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繼承者 結果共200筆

  • 影音/朴信惠攜手朴炯植合體《低谷醫生》  繼《繼承者們》睽違十年再度合作

     
    2024/02/18 11:01
  • 朴信惠時隔7年來台!新劇搭朴炯植 勾「繼承者們」回憶殺

    南韓戲劇女神朴信惠要來台灣了,時隔7年將在明年舉辦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讓劇迷為之瘋狂,而她也有新劇在1月登場,這次和曾合作過"繼承者們"的朴炯植再合體演學生,勾起不少人回憶殺。
    2023/12/21 13:05
  • 北韓開始崇拜金珠愛? 金正恩愛女首次被稱為「朝鮮新星」

    被稱為「寵女魔人」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再次帶著金珠愛()出席衛星升空慶祝會,《中央日報》(Korea JoongAng Daily)等眾多韓國媒體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慶祝會上北韓官員在致詞時,居然開始給金珠愛送上尊稱,稱呼她是「朝鮮新星」和女將軍,這個詞彙不僅首次出現,也讓外界大感意外,好奇北韓官方內部是否開始任命繼承者的過程。
    2023/11/29 12:18
  • 2023年「鶯歌產地開放日」:百年陶瓷產地的逆轉勝之戰 職人精神、絕美工藝、鶯歌桌宴,陶瓷繼承者們接力創造鶯歌全新風景

    提起鶯歌,你最先想到什麼?1960年代起,製陶聚落因為天然瓦斯的引進,加上製作技術變革與建築業發展,陶瓷產業變成為此地的經濟命脈。經歷數十年起落與轉型,鶯歌陶瓷成為馳名中外的地域觀光特色,然鶯歌陶瓷製造也迎來全球化浪潮、自動化生產興起,自1990年代逐漸沉寂,讓這裡已不同以往的陶瓷小鎮興盛景況。伴隨著2023台灣設計展的到來,鶯歌即將站上舞台,再次成為觀光熱點。在此之前,其實有一群人已默默耕耘了四年。
    2023/10/03 17:22
  • 曾風靡少女圈!《繼承者們》劇中穿搭模板 10年都沒退流行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繼承者們》如今迎來10週年,不少劇迷紛紛重溫經典,也因此在小紅書上掀起熱烈話題。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鄭秀晶等主演,劇情講述兩名社會地位不同的青少年,分別是家境貧窮的車恩尚及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於洛杉磯偶遇後在一間南韓富家子弟就讀的貴族高中重逢,並展開一系列浪漫羅曼史。不少網友也發現,劇中的穿搭根本看不出來是10年前的穿搭,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配角,現在看來依舊時髦有型,完全可以讓我們作為借鑑!
    2023/09/04 16:01
  • 北市繼承移轉六都最高!恐因「3高」推動

    台北市房地產市場正出現一股繼承潮,隨著高齡化問題持續浮現,繼承者越來越多地選擇以繼承方式接手房產。這股潮流的背後,反映出台北市不動產市場中特有的情況。
    2023/08/15 23:16
  • 李敏鎬「下巴和脖子連一起」崩壞照流出 網嚇傻:腫成林瑞陽

    36歲韓國男星李敏鎬,2009年以《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道明寺)」一角廣為人知,後續作品《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都深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336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現身泰國出席活動,雙下巴、臉部臃腫畫面現形,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8/07 09:57
  • 崔振赫親解「理想型條件」卻遭他吐槽 急喊冤:一點都不了解我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今(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以《繼承者們》、《皇后的品格》等夯劇走紅,原本3年前就要來辦見面會,因疫情延到今年,時隔這麼久才來,崔振赫誠意滿滿,今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經典歌曲《情非得已》,他直言「聽說大家很喜歡這首歌,所以花了2、3週練習,沒想到這麼難!」不過千名「崔太太」仍很捧場,不斷鼓掌叫好。
    2023/02/12 20:30
  • 崔振赫疫情沒頭路「活得像廢人」 遭母親逼婚緣牽娛樂圈內人

    韓國演員崔振赫在《繼承者們》中演出李敏鎬的哥哥「金元」一角走紅,還有代表作《皇后的品格》等,經常造訪台灣的他,12日即將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4年再度來台,崔振赫也特別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接受訪問。正好崔振赫9日生日剛過,又適逢西洋情人節,他也當場學了「情人節快樂」的中文,還自曝戀愛觀,還有媽媽居然積極為他安排相親中。
    2023/02/11 18:13
  • 名對白製造機!盤點《黑暗榮耀》編劇金銀淑6大名作金句 句句戳心

    宋慧喬主演韓劇《黑暗榮耀》收視率節節攀升,也令「神級編劇」金銀淑再度備受熱議,雖然不是多產型作家,但金銀淑筆下的每一部作品,不僅是收視保證,劇中對白更令人玩味無窮。
    2023/01/17 10:30
  • 北韓試射「火星-17」洲際彈 金正恩攜愛女看飛彈

    北韓上週五發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官媒證實,發射的是「火星-17」新型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還把發射過程拍得像微電影一樣。特別的是,官方曝光的照片中,首次看到金正恩的愛女亮相,專家分析,北韓想對外強調,金氏家族才是正宗的「白頭山血統」繼承者。
    2022/11/21 22:24
  • 繼承10億英鎊領地 威爾斯親王一夕變「英國大地主」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查理三世(Charles III)10日登基,正式即位英國國王,而他的長子威廉王子也繼承父親頭銜,受封「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和第15任康瓦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成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者,還將自動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
    2022/09/11 11:44
  • 保留F-16戰機到2040年 美軍暫不考慮替換方案

