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續挺 結果共88筆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花蓮地震/受困中橫獲救!晶英酒店女員工心有餘悸 淚喊:以為會沒命

    花蓮強震導致台八線發生多處坍塌,造成晶英酒店員工受困,公路總局人員出動空拍機,接觸到受困者的位置,而搜救人員也持續挺進中橫隧道,他們興奮揮舞旗幟,明隧道裡面,一輛接駁車還疑似遭落石砸中,毀損嚴重。另外還有一批員工則受困在九曲洞,根據最新救援進度,搜救隊已接觸待救人員,目前正協助撤出中。一名受困的女員工被救出後難掩激動情緒,忍不住痛哭。
    2024/04/04 17:57
  • 外媒直擊石川震後末日廢墟 災民徒步5hr逃難

    外國媒體陸續挺進日本石川地震災區,尤其是受損最嚴重的輪島市,看到街上全都是傾倒的傳統木造房舍,宛如末日過後場景,當地道路還沒完全搶通,還有災民為了逃難,徒步走了5個鐘頭。緊急避難所內湧入大批災民,勉強維持溫飽,但當地陰雨綿綿,還得擔心土石流。
    2024/01/04 14:26
  • 過去8年國慶視覺回顧 蔡英文:國家美學不是奇蹟!盼繼續挺

    近年國慶主視覺美感升級,民眾有感,「島路行動」昨(11日)推出影片「國慶台灣新美學」,回顧過去8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呼籲大家2024年「挺好的、挺美的」,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總統蔡英文也在「島路行動」粉專留言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開創了新一代的「國家新美學」。她說,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希望我們繼續挺下去。
    2023/12/12 19:26
  • 重現「哈瑪斯血洗音樂節」 以展出廁所彈孔.焦車

    哈瑪斯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在闖入一場通宵戶外音樂節,對狂歡群眾開槍掃射、放火,造成364人死亡。音樂節策展人在台拉維夫舉辦展覽,把從現場取回的鞋子、包包、太陽眼鏡等遺物,以及充滿彈孔的流動廁所、燒毀的汽車,向世界展示當天發生的大屠殺,並且紀念遇難的受害者。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以色列持續挺進加薩南部,6日邊境城市拉法民宅遭到轟炸;美國表示反對以色列在加薩設立任何緩衝區。
    2023/12/07 19:57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美堅持一中但續挺台強化防衛 兩大強國互動緊牽台海趨勢

    美軍行政專機在6/27再度降落於台北松山機場,載著9位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的議員來台訪問。這個陣容近年美國國會訪團的最大規模,顯示出對台海問題的密切關注。這似乎也對應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所說的「美中競爭沒有終點」。
    2023/07/29 22:57
  • 立陶宛續挺烏克蘭 花費逾3億採購防空系統

    立陶宛總統和波蘭總統,28日雙雙訪問基輔,將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現力挺烏克蘭爭取加入北約組織。
    2023/06/29 15:25
  • 不是演電影!澤倫斯基坦承反攻慢 因俄軍猛埋地雷

    在外界高度期待下,烏克蘭六月初展開反攻行動以來,已奪回八個村莊,不過過去一週僅再拿下一個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承,反攻進度比預期要慢,強調這不是好萊塢的電影,烏軍在南方持續挺進,也守住烏東陣線,希望支撐烏軍前線士氣,也要尋求西方支援。週三,烏克蘭盟國在倫敦召開重建會議,承諾援助數十億美元,不過根據世界銀行估計,基礎建設遭破壞殆盡的烏克蘭,重建需要超過4千億美元。
    2023/06/22 20:00
  • 直擊烏軍反攻!推進南部陣線 俄軍大築防禦工事

    烏克蘭反攻行動經過一週激戰,在南部陣線取得自去年11月以來最快進展,不過目前尚未抵達俄軍主要防線,大批烏軍也還在伺機而動。專家估計反攻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有耗損,烏軍奪回七個村莊,但也損失部分西方提供的戰車。CNN跟拍烏軍其中一旅,直擊南部反攻行動;而路透社持續挺進新解放的村莊,現場的俄兵遺體和殘破程度,在在顯示兩軍戰鬥之激烈。
    2023/06/15 19:58
  • WHA美日英法3分鐘發言挺台 高喊「我們」須包含台灣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WHA)進入第2天,美、日、英、法等理念相近國與友邦今天紛紛發言,強調世衛的「我們」必須包含有價值的盟友台灣。中方批評「炒作」,美國回擊將持續挺台政策。
    2023/05/23 08:18
  • 侯友宜披藍袍!賴士葆:郭台銘下台一鞠躬 身影感動人

