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罰跪1小時 結果共5筆

  • 非首次家暴!兒醫搧50巴掌竟因「孩講話沒重點」

    有12萬追蹤的網紅小兒科陳醫師,被爆狂搧兩個孩子各50個巴掌,已經被桃園家暴防治中心認定,確實屬於家暴,但被進一步揭露,搧巴掌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不滿小兒子講話沒有重點,而且根本不像他貼文中提到,孩子生活自理能力低,孩子說平時都自己上下學和做家事,但沒趕上倒垃圾會被關在陽台,甚至吵到值班完爸爸,還會被要求罰跪1小時。
    2023/07/04 12:37
  • 男童沒寫完作業遭摑40巴掌 校竟稱:別把事鬧大

    這實在太扯了!在大陸遼寧驚傳一位8歲男童,因作業沒寫完,竟然就被被3名同班同學毆打,甩了「40個巴掌」,還罰跪1個多小時,讓男童驚嚇得2個月不敢到學校上課,事件爆發後,校方竟要男童家長「別把事情鬧大」,令父母非常火大!
    2019/07/08 20:01
  • 元宵節遶境一天兩衝突 轎班成員遭罰跪一小時

    19日是元宵節,雲林北港朝天宮,也盛大舉行遶境祈福活動,但是其中一間參加的宮廟,鎮安宮,卻因為轎班成員扛轎問題,一天之內爆發兩次打架衝突,上午先動手打完,晚上在廟前休息時,還有人拿棍棒,當街追打,最後其中5名青少年,被鎮安宮人員,叫到朝天宮,罰跪1個小時懺悔。
    2019/02/21 12:02
  • 沒拿第一罰跪1小時!正妹信守承諾:我說到做到

    說出的承諾「說到做到」,網友們看都給她一個讚!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提到,她提到上課時因為隨機分組,組長喊出「如果我們這組沒得到第一名,要罰跪至少一小時!」結果最後真的沒奪冠,而她代替年紀較大的組長,真的罰跪一小時。她表示「我要做個對自己承諾負責的人!」網友看到全都稱讚不已。
    2017/07/05 15:36
  • 拾荒被當賊 掛牌「我是小偷」當街跪

    在河北武漢,有4名拾荒者在一個正在拆遷的社區裡撿電線等建材,沒想到竟然被拆遷工人當成小偷,要求他們掛上「我是小偷」的牌子,在路邊罰跪1個小時,遭批根本是違反人權。
    2012/05/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