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罪有應得 結果共24筆

  • 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後來我氣到去自首,最後被判拘役50天,身為主謀的陳萬添只被判刑3個月,還能易科罰金,花9萬元就全身而退,這還有天理嗎?從中福、台光到浩騰、南璋,陳涉嫌掏空上市公司劣跡班班可考,但檢調單位不是不辦,就是輕輕放下,真的太離譜!」李福禕說,當初是自己助紂為虐、罪有應得,現在則是要讓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3/12/26 08:27
  •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2023/11/01 20:27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涉毆高嘉瑜!林秉樞涉8大罪遭起訴 父寫親筆信:罪有應得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被檢方依照八大罪狀起訴,求處重刑!不過他曾被指控,冒充「國安人員」,甚至用藝術品洗錢,涉嫌違反國安法以及洗錢防制法,則被檢方認定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對此,他的父親寫下親筆信,說孩子確實罪有應得,但字字句句也透露了,為父之痛。
    2022/01/26 14:26
  • 狠奪3條人命 全台最年輕死囚槍決拒打麻藥:我罪有應得

    台灣《刑法》目前還存有「死刑」,不少犯下重大案件罪犯,已遭判刑伏法。近年全球重視人權議題,國內也有團體呼籲「廢死」,但在台灣內部社會看法兩極。從有死刑以來,全台最年輕死囚是年僅19歲的湯英伸,他涉嫌殺害3條人命,儘管當時社會各界紛紛發起聲援,甚至還向先總統蔣經國請願「槍下留人」,但最後仍判處死刑定讞。據悉他在被執行槍決時,堅持不打麻藥,甚至還直言,「我罪有應得,必須承受這個痛」。
    2022/01/07 17:47
  • 八點檔惡女「被連打20巴掌」 女星激動喊:罪有應得

    八點檔《多情城市》即將完結,劇中惡人劉加堯、周曉安壞事做盡,最終將迎來最大審判,演活惡女周曉安的女星李又汝感嘆「壞事做多了,真的會一直做惡夢」,她也偷偷劇透自己將被連打20幾個巴掌,打到化妝師都說不用補妝了。
    2021/06/22 13:20
  • 「腦公我要去當兵了!」男為網婆甩女友 下場慘翻

    線上交友要小心!一名男子沉迷手機遊戲結識一位「女網友」,隨後兩人便成為彼此的「網公、網婆」,而男子也因此跟現實中的女友鬧翻分手,沒想到過了3個月,男子的下場超慘,也讓網友紛紛笑說「罪有應得!」
    2020/09/25 10:55
  • 秦偉性侵案8年定讞 受害造型師「心情平靜」:罪有應得

    藝人秦偉涉及性侵多名女子案件,經過法院審理後,最高法院在今(9)日認定他涉嫌性侵2女明確,以2罪各判他4年,合併執行8年徒刑定讞。秦偉性侵事件會爆發出來,主要是造型師濱小步4年前,第1個跳出來出面控訴。得知判決結果後,濱小步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提到自己心情意外平靜,「秦偉罪有應得!」
    2020/04/09 19:42
  • T怪客踢新聞/鐵路局高幹蠢爆了

    鐵路局高層幹了一件超級蠢事,太急著想要給長官與社會一個交代,也太急著想要把普悠瑪翻車慘劇的責任歸諸於列車駕駛,但是語多矛盾,手法笨拙,漏洞百出,欠缺同理心,引起各方對列車司機員的同情,結果鐵路局明明也是錯亂政策的受害者,反而變成政治犧牲品,必須承擔起事故所有的責任和罵名,其中些是罪有應得,有些則是代人受過,但現在遭亂棍圍攻,想說道理也沒人要聽了。
    2018/10/25 14:36
  • 鄭捷判死太慢? 審判是講道理的過程快不了

    最高法院判處鄭捷死刑,社會各界的普遍反應大快人心、罪有應得,但仍有網友認為案發兩年才判死,太慢。這就是法治社會和專制社會的差別。審判是對罪犯、對人民講道理的過程,如果我們的法官都依情緒恣意論罪判刑,剝奪人的自由和生命,法官與鄭捷有什麼不一樣?
    2016/04/22 15:15
  • 鄭捷法院首開 死者家屬怒:「判他死」

    震驚社會的台北捷運殺人案,兇手鄭捷造成4死22傷,檢察官起訴求處死刑,新北地院上午首度開庭,死者家屬跟傷者,看見鄭捷反應不一,死者李翠雲的弟弟李瑞昌認為罪有應得,另一名死者潘碧珠的兒子,氣憤說,就算鄭捷道歉也不接受,除非法官判他死刑,還有家屬則是希望鄭捷的雙親,能出現親自道歉。
    2014/08/13 11:44
  • 假車禍遭輾影片 真相:酒醉非詐財

    最近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跑到馬路上企圖製造假車禍,結果反而遭到大意的女駕駛開車輾過,大陸網友以為這又是假車禍真詐財的案例,取笑這名男子是罪有應得,但大陸記者追蹤後發現,這其實是發生在南韓的一起單純車禍,這個男子並非是要製造假車禍,而是他喝醉了。
    2014/07/25 17:02
  • 手段殘忍! 日月明功陳巧明8人起訴重刑

