開跑!基進黨最新民調 同意罷免54%

    罷韓活動正式開跑,民調紛紛出爐!基進黨最新的調查結果,會去投票的達3成4,明顯減少了,不過,同意罷免韓國瑜的達5成4,一定會投票且同意的超過9成;另外,TVBS民調結果,45%同意罷免,比2個月前減少5個百分點。而高雄市府則是怒批網友亂PO舊的淹水照片企圖混淆視聽,已觸法。
    2020/05/22 14:20
  • 罷韓黑函派報廣發 退休師:「我不是韓粉」

    高雄市不少民眾,這一兩天應該都有收到一張黃色廣告文宣,標題寫我不是韓粉,是為高雄人挺身而出,提出七點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批前朝弊案多債台高築,住家信箱或機車上都被塞了這張文宣,韓市長面對議員質問,他說沒看過此文宣,倒是罷韓團體質疑,派報總花費超過百萬,不相信這單純是退休老師自己印的。
    2020/05/19 19:08
  • 批罷韓無正當性 趙少康揭韓國瑜唯一「反制」策略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公投將在6月6日舉辦,藍綠攻防愈演愈烈,國民黨見無法靠司法逆轉,黨內人士輪流多次南下「助防」,展現保韓決心。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他還是認為罷免韓國瑜沒有正當性可言,但是韓國瑜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拚市政,說服高雄市民投下反對票。
    2020/05/19 18:15
  • 讓市民擔心了! 韓國瑜首度為請假選總統道歉

    六月六日罷免韓國瑜投票前,韓市長一連兩天議會施政報告及質詢,民進黨團磨刀霍霍,焦點放在罷免議題,陳致中還酸韓國瑜是漫威壞人角色的「滅霸薩諾斯」,把霸權的「霸」,改成罷免的「罷」;韓國瑜施政報告也首度,針對自己請假三個月選總統,向高雄市民道歉。
    2020/05/18 13:29
  • 韓阻罷握「殺手鐧」? 中選會:韓再遞狀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公投投票日將在6月6日舉行,罷韓與反罷韓之爭也愈演愈烈,中選會證實,韓陣營再度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暫停執行罷韓。根據了解,若罷免韓國瑜成真,韓陣營還有最後對策,即為提出選舉訴訟作為暫停補選,訴訟時程將牽動中央指派代理市長任期長短,高雄有可能到2022年都是代理市長。
    2020/05/14 17:14
  • 快訊/全借到!6/6罷韓選舉 1823投開票所達標

    罷免韓國瑜選舉6/6就要舉行投票,之前中選會也因為投開票所沒達標,數度跟高雄市選委會槓上,不過就在剛剛,中選會發新聞稿,這1823所投開票所 已經全部借到!
    2020/05/08 16:00
  • 高雄市府拂曉拆罷韓看板 尹立批粗暴

    罷免韓國瑜公民團體1日吊掛在15層樓高罷韓帆布看板,市府環保局今天清晨6時由高空作業車迅速拆除,這是罷韓看板被拆第3面。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批評市府選擇性執法太粗暴。
    2020/05/03 11:21
  • 罷免韓國瑜會成功?他提「5關鍵」:投票不會過

    罷韓團體昨(9)天遞交40萬份第2階連署書給高雄市選委會,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指出,預計6月13日可以進行罷免投票,對此,今(10)天一名網友提出5關鍵,認為「罷韓可能不會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3/10 17:09
  • 二階連署突破51萬份 罷韓團體拚邁進三階投票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連署書總量今天宣布突破51萬份,罷韓團體表示,要持續推動罷免連署,並往第三階投票邁進,迎接罷免韓國瑜成功及光復高雄。
    2020/02/23 17:02
  • 罷韓志工街頭遇嗆! 女騎士喊:我不是韓粉

