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罔腰 結果共88筆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互槓,砲火延燒到他的舊愛罔腰,鳳梨甚至影射罔腰是「愛滋夫妻」,讓罔腰崩潰瘦到42公斤,甚至一度動念輕生,沉澱2天後她今(10)日在社群上發出聲明,為浪費媒體資源道歉,並向前任鳳梨喊話:「哪裡有覺得我攻擊到你,或是不舒服,這裡跟你說聲抱歉。」希望未來能回歸安靜生活。
    2024/01/10 17:15
  •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2024/01/10 15:55
  • 爆鳳梨逼墮胎吸毒!舊愛罔腰衰捲崩潰停工 馮語婷「發文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爆料吸毒、逼女生墮胎後,反而另闢戰場持續抓提供資訊的主謀,並不斷將矛頭指向舊愛罔腰,縱使對方撇清多次,鳳梨仍咬死不放,甚至狠罵「愛滋夫妻檔」,逼得罔腰一度想輕生,考量身心狀態,也宣布暫時停工。而挑起紛爭的馮語婷,在近日發布道歉啟事,不過內容依舊對鳳梨放話,「我都覺得我沒有理由跟他道歉」。
    2024/01/10 13:18
  • 罔腰淚崩停工!鳳梨嗆「不是先哭先贏」:都查埔郎不用博同情

    鳳梨(吳泓逸)黑歷史不斷爆出,被「新女戰神」馮語婷隔空開撕,一系列操作讓他聯想到舊愛罔腰,還影射對方為「愛滋夫妻檔」,而罔腰也因情緒受影響宣布停工。面對罔腰崩潰情況,鳳梨再度回應,「大家憑憑都查埔郎,真的不用都裝成沒帶靶子的博取同情!」
    2024/01/10 11:16
  • 被鳳梨影射「愛滋夫妻」!罔腰暴瘦剩42公斤 崩潰宣布停工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持續與另一位網紅馮語婷隔空交火,而馮語婷也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疑似吸毒等,鳳梨則質疑幕後指使者為前女友罔腰。對此,罔腰淚崩喊冤、情緒大受影響,昨(9)日意外宣布暫時停工。
    2024/01/10 08:56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恭喜!罔腰宣告「登記結婚」緊張失眠猛灌酒 領證秒飛度蜜月

    網紅罔腰(江甜菲)為成為真正的女人,2017年赴泰國變性手術。而稍早罔腰驚喜宣布,與交往多年的男友「阿猴」已完成結婚登記手續,領完新身分證的小倆口,準備出發度蜜月。
    2023/09/18 19:05
  • 遭控「分手後還要錢」!罔腰怒曬證據打臉鳳梨:我怎麼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風波不斷,日前遭另一位網紅馮語婷爆料,指控鳳梨曾射後不理導致女方墮胎,還曬出他疑似吸毒畫面,其中對話證據為翻攝鳳梨手機,讓不少網友質疑把畫面流出者為他當時女友網紅罔腰。對此,罔腰首先強調,她將不參與任何紛爭,但無故被牽扯且攻擊,將會維護自己的權益。
    2023/07/29 08:10
  • 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很想載她!

    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讓她直呼太心酸。
    2023/06/12 15:47
  • 殉情悲劇逆轉!型男主廚爆「密室殺人」 網紅慟曝:好友走了

    高雄一對同志愛侶今(2022)年8月初分手後,經營網紅麵店李姓男子因和林姓男子發生爭吵後,稱一起共赴黃泉,沒想到最後林男則不幸身亡,檢方調查後因1原因,依殺人罪將李男起訴。對此,網紅罔腰(江甜菲)悲曝死者是自己朋友,相當難過。
    2022/12/09 10:46
  • 鳳梨鼠薯為「教男人成熟」入手法拉利?抖音暴露愛車蹤影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一開始雖然主要因為是變性網紅罔腰的前男友而被網友認識,但後來更以獨特搞笑風格建立起鮮明風格,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而先前《地球黃金線》曾經報導「鳳梨鼠薯」不僅是一位懂車人士,更在社群Po出過自己擁有的多輛愛車,但就在今年10月,「鳳梨鼠薯」為了拍攝「男人過了20歲就不要穿得像孩子」的搞笑抖音短片,卻似乎透露自己悄悄入手一輛Ferrari California T敞篷車!
    2022/10/17 11:15
  • 真面目現形!罔腰「0濾鏡素顏」曝光 秒吸2千人朝聖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曾因假懷孕鬧出風波,更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不過罔腰之後曬出婚紗及鑽戒照,不但破除分手謠言,更宣布成為「楊太太」。而罔腰近期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自稱當時以素顏入鏡,也沒套上濾鏡,照片曝光瞬間吸引2000人關注。
    2022/09/30 16:10
  • 鳳梨突揭出獄人生全紀錄!捧現鈔「豪買跑車名錶」震撼全網