    國民黨今(17)日中常會正式公布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會前PO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他強調,「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郭台銘下台鞠躬的身影感動許多人,他已經在這個關鍵的選戰中占重要的一席,大家期待他能繼續挺身,為守護中華民國站在舞台上發揮影響力。
    2023/05/17 17:56
  • 經典賽/墨西哥推王牌抗敵 波多黎各終結者受傷缺陣八強賽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墨西哥所在的C組,如外界預期,由美國和墨西哥一同前進八強,比較令外界意外的是,墨西哥是以3勝1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和多明尼加所在的D組呈現「3搶2」的局面,波多黎各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比2「淘汰」多明尼加,搶下最後一張的八強門票。
    2023/03/17 14:49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經典賽/古巴近況好「拼首張四強門票」 澳洲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4 16:37
  • 拜登國情咨文 主打經濟政績 外交抗中續挺烏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上次兩院都由民主黨主導,但這次眾議院已由共和黨掌控,拜登也先遞橄欖枝,恭賀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當選。拜登首先報告他的經濟政績,目前美國通膨開始降溫,就業數據也很亮眼;在外交上,抗衡中國仍是重點,對於美軍打下中國間諜氣球,拜登也傳達強硬立場。拜登在談及舉債上限時,共和黨議員發出噓聲,拜登立刻脫稿演說,成功扭轉氣氛。
    2023/02/08 19:50
  • 國際救援挺進土耳其 瓦礫堆中尋獲生還者

    來自世界各國的救難隊,陸續挺進土耳其和敘利亞的搜救現場,包含波蘭還有德國團隊都傳來好消息,尋獲生還者,目前光土耳其本身,就出動超過兩萬名救難隊,國際團隊也超過5千人。只是目前災區倒塌建築至少有上千棟,世衛組織擔心,實際受災人數,恐怕高達2千3百萬人。
    2023/02/08 15:02
  • 圖輯/澤倫斯基赴美國會演說 稱烏克蘭沒倒!永不投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訪美,今(22)日上午8時36分,身穿綠色圓領長袖上衣進入美國國會,在參眾兩院議員鼓掌歡迎近3分鐘後發表演說。他表示烏克蘭永不投降,感謝美國援助,並喊話美國繼續挺烏,談話後也贈予美方烏克蘭士兵簽名國旗,美方也回贈美國國旗,最後在歡呼聲中離開國會。
    2022/12/22 13:23
  • 《TVBS國際+談全球》馬斯克和平協議澤倫斯基搖頭 球王C羅下一站去哪?

    全球首富馬斯克10月曾建議烏克蘭把克里米亞讓給俄羅斯,雙方就此打住,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近在一場論壇上對此表示,他想要邀請馬斯克來烏克蘭,看看俄羅斯造成怎樣的破壞,盼能改變馬斯克的想法。但歐美多國領袖還會繼續挺烏克蘭嗎?還是耐心已被消耗殆盡?
    2022/12/02 18:45
  • 烏收復赫爾松衛星城鎮! 俄軍邊撤邊炸毀橋梁

    烏克蘭反攻赫爾松,今天有重大進展,烏軍在過去24小時,收復周邊12座關鍵城鎮,正朝赫爾松市區,持續挺進。總統澤倫斯基放話,接下來要給俄軍一個「不愉快的驚喜」。不過俄軍一邊撤,一邊炸毀橋梁,還在赫爾松埋下大量地雷。
    2022/11/11 19:33
  • 美加碼軍援!基輔遭俄炸斷電 可能大撤離

    烏克蘭戰場上的關鍵聯絡工具星鏈終端機,到底誰要付帳?之前馬斯克一度喊聲不再免費幫助烏克蘭,不過最近烏克蘭數位部長聲稱,得到馬斯克親口允諾,繼續贊助星鏈。要繼續挺烏的,還包括微軟提供雲端服務、以及美國加碼4億美元軍援。但伊朗承認供俄的無人機,狂炸烏克蘭基礎設施,已讓烏克蘭七大人口密集區限電,基輔市長承認300萬市民可能完全遭斷水斷電,寒冬將至,解方之一是依靠火車儘速撤離所有市民。
    2022/11/07 19:52
  • 柔腸寸斷!明池周圍畫面曝光 道路搶修難

    連日豪雨影響,導致台7線宜蘭端山區道路多處坍方,明池山莊有302位民眾受困無法下山,現在持續缺電,飲水三餐則尚可支應,而原本公路總局規劃18日傍晚搶通,但坍方點多、面積擴大,因此目前預估得延至31日才能搶通,而物資以及藥品,由於天候關係,無法空投,因此由人力背送,持續挺進明池山莊。
    2022/10/18 21:20
  • 威廉波特少棒賽北市福林勝墨西哥 闖國際組冠軍賽

    台北市福林國小在世界少棒聯盟(LLB)少棒賽持續挺進,昨(24)日靠王元甫、蕭兆勛好投及打擊發揮纏功,5比1擊敗墨西哥隊,2天後將角逐國際組冠軍,爭取世界冠軍賽門票。
    2022/08/25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