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罰跪 結果共96筆

  • 男約嫩妹網友見面 遭幫派威脅「裸體罰跪」:廢掉你家人

    臺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位面容姣好、長相稚嫩的女網友,該女自稱「依婷」,表示自己的經理是「某幫派戰堂分子」,就在兩人準備相約線下見面時,依婷恫嚇李男若是不購買點數支付見面保證金的話,將會對其與家人不利等語,在李男心急如焚趕到超商時,所幸警二分局員警到場及時攔阻,成功保住李男的積蓄。
    2024/01/25 11:55
  • 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以為嫁進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殊不知卻成了可怕的惡夢。一名人妻婚後備受公婆寵愛,不僅將豪宅讓給她住,還配給她管家、司機,平時出入皆有專人接送,也不用她做家事。直到她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瞬間臉色大變,多次趁著公公和老公不在虐待母女3人,甚至逼她們跪在祖宗牌位前認錯,「就是這3個女人害我們家倒房、害我們家無後。」
    2023/07/13 16:53
  • 非首次家暴!兒醫搧50巴掌竟因「孩講話沒重點」

    有12萬追蹤的網紅小兒科陳醫師,被爆狂搧兩個孩子各50個巴掌,已經被桃園家暴防治中心認定,確實屬於家暴,但被進一步揭露,搧巴掌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不滿小兒子講話沒有重點,而且根本不像他貼文中提到,孩子生活自理能力低,孩子說平時都自己上下學和做家事,但沒趕上倒垃圾會被關在陽台,甚至吵到值班完爸爸,還會被要求罰跪1小時。
    2023/07/04 12:37
  • 女童考第5名被狠打!父母聲明「給她警惕」 家長全炸鍋

    新店一名國小女童,段考以優異成績拿下全班第五名,返家後卻遭爸爸罰跪毒打,認為她沒有達到「每科至少95分」的要求,甚至還將這段處罰影片PO上網「昭告天下」掀起譁然。眼見風波延燒,女童父母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卻因一句「讓網友誤以為孩子被家暴」,再度點燃其他家長怒火。
    2023/07/03 16:58
  • 罰跪風波再爆! 失控輔導員「下跪道歉」校方挨批甩鍋卸責

    日前,高雄某國小五年級參加露營活動,活動輔導員失控動怒,將300多位學生叫起床下跪,引起家長反彈,校方上週六(25日)晚上開協調會時,輔導員甚至下跪致歉,家長指控校方想藉此甩鍋給輔導員,不過,社會局介入調查,輔導員坦承不當行為,社會局將對他開罰最高60萬元,教育局也祭出重罰,撤換校長。
    2023/03/27 20:16
  • 體罰346名學生!教官下跪道歉 家長轟校方:抓替死鬼甩鍋

    高雄一所國小日前舉辦露營活動,因部分學生不守規定,300多位小五生一大清早遭委外廠商輔導員(教官)挖起來罰跪,引發外界譁然,事後該校校長遭拔官,當事輔導員也遭開除,現在又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被公布姓名、挨罰最高60萬元罰鍰。但現在有家長跳出來指控,校方根本是抓輔導員出來當替死鬼,讓其下跪和家長道歉,形同「另類霸凌」。
    2023/03/27 18:16
  • 挖346小學生起床罰跪!暴怒教官姓名將公布 恐吞60萬罰鍰

