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總電源 結果共25筆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疑更換「探照燈」遭電擊 建案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處建案工地,上午發生工安意外,62歲陳姓工人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倒地,頭部出現外傷,送醫不治,其他水電行業者提醒,更換燈泡時要把總電源關掉,一旦發生意外,也別用手抓住觸電的人。
    2023/08/28 20:10
  • 1個月電費「暴增8萬元」 小吃店揪出「吃電兇手」

    台中有小吃店家半年前換了智慧電表,但八月電費帳單來了,電費竟然將近九萬元,比以往大約多出八萬,業者找台電和水電師傅追查,都找不到原因,但關掉總電源,電表繼續跑,台電再來一次,才確認是電表故障。
    2023/08/11 19:46
  • 冷氣太冷關不掉…獨居婦凌晨3點求助 高市警服務到家

    警方為民服務方式千奇百怪,高市警日前凌晨3時接獲1名獨居老婦求援,員警到場才發現是因「房間冷氣太冷又關不掉」,經檢查研判故障,只得先將總電源關掉,天亮再做處理。
    2023/07/12 18:14
  • 2個月沒人住!返家驚見「耗43度電」 內行抓吃電怪獸

    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了43度電,一名女網友透露,2個月沒住租屋處,電器全都沒使用,電錶卻無故往上跳,房東指出是原PO「總電源沒關」,不過原PO仍抱持懷疑態度,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替她找出吃電怪獸。
    2022/08/28 14:46
  • 電熱水器耗電怎麼辦?達人親授「1撇步」激省千元以上

    電費不僅夏日開冷氣須注意,冬日洗熱水澡的耗電量也不容小覷。一名女子透露,她們家每次洗澡前都要先去開熱水器總電源,洗完澡再關閉,但不知道這樣是否真的能夠省電,還是容易導致總電源壞掉,修理費反而更貴,「如果真的能省電,開關也不會壞掉,那我就認命每天開關!」
    2022/02/16 17:59
  • 不是才剛地震?! 大樓「4分鐘後」再傳火警

    地震前腳剛走,後腳就發生火災!台北市長安西路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7日凌晨1點40分,就在地震過後的4分鐘,3樓住戶家中的總電源,因為設備老舊電線走火,本來看到地震警報要逃生的住戶們又趕快拿滅火器來滅火,但火勢太大只好放棄,保命比較要緊,而另外在台中忠明南路也發生住宅火警,造成3人嗆傷,又是地震又是火災,深夜實在不平靜。
    2021/02/07 09:25
  • 跳電後!2冰箱「同時壞」 居民疑:復電釀災

    上周北投區大跳電,有民眾發現,隔天自家冰箱裡食物都退冰,沒幾天兩台冰箱竟然都壞了,還有附近居民是冷氣變頻機板故障,懷疑是否跳電造成,確實在復電瞬間電壓高,IC主機板複雜的電器易壞掉,想避免記得停電後先關閉總電源。
    2020/11/29 18:46
  • 回家沒水用 前女F4Amy控遭鄰居斷水電

    前F4女團成員Amy指控,住處五樓鄰居,多次無故關總電源開關,28日深夜工作完回家時,又發現家裡無水可用,上樓找鄰居理論,卻沒人應門,讓她實在忍無可忍,但房東解釋,是租客不小心誤觸開關。
    2020/07/29 18:45
  • 關保全總電源! 賊疑爬屋簷欲闖透天厝

    新北市林口,一棟透天厝突然停電,屋主原本以為只是跳電,結果查看電箱時,才發現總電源和保全系統都被關閉,調閱監視器才知道,一名男子在住家外鬼鬼祟祟,不只關掉電源,還趁機爬屋簷闖進2樓,好險窗戶緊閉,才沒讓對方有得逞。
    2020/06/06 19:29
  • 怪異!疑熱脹冷縮 護膚店玻璃瞬間「自爆」

    好端端的,玻璃怎麼會自爆?台北龍江路上一間護膚店,28日凌晨,店門口整片玻璃,下方突然間破裂,接著整片就碎成蜘蛛網狀,隔天,美容師要來開店,剛開始還以為有人惡搞,但是店家記得,明明總電源有關,調了當下的監視器,也沒看到可疑的人,對於玻璃無端碎裂,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2020/05/30 21:10
  • 關鍵總電源!警消二度勘驗 疑電線走火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這把火釀成2死3傷,火調科人員上午再度回到現場查看,因為起火的位置在二樓,但二樓當下又沒住人,怎麼會燒起來,警消一開始不排除是縱火,但再度到現場勘驗時,初步了解屋內五人都沒有抽菸習慣,另外發現總電源處,發現疑似是起火點,不排除是電線走火釀禍。
    2019/07/06 13:10
  • 大火吞木材廠 關總電源仍遭祝融燒毀

    員工剛下班,工廠就燒起來!這起火警發生在南投草屯,一間木材廠晚間6點多,突然全面燃燒,鄰居聽到疑似爆炸聲出來看,才發現整個鐵皮工廠已經被火焰吞噬,工廠負責人說,平常就是怕發生火警,每次員工下班都會關掉總電源,這次也有關閉,想不透怎麼會起火,只是堆放在廠房內的原料木材以及設備,全都付之一炬。
    2019/04/05 13:43
  • 根本跨年!「國瑜夜市」超時收不了攤 員警被淹沒崩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舉行就職典禮,昨晚開放河東路給150個攤商進駐,組成「國瑜夜市」,愛河邊燈火通明,人潮擠爆,宛如一個大型的耶誕晚會,好比跨年的場景。原本預計活動只到晚間10點,沒想到超時了還有大批人潮湧進,攤商只好自動延長時間,主辦單位不得已關掉總電源,攤販還用手機燈光繼續開店,就連警車到場管制也瞬間被淹沒在人海中,崩潰廣播「人別再進來了!」
    2018/12/25 09:13
  • 嫌房客裝Wi-Fi有電磁波 房東不時切斷電源