    大選過後,罷免韓國瑜的聲量不減,但高雄就有罷韓志工在街頭宣導時,遭到不明騎士嗆聲,雙方針鋒相對,而Wecare發起人尹立,也被學生指控說他荒廢學生課業,請假去罷韓,而尹立則在臉書PO文回擊,反酸韓粉是兩套標準。
    2020/01/21 13:00
  • 1年負債400億? 葉匡時嗆苦苓「評論要做功課」

    知名作家苦苓在專欄上,以「罷免韓國瑜不是多花2億,而是省下1200億」為題寫文章,說韓國瑜執政一年,已經負債近400億,讓他做滿4年,負債可能再增加1200億,內容引發高雄市政府不滿,除了副市長葉匡時,第一時間在臉書開炮反駁,強調市府108年只舉債14億多,19日下午他也親自要求苦苓道歉,否則市府一定提告。
    2020/01/19 21:19
  • 苦苓稱罷韓省1200億划得來 高府:不道歉就告

    知名作家苦苓在專欄上,以「罷免韓國瑜不是多花2億,而是省下1200億」為題寫文章,說韓國瑜執政一年,已經負債近400億,讓他做滿4年,負債可能再增加1200億,此言引發高雄市政府不滿,新聞局長丁樂群怒控這觸犯加重毀謗,違反選罷法,要求苦苓在2天內道歉,否則將依法提告。
    2020/01/19 13:01
  • 快訊/苦苓稱罷韓省1200億划得來 高府:不道歉就告

    作家苦苓發文表示,韓國瑜上任市長,負債接近400億,照這樣子下去,任期滿負債恐怕高達1600億,因此罷免韓國瑜不是多花2億,而是省下了1200億,對此,高雄市府嚴正駁斥,這種無根據詆毁高雄市政府,抹黑韓市長,令人不恥,要求苦苓立即公開澄清道歉,否則提告。
    2020/01/19 09:01
  • 【觀點】罷免韓國瑜 其實是基於愛與包容

    仔細想想,持續推動罷免韓國瑜,不是出於恨,而是基於愛與包容。韓國瑜當選市長之後,扣除例假日,三天請假一天,他對經營市政的厭煩是顯而易見的。
    2020/01/17 16:33
  • 民調/韓國瑜選後新危機? 53%高雄市民同意罷免市長

    2020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韓國瑜競選失利,選後銷假回歸市政,上班首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農曆年節將至,市府團隊務必維護治安、穩定物價、整潔環境,專心高雄市政,並針對請假參與總統選舉暫離高雄,公開向高雄市民道歉。另一方面,高雄民間團體發起罷免韓國瑜行動持續進行,若第二階段連署通過,估計最快五月份進行罷免投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有過半(53%)高雄市民表示同意罷免,比例高於不同意罷免的32%,8%表示不會去投票,另外7%沒有表示意見。
    2020/01/15 13:24
  • 罷免韓國瑜被籲「窮寇莫追」 尹立5理由:不會停止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向市府請假3個月後,13日回到市府上班,表示未來一定會更加用心在市政表現上。只是這次國民黨敗選,不少中常委請辭,要求黨要協助韓國瑜度過被罷免的危機,還有部分人士主張「窮寇莫追」。對此Wecare大遊行發起人尹立發表5點聲明,強調「罷韓」行動絕對不會停止。
    2020/01/14 14:15
  • 韓國瑜失守高雄市 罷免門檻57.8萬票即成功

    總統大選結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刻返回工作崗位,而他要面對的不只是市政問題,還得面對由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長尹立,所發起的罷免韓國瑜行動,緊接著要進入到第二階段,最快在5月就能進行罷免投票。
    2020/01/13 23:10
  • 【觀點】不該罷免韓國瑜

    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告訴支持者他會好好回高雄市政府上班,反韓民眾喊出趁勝追擊、繼續推動罷免韓國瑜的聲音,我個人認為這絕對不是一個好策略,民進黨政府如果默許、協助「Wecare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行動往下推,那就太不聰明了。
    2020/01/1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