    30歲網紅鳳梨(吳泓逸)去年(2021)因跨性別網紅前女友罔腰自爆懷孕爆紅,接著靠著獨特的台式風格稱霸直播界,光臉書就吸引逾百萬粉絲追蹤。今(9)日他突然在IG限動大動作PO出「出獄人生全紀錄」,紀錄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當中不乏捧著現金豪買名車名錶的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22/05/09 11:24
  • 罔腰突丟結婚震撼彈! 留言區驚見舊愛鳳梨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過去曾因假懷孕事件掀起風波,更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多的沉澱,2人於上(3)月底曬出婚紗及鑽戒照,當時就引起一陣討論;罔腰昨(21)日更是丟下結婚震撼彈,喊話「現在的我,是楊太太」。而罔腰的舊愛,網紅鳳梨也驚喜現身留言區。
    2022/04/22 17:54
  • 罔腰曬「婚紗照+超大鑽戒」 告白: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

    網紅罔腰(江甜菲)在去年陷入假懷孕風波,也一度傳出與男友(阿猴)分手消息。經過1年的沉澱,兩人感情逐漸升溫,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秀恩愛,更在近日順利買下自己的第一間房。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罔腰,昨(27)日也在IG發布喜訊,並強調「我的最後一次白紗獻給他」網友也都紛紛留言祝福。
    2022/03/28 10:25
  • 罔腰豪奢新屋曝光! 桌上擺「1物」粉絲羨慕:好像皇宮

    網紅罔腰(江嘉文)將事業重心轉戰電商平台,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大方與粉絲分享終於買下人生第一套房子,正在認真裝修中,大嘆「現金一直噴一直噴」。雖然她說還裝修還未完成,但奢華氣派的裝潢已讓粉絲大喊好像皇宮。
    2022/03/04 17:41
  • 罔腰同框男友吃鍋自爆「3月拍婚紗」 疑喜事將近

    網紅罔腰(江甜菲)2019年結束與鳳梨(吳泓毅)的4年戀情,如今雙方都有交往穩定的對象。一向不吝在社群網站放閃的罔腰,2月24日突然在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3月拍婚紗」,讓網友十分好奇她與男友「阿猴」,是否好事將近。
    2022/02/25 20:50
  • 鳳梨「世紀合體」罔腰!關係曝光 網傻了:公開新身分?

    網紅鳳梨(吳泓毅)和罔腰(江嘉文)2019年結束4年戀情,如今分手2年後,雙方已都有新的戀情和新生活。偶爾在社群網站有互動的兩人,今(5)日突然在嘉義上演世紀大合體,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5 19:50
  • 罔腰要改名! 網看鳳梨「4字建議」笑瘋:很壞欸

    網紅罔腰(江雯文)過去曾和鳳梨(吳泓毅)交往4年多,即使分手仍保有友好關係,兩人也時常在網路上互動,近日,罔腰在臉書透露有意改名,希望粉絲們可以給她些建議,鳳梨也現身給出「4字建議」,讓一票網友忍不住笑翻。
    2021/12/02 14:41
  • 鳳梨纏辣妹泡裸湯!「巨大兩顆」漂水上 網揪竟是楊繡惠

    網紅鳳梨鼠叔(吳泓逸)與罔腰分手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怎料他近日PO出與女伴裸露泡湯照,疑似身上都沒穿,而女方直接露出「漂浮酥胸」,北半球整個露出來打招呼,不過女方臉部遮起,讓人難以猜身分,卻被眼尖網友揪出女方竟是56歲資深女星楊繡惠。
    2021/11/02 12:34
  • 鳳梨罕放閃!偕女友穿情侶鞋拜拜 被起鬨:神明認證要娶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因為直爽個性受大批粉絲追隨,他和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分手後感情生活轉趨低調。昨(7)日鳳梨罕見曬出與現任女友歐菈在土地公廟前的合照,還被發現他們穿上情侶鞋放閃,更有粉絲起鬨,「土地公認證過,這不娶不行吧!」
    2021/08/0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