    日月明功虐殺高中生案,彰化地檢署下午偵結,第一波起訴教主陳巧明、特助許愛珍等8人,檢方特別指出陳巧明手段殘忍,不僅唆使成員拘禁、毆打、虐待高中生,還在黃芬雀喪子半年時間,叫許愛珍進駐她家,全程監控,甚至還要求黃芬雀承擔所有責任,聚集默園全體成員,集體串供,因此向法院求處重刑,聽到這個消息,詹姓高中生的姊姊說,陳巧明罪有應得。
    2014/01/10 17:23
  • 謝依涵判死刑!媽媽嘴低調 常客:罪有應得

    歷經8個月的調查、審訊,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今天下午被士林地院判處死刑,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跟股東歐石城、朋友鍾典峰,過去被捲入其中,後來確定與命案無關,今天他們似乎都不想再跟謝依涵有任何關聯,倒是{媽媽嘴}不少常客都聽到判決,都說謝依涵罪有應得。
    2013/10/29 21:02
  • 出獄性侵殺女學生 家屬追打大罵

    今年3月,雲林一位國中女學生遭到出獄性侵犯性侵殺害,今天一審宣判,求處死刑,就在林姓嫌犯上囚車前,家屬追打嫌犯,大罵「罪有應得」、「大壞人」,一陣混亂中,林姓嫌犯毫無悔意,則大喊「抗議司法不公」。
    2011/12/30 17:58
  • 李永萍閃辭 老友李敖稱「罪有應得」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閃電請辭,外界解讀是為了幫郝市府止血,但看在好友李敖眼裡,卻認為她根本不應該從政,半開玩笑說李永萍請辭下台是「罪有應得」。李敖更大膽預測,藍營五都選舉選情,只有台中最穩,其餘四都岌岌可危,對於政局態勢觀察,李敖言談依舊麻辣。
    2010/09/15 15:18
  • 沒燒死村長不甘心? 縱火犯求處死刑

    嘉義溪口鄉溪東村長住家遭人縱火,造成祖孫3人不幸被燒死,涉嫌縱火的,是村長幫忙張羅住處的居民,他拒捕與警對峙半小時,落網後,竟然毫無悔意,說沒燒死村長不甘心,檢察官認為他泯滅人性,依殺人罪求處死刑。消息傳回村裡,左鄰右舍直呼是罪有應得。
    2010/08/25 13:20
  • 曹興誠列席立院 批司法忽視人權

    好幾次登報槓上檢方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應國民黨立委的邀請,列席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他抨擊現在的司法不夠重視人權,話鋒一轉,說陳前總統過去8年都沒有修正司法這部分,現在被如此對待,是罪有應得;不過說著說著又表示現在羈押的場所這麼差,應該把人都先全部釋放。
    2008/11/24 19:58
  • 亞力歇業/唐雅君求刑5年半 員工:罪有應得

    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姊妹被檢方起訴求刑5年半,部分員工透過消保官發聲,他們說,唐雅君罪有應得,積欠的薪水和資遣費到現在還沒有著落,唐雅君也發出聲明,強調一切都配合檢方調查,不了解檢方的邏輯,下午將開記者會主動出面說明。
    2008/01/18 13:25
  • 誰在搞軌/李泰安被判無期 陳氏家人:很公平

    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這結果對遠在越南的陳氏紅琛家人來說,他們感到很欣慰,雖然陳氏紅琛父母一早就出門,沒取得他們的反應,不過,陳氏紅琛的弟弟說,他的父母這2天知道要判刑了都很擔心,現在知道結果,他認為是李泰安罪有應得,覺得很公平。
    2007/05/23 18:53
  • 徐維嶽涉貪瀆 被害人:罪有應得

    前雲林地檢署檢察官徐維嶽被收押,原本的正義形象大為扭轉,檢方查出他最少涉及四起貪污案件,5年內貪污將近600萬,其中前雲林縣文化中心主任蔡春風,就因為徐維嶽「徇私」辦案被迫停職,最後雖然獲判無罪,卻被調職,他認為徐維嶽被收押,是罪有應得。
    2005/09/06 17:28
  • 出氣!鄉長被羈押 鄉民放鞭炮

    南投縣名間鄉長謝朝輝因涉嫌向名間水力發電廠勒索,遭到羈押,消息傳回鄉內,民眾大肆放鞭炮慶祝,表示他罪有應得,不過謝朝輝的妻子,則是出面喊冤說,整起案件是遭到陷害。
    2005/09/05 18:18
  • DPP南區謝票!沈富雄段宜康難掩落寞

    選舉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民進黨下午還是安排台北市南區的5位候選人集體謝票!由於這5個人裡頭,沈富雄與段宜康連任失敗,因此場面格外尷尬,當選人的表情凝重,怕刺激同僚,落選的沈富雄則是苦笑,自我解嘲,說自己是「罪有應得」。
    2004/12/12 16:44
  • 沈富雄落選 TVBS全程紀錄心情轉折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競選連任失利,從投票結束到確定落選,從頭到尾,沈富雄本人都在TVBS攝影棚裡頭分析選情,他坦言對自己落選感到意外,但卻又用罪有應得來形容。透過鏡頭,帶您了解這段過程。
    2004/12/1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