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織襪業 結果共4筆

  • 中國襪涉洗產地 沈榮津:8案已分別查扣查處中

    民進黨立委陳素月今天在立法院質詢說,業者反映織襪品從中國進口逐年增加,並有涉嫌「洗產地」狀況;經濟部長沈榮津答覆,經通報後目前有8案,其中2案已被海關查扣,另外6案正查處中。
    2019/10/18 15:10
  • 館長唱衰社頭 坦承要賣襪子賺錢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一席為社頭襪業抱屈的直播影片引發爭議,他先說社頭襪業沒落是因為沒簽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講到激動處還流下男兒淚,不過後來被指出是搞錯法條。館長29日再發影片「賣襪子也被攻擊」,坦承自己就是要賺錢,看到社頭織襪業這麼蕭條,想憑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業者,不過有業者不以為然,認為他「傷害別人再成就自己」的行銷手法可議。
    2018/10/30 16:06
  • 館長淚訴襪廠衰退! 議員曝「真正原因」駁:不懂別發言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參觀彰化社頭的襪子工廠,發現工廠內只剩年邁勞工苦撐,襪子訂單又逐漸衰退,痛批因為政府當年不簽「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導致襪廠辭退8成員工,對此,從事織襪業8年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反駁館長說法,表示「真的不懂,就不要一直發言了。」
    2018/10/27 09:51
  • 織襪公會挺蔡英文? 理事長:斷章取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到彰化縣爭取支持,台灣區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親自出面送小豬撲滿給蔡英文,卻被平面媒體解讀為「曾代言ECFA支持馬政策的織襪業者,轉而支持蔡英文」,魏平祺發今天表聲明強調,產業界原本就沒有藍綠之分,他還是支持馬總統推動ECFA相關政策,並且駁斥外界斷章取義。
    2011/12/06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