    高雄某國小上個禮拜300多位小五生,參加校外露營活動時,因部分同學清晨吵鬧,遭委外輔導員(教官)處罰群體下跪,案發後高雄市政府也強調,絕對追究到底。如今廠商已開除該名輔導員,該國小校長也遭撤換,今(27)日上午社會局也出面表示,已約訪當事人,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公布該名輔導員的姓名,並開罰6萬至60萬元罰鍰。
    2023/03/27 13:22
  • 小5生露營太吵!教官逼300學生「起床罰跪」連坐罰 業者道歉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5年級生露營,展開2天1夜活動;怎料,值夜教官聽見帳棚內傳出嬉鬧聲,一怒之下竟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罰跪」,引來家長氣翻。對此,業者旅行社道歉了,並開除這名帶隊教官。
    2023/03/27 08:12
  • 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 教育局究責撤換校長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露營活動,卻發生學生遭廠商輔導員罰跪,事後校長道歉並自請處分。高市教育局昨天深夜宣布,即日起更換校長,並指派督學代理職務。
    2023/03/27 05:42
  • 心疼!國小童宿營遭連坐罰「集體下跪」 學生:好害怕

    高雄一間國小舉辦宿營活動,兩天行程裡,值星官的管教備受爭議,天還沒亮就把學生從營帳裡叫醒,因為有人吵鬧,就得連坐罰,叫300多位小朋友出來罰跪,甚至規定在5分鐘內就得吃完晚餐,到了晚上只給30秒洗澡,種種行為讓家長實在無法接受,許多孩子的身心靈都受到傷害。
    2023/03/25 18:49
  • 家長炸鍋!傳教官要國小生「罰跪」 高市府教育局要查

    本月20、21日,高雄市一所國小辦理五年級學生露營活動,有家長爆料,疑似有學生提早起床,和同學間有嬉戲和喧鬧的情形,值夜教官把300多名同學都叫起來,還罰站加上罰跪,讓家長十分心疼孩子,也質疑這樣的活動公司處置不恰當,對此,校方已邀集學生代表、家長會以及廠商,於今(25)日晚間到校開會說明。另外,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將以保護孩子為優先,並追究廠商責任。
    2023/03/25 18:13
  • 北市母子街頭罰跪案 監委認涉及公然家暴申請調查

    網友日前在網路貼出台北市一對母子被要求在路邊罰跪的圖文,引發熱議。監察委員葉大華今天說,此案涉及在街頭公然進行家庭暴力,將申請自動調查台北市政府等單位是否積極妥處。
    2023/03/25 15:00
  • 街頭驚見「母子舉雙手罰跪」 社會局曝真相:立即聲請保護令

    臉書粉專「汽車專家林大維」日前貼出一張一對母子「跪在大街上高舉雙手」的照片,引起1.4萬人按讚、超過3千則留言熱議,一名網友自稱是附近居民,指母子是被「爸爸逼著罰跪」,且警察也曾介入調解過多次,但情況都未有好轉,網友喊話台北市社會局幫助這對可憐的母子。對此,社會局回應,已於3月15日晚上接獲通報該案,社會局今(16)日會立即為母子聲請保護令。
    2023/03/16 10:00
  • 老公搶和林襄合照「手放這裡」!賈永婕怒了:回台灣罰跪

    女星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20年,夫妻倆鬥嘴又甜蜜的相處模式,讓許多人羨慕,近日兩人趁著空檔到日本滑雪,恰巧遇上「啦啦隊女神」林襄,老公也沒放過機會和林襄合照,結果卻被抓包「手放這裡」,讓賈永婕氣得直呼「回台灣罰跪!」
    2023/02/22 21:59
  • 她花350搭計程車遭罰跪家門口 公婆瞎扯:不嚇唬制不住

    中國大陸發生離譜事件,1名婦女慘遭婆家在屋外罰跪和罰跑,理由為她在參加完奶奶的喪禮後,花了人民幣80元(約新台幣354元)搭計程車回家,掀起網友熱議。事件曝光後,該名婦女的公公隨即發聲,表示只是嚇唬媳婦,並不存在虐待行為,目前當地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保障婦女權益。
    2023/02/05 19:50
  • 差點被罰跪算盤!莫瑞弄丟婚戒老婆超火 IG求救後尋回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弄丟婚戒,在社群媒體上拜託外界協尋,他今天感謝Instagram粉絲幫忙把協尋消息分享出去,讓婚戒和穿過的臭鞋子最終得以重回他的懷抱。
    2021/10/08 10:40
  • 妻派尪買「防颱物資」一日三餐曝光 網笑翻:回家罰跪