    當被問到是否為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尋找下一代繼承者,美國空軍(USAF)負責人在一場記者會上正式表態,他們將透過升級、延壽、改良等手段,保留現役F-16戰機直到2040年,目前暫時並不考慮替換方案或研發新一代繼承者。《空軍雜誌》(AIR FORCE MAGAZINE)報導,對F-16抱持高度信心的美軍,預計要到2030中期、才會開始尋找替代戰隼的新一代選擇。
    2022/08/15 17:10
  •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現實真的出走! 盤點5部大熱代表作

    29歲韓國女演員金智媛,被網友封為「演技顏值兼具女神」,因出演《太陽的後裔》爆紅,近期夯劇《我的出走日記》更是迎來演藝生涯顛峰,成當紅韓劇女主角之一。2010年2月與BIGBANG合拍手機廣告而出道,同年5月再因主演飲料廣告的青春漂亮形象受關注。
    2022/06/13 19:00
  • 韓國疫情四級警戒還上酒吧!男星遭警逮 法院判罰金出爐

    因演出知名韓劇《繼承者們》、《急診男女》、《隧道》等多部夯劇,吸引大批粉絲支持的南韓影星崔振赫,先前在國內疫情四級警戒時,被警方查獲和朋友一起到違法營業的酒吧喝酒。當時他和經紀公司都發出聲明,表示「是被熟識的朋友帶去,不清楚是非法營業,對此反省道歉」。事後崔振赫遭起訴,最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也下達簡易命令,對崔振赫開罰50萬韓元。
    2022/05/14 18:38
  • 金宇彬「5年前及早發現罹鼻咽癌」 竟是李炳憲1句話救了他

    模特兒出身的32歲韓國男星金宇彬,2013年因演出夯劇《繼承者們》爆紅,一時間和李鍾碩、李敏鎬及金秀賢被譽為韓流「四大天王」。然而金宇彬2017年突因罹患鼻咽癌停工,在女友申敏兒陪伴下堅強抗癌2年,直到最近才復出演新劇。韓國前娛樂記者李鎮浩近日透露,金宇彬當初能及早發現罹癌,竟和大咖男星李炳憲說的一句話有關。
    2022/04/29 10:06
  • 南韓大咖都來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遠愛你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2)日與演員老公崔泰俊舉辦婚禮,婚宴現場湧入近200名賓客,許多大咖都盛裝出席;在宣示婚禮證詞時,朴信惠更一度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場面相當感人。
    2022/01/22 14:07
  • 法拉利神馬回歸? 荷蘭設計師打造現代版F50

    1995年時為紀念法拉利創廠50週年而打造的終極超跑F50,是當年躍馬品牌有史以來最接近F1的量產跑車,作為前一代馬王F40的繼承者,F50匯聚一身當時最尖端的汽車科技,全球僅349台的建造數量與高昂售價更增添其超凡身份與神秘色彩,即便後世推出的Enzo及Laferrari等終極超跑的科技成就已遠遠超越,但仍無法撼動F50在全世界Tifosi心中的地位。
    2021/11/17 18:46
  • 駁中共繼承孫中山! 陸委會:中華民國在台屹立

    北京當局今天藉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宣稱是孫中山先生的繼承者。陸委會則表示,中華民國在台灣屹立不搖,中共否定辛亥革命成功與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是片面扭曲歷史事實。
    2021/10/09 14:47
  • 崔振赫上「非法酒家遭警盤查」 沉痛致歉:所有活動中斷

    南韓演員崔振赫,曾演出《繼承者們》、《皇后的品格》、《哲仁王后》等夯劇,過去也多次造訪台灣,渾厚的嗓音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今(8)日爆出他在南韓疫情四級警戒時造訪非法營業的酒家,遭到警察查緝,對此,經紀公司宣布即日起崔振赫一切活動都暫停,將深刻反省自己的失誤。
    2021/10/08 12:42
  • 「4億鉅額遺產」分配結果出爐!羅霈穎大哥曝繼承者

    資深藝人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月初被發現陳屍住宅兼工作室,親友及家屬15日為她舉辦告別式,送羅姐最後一程,她和父親一起長眠桃園大溪墓地。喪事告一段落後,羅霈穎身後留下的4億遺產分配成為關注焦點,對此,昨(19)日大哥羅青哲透露,遺產將全由94歲的羅媽媽繼承。
    2020/08/20 08:13
  • 英相轉入加護病房 外相拉布「指定倖存者」

    英國確診突破5萬2千人,死亡超過5000大關,更令人擔心的是,英國首相強生在住院不到一天,就證實轉入加護病房,強生入院前指定外交大臣「拉布」暫代職務,萬一強生有不測,他將是第一順位繼承者。
    2020/04/07 22:27
  • 三代均大富大貴!高以翔「遺產繼承者」曝光

    藝人Godfrey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錄浙江衛視真人秀《追我吧》節目期間意外猝逝,享年35歲,令不少人惋惜。先前有媒體起底高以翔的顯赫家世,直指高以翔家族祖上3代均大富大貴,如今高以翔遺產分配也曝光了。
    2020/01/09 08:47
  •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2019/10/17 11:41
  • 2億田判還地主! 因鋪路、蓋樣品屋無異議

    經歷六代,70歲農夫如今無田可種!靠近淡水捷運站和淡江大學,有塊三千多坪的公園預定地,市價超過兩億,清朝開始,王姓地主將農地租給陳家人管理,每年租金如今不超過兩萬,只是老地主死後,繼承者陸續對佃農提告還地、拆屋,法官認為,部分的田變道路,也被建商蓋樣品屋,佃農都沒異議,符合「不為耕作」,判地主勝訴確定,這下租約將廢止。
    2019/08/05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