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繡眉 結果共10筆

  • 「教繡眉」要女學員貼身? 公會男理事長惹議

    高雄有培訓公會辦紋繡課程,有女學員控訴練習畫紙圖時,指導男老師要求學員趴在背後,帶著手腕畫眉型圖,要求女學員貼近一點,不要害羞,還有控訴他會打學員臀部,對於種種指控,男老師也是某公會的理事長喊冤,是有指導需求才會觸碰,並沒有對女學員有意騷擾。
    2020/08/25 14:08
  • 腹痛、發燒誤當腸胃炎 竟是肝炎大爆發

    很多人在年後會做一點小小的改造,讓外表煥然一新,像是繡眉、刺青、穿耳洞…,或是去刮痧、針灸,幫身體好好地保養一番,但這些動作,可能潛伏著致癌因子。衛福部統計肝癌為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造成致死率這麼高的原因 ,與肝炎病毒的傳染有關。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當身體出現腹痛、發燒、皮膚變黃等症狀時就要提高警覺,放著不處理,下一步就可能是肝癌!
    2019/02/18 17:34
  • 女性商機!深夜美容坊 鎖定上班族

    夜間拚經濟,有人是鎖定女性消費客群!看準很多上班族愛美,卻因為下班太晚無法好好美容,因此把指甲彩繪、植睫毛、繡眉,通通集合在一起,甚至在等待的過程中,旁邊還設有專業酒吧提供小酌,一條龍式的服務,果然吸引了不少女性上門。
    2014/02/20 07:18
  • 〈獨家〉不會痛啦!夜市做臉擅用麻藥 涉違法

    台灣人最喜歡逛夜市,裡頭東西總是「俗擱大碗」,夜市裡越來越多美容攤位打著比市價便宜一半的價格吸引消費者,不管是做臉還是繡眉,店家擔心客人怕痛,都會幫忙塗抹麻藥,衛生局表示,由於藥品來源不明,加上不知道顧客是否對麻藥過敏,任意使用都會有危險,加上店家沒有醫師執照,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藥事法,裡頭使用的器具、針頭也可能因為消毒不完全造成感染。
    2013/07/26 18:20
  • 繡眉竟右高左低!廣告差很大 賠13萬

    為了漂亮去繡眉,卻惹來一肚子氣,彰化一名吳小姐,兩年前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右高左低,覺得像被毀容,吳小姐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兩年來也進行多次的雷射洗眉改善,氣得提告,求償新台幣110萬元,法官認定吳小姐修眉後的眉型,跟業者聲稱「近乎真實」的效果有差距,判決美容工作室需賠償13萬元。
    2013/07/10 11:58
  • 繡眉竟左右高低、變稀疏 女控「像毀容」

    彰化一名吳小姐,去年9月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左右不對稱,甚至又粗又黑,像2條水蛭掛在臉上,得靠雷射洗眉改善,吳小姐覺得像被毀容,躲在家裡不敢出門,美容工作室事後也承認繡眉失敗,但吳小姐提出賠償,卻始終得不到回應,決定提告。
    2011/07/27 13:24
  • 〈獨家〉紋眼線染劑有毒? 兔子眼睛測試便知

    想讓眼睛變美,怎麼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我們持續追蹤,發現市面上繡眉或是紋眼線的染劑幾乎是大同小異,很多都是由一種叫做「指甲花」的植物,去烘乾提煉出來的,所以好壞的關鍵就在於美容師的技術,紋眼線過程只要使用力道不當,很可能就會傷了客人眼睛,民眾如果想用這種「紋隱形眼線」這麼細緻的美容技術,就要謹慎的選擇美容師了。
    2009/11/09 19:32
  • 打肉毒桿菌變鬥雞眼 名嘴妻氣炸

    電視名嘴劉駿耀的妻子,上個月在台中一家繡眉館注射肉毒桿菌,沒想到現在眼睛沒有辦法正常閉合,笑起來還會變成鬥雞眼,她質疑這名醫生專業有問題,因為他自稱是北醫的抗衰老科醫生,後來發現,其實是婦產科醫生,大罵醫生沒有醫德。
    2006/08/07 11:04
  • 愛美!重複繡眉 婦人額頭潰爛

    近年來愛美的女性流行繡眉毛,不過卻不斷傳出有人皮膚潰爛!醫師表示,花錢請人繡眉都有些危險性,但現在有人為了省錢,自己調配藥水繡眉或是紋唇,都更容易造成皮膚潰爛,嚴重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或是腦膜炎。
    2005/07/27 12:37
  • 拒當無毛怪 藍心湄繡眉當美媚

    藝人藍心湄最近花了1萬元進行繡眉,理由是藍心湄最近迷上了衝浪,怕碰到水沒有眉毛會嚇到人;不過醫師說,由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情形,常過度的拔眉毛或是紋眉繡眉其實是有礙健康的。
    2004/02/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