    颱風「璨樹」襲台,不少民眾到大賣場準備囤食物,這樣颱風天就不用冒險出門。有位人夫分享購買的「防颱物資」,自認為滿意,沒想到網友看到物資後,毫不留情吐槽「不管如何,快跟你老婆道歉」。
    2021/09/11 21:40
  • 慘!國軍訴「健保卡遭鎖卡」無法預約疫苗 醫批:沒人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開放所有18歲以上族群上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登記接種意願,而被列在第七類人員的國軍應該早造冊好就要開打,不過可能不是這樣麼回事,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在臉書粉絲專頁《麻的罰跪-妻易毆邱醫師》PO文替國軍弟兄發聲,說有軍人投訴很多弟兄都還沒打到,而且健保卡還被鎖無法自行去醫院預約,一開始也禁止大家去唐鳳平台登記,直批根本違反人權、非常慘。
    2021/07/18 10:06
  • 父逼子女公車站旁跪舉「我是乞丐」 遭判拘役20日

    張姓男子不滿女兒學習成效不佳,而其兒子也未盡責督促妹妹,竟要兒女在基隆市公車循環站旁罰跪,高舉寫有「我是乞丐」悔過書,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2020/12/17 21:26
  • 綑綁外甥四肢罰跪浴缸害溺斃 女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15歲外甥不服管教,反綁外甥雙手雙腳後,命外甥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導致溺斃。雖屢次希望法院判死刑,但二審高院依凌虐致死罪判劉女8年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26 11:58
  • 數學寫錯!童遭「捶腦袋」體罰虐死 冷血師繼續上課

    「孫女再也沒回家了...」中國大陸一名阿嬤中午接到校方通知孫女身體不適的電話,她立刻前往卻驚見孩子躺在地上毫無反應,送醫搶救仍不治。她悲憤向校方釐清事情始末,才知道孫女只是寫錯2題數學,就遭到老師猛捶腦袋、揪耳朵等體罰,孩子甚至被打到昏迷癱地,讓得知一切真相的阿嬤悲痛不已。
    2020/09/12 08:50
  • 孩因「蔥油餅」罰跪家長怒 班主任:憂吃壞肚子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被學生家長指控,班主任因為學生下課時,把沒吃完的蔥油餅丟在地上,管教時情緒失控,要求小三女學生跪著出教室,對此班主任出面道歉,承認情緒失當,而新北市教育局也證實不當管教,對補習班開罰五萬元。
    2020/07/30 19:08
  • 只因蔥油餅放桌上…學童遭罰跪離教室 教育局將嚴懲

    新北市五股區某補習負責人涉嫌體罰學生,要求跪著出教室。教育局調查後對補習班未通報不當管教開罰新台幣5萬元,現場6教職員工未報市府核准,裁罰5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0/07/30 19:01
  • 家屬控女童遭痛打、罰青蛙跳 社會局急安置

    女童媽媽與繼父,都說女童燙傷是意外,但親友在臉書上po文說,女童腳痛到沒辦法自己上廁所而尿失禁,遭到夫妻倆又打又罵,還讓她罰跪、青蛙跳,當場爆血,還說媽媽曾說繼父會打女童,睡覺時更不准發出聲音,社會局表示,會再追查他們是否有不當對待。
    2020/06/28 13:20
  • 不要搶!小兄弟為零食打架 遭罰跪舉大石

    不乖被處罰,卻是跪在家門口還手舉著大石頭!新竹新豐鄉一對小兄弟,被附近鄰居發現似乎不聽話被處罰,只是這方式,好像有點嚴厲,因為不僅是在大太陽底下,甚至還要舉著重重的石頭,一度差點撐不住打到自己,這一幕也驚動警方到場關切,原來他們倆個為了搶食物打架,外公為了教導他們,才會這樣做。
    2020/06/22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