    房客住五樓,房東住七樓,卻因為裝設Wi-Fi,雙方對簿公堂。原來許姓房客一月租屋,經營網拍公司,但三月裝設Wi-Fi後,房東卻頻頻來阻止,說電磁波會影響到健康,危及家人安全。結果不但自製外包錫箔的紙箱,蓋住分享器之外,甚至不時切斷總電源,讓房客不堪其擾,告上法院。如今地檢署偵查終結,將房東依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2017/11/15 13:31
  • 颱風遇停電!總電源後關 禁搬電器、拔插頭

    颱風來襲如果停電,這時候先把冷氣、冰箱電源關掉,最後再關總電源,停電期間所有電器禁止搬動,電來了也不要重插插頭,以免不小心觸電,尤其冷氣室外機最怕裡面微電腦版進水,專家建議可以把銜接室外機的電線,弄成V字型就拿達到排水效果。
    2017/07/29 18:57
  • 獨家/彩券行注意!賊潛入店「偷刮刮樂」 16本遭竊

    台北一家彩券行上個月底廁所鐵窗被撬開,竊賊爬進去關掉了總電源偷走16本刮刮樂,店家損失超過20萬元。老闆發「群組訊息」給彩券行同業,才發現受害的不只有他,相隔500公尺外的另一家彩券行鐵捲門的開關被破壞,監視器還刻意被挪開,現在老闆懷疑竊賊可能是同一個人已經報警處理。
    2015/12/04 18:59
  • 找嘸插頭!嵌入式家電預留散熱空間 避貼牆

    其實嵌入式家電有時候插頭會被遮蔽住,得靠維修人員才能拔插頭,因此在安裝的前置作業最重要,除了要預留散熱空間,每台機型空間需求都不同,如果發生故障情形一般面板會顯示代碼,比對說明書排除或是把總電源拔掉,再請人來檢查。
    2015/09/09 20:34
  • 小心!跳電換保險絲 絕緣手套防觸電

    男子更換保險絲觸電,摔倒釀成悲劇。其實,民眾要自行更換保險絲,必須先把總電源關閉,再以絕緣工具更換,不過專業水電師傅不建議DIY換保險絲,最好關掉總電源後以專業電錶測試,確定沒有殘電再更換,而所有電器當中,微波爐、吹風機最耗電,兩者同時使用再開冷氣,如果住家又是30年以上沒換過線路的老舊公寓,恐怕容易跳電甚至要小心發生火災。
    2014/07/19 14:09
  • 成大大停電 學生路燈下趕報告K書

    成功大學昨天晚間傳出大停電意外,因為總電源配電盤跳電,晚間9點多,整個校園突然在傳出聲響後陷入一片漆黑,當時冒出濃煙,讓師生誤以為氣爆火警,結果不但有2名學生一度受困電梯,近萬名住宿生更是心急如焚,因為下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沒電可用,他們只好跑到有燈的地方K書、趕報告。
    2014/01/07 11:14
  • 上網遭切斷電源 外甥女持刀刺死舅舅

    苗栗頭份發生外甥女殺死舅舅的凶殺命案!19歲外甥女,疑似上網聊天時間太久,包括電燈和電腦的總電源,都被舅舅關掉,2個人因而發生口角衝突,外甥女一氣之下,拿出藍波刀,刺死舅舅。
    2012/08/22 09:18
  • 查金錢豹欠稅 執行官摸到秘密酒窖

    知名酒店金錢豹欠稅3.6億,行政執行署日前到旗下酒店查扣沙發、音響等物件,鑑定價格時卻突然斷電,執行官觸摸牆壁,結果摸到暗門,意外發現秘密酒窖;執行官表示,酒店員工關掉總電源,導致電子鎖失效,酒窖的門才會一推就開,裡面存放威士忌、白蘭地、XO等洋酒,市價估計800萬,當場被查扣。
    2012/07/06 12:10
  • 彩券行遭竊75萬 賊關電源藏蹤

    台東發生一起彩券行竊案,店內的刮刮樂及現金全被偷走,損失超過75萬。而竊賊犯案前,疑似先切斷總電源,因此監視器完全沒錄到影像,懷疑早就預謀犯案,老闆娘只好公布失竊刮刮樂序號,並懸賞5萬元請大家幫忙抓賊。
    2011/09/21 17:03
  • 日神奇防災球 地震來幫你關電源

    日本強烈餘震頻頻,很多人家中,都準備了避難商品,現在有更多新的玩意,像是可以拆解收納不佔空的避難安全帽,或是加入水,就可以發電的「水電池」,還有一個神奇的防災球,地震一來,會自動關閉總電源, 防止火災發生。
    2011/06/02 22:47
  • 開學前大停電 賊偷光總電纜可惡

    再過1、2個星期,國中、小學就要開學了,但新竹縣精華國中卻是相當緊張,因為週三晚間有小偷跑到學校偷剪總電源的電纜線,3條總共150公尺的電線全被竊賊剪光帶走,現在全校大停電,不但電腦、電視開不了,電話也無法通,有老師形容像是生活在荒島上,痛批小偷實在太可惡。
    2010/08/25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