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織帶 結果共4筆

  • 宜蘭羅東迎虎年 春節點燈如「壯觀海浪」

    春節即將到來,宜蘭羅東打造春節燈飾,中山公園和鎮公所一帶燈海燦爛,最壯觀的主燈高8公尺,寬18公尺由鐵架搭建,掛上一條條黃色織帶,遠望猶如一片黃色海浪,還有學生手作DIY六百多隻老虎,布置成隧道,也是一大亮點。
    2022/01/26 10:07
  • 第5代「嗡嗡包」登場 專屬織帶國慶日限量送

    北市府國慶紀念品「嗡嗡包」今年推出第5代,為大容量的手提後背兩用包,並首度加贈限量織帶,國慶日將限量發送3000個,於升旗典禮後憑券兌換,當天也有精彩表演可欣賞。
    2019/10/04 14:17
  • 全台唯一特勤大衣! 裝備外掛掏槍僅3秒

    特勤中隊時常支援不同緊急勤務,天氣冷時又不得不穿外套,槍枝、彈夾等都藏在外套下,緊急時刻會有秒差,而每年警察局都會編列預算採購新衣,今年高雄市特勤中隊利用這筆經費,重新設計大衣,在外套兩側加裝組織帶,裝備可以外掛,背後也多了救援拉帶,可以承受100公斤拉力,相當實用。
    2017/12/22 11:55
  • 「金磚國」攜手 自由貿易峰會在廈門

    第9次金磚國家會議,將在這個月3日到5日,在大陸廈門舉行,除了5國領導人外,大陸這次特別提出「金磚+」模式,邀請非金磚國家出席,而中國國家發改委則提出,研擬金磚國家在WTO的基礎上,考慮建立金磚國家自貿區的可能性,降低關稅壁壘,讓金磚國之間貿易往來更緊密,另外在金磚高峰會前,大陸也開始做出一些動作,企圖修補中印關係,像是大陸央視特別前往印度,採訪大陸織帶工廠,還有採訪中印電影合作的導演,強調雙方貿易的密切性,降低中印兩國領導人,到時在金磚高峰會上見面時的矛盾。
    2017/09/0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