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總觀看次數 結果共7筆

  • 政壇第一人!柯文哲YT訂閱破百萬 「最高流量片」是這支

    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隨著選情加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今(8日)傍晚正式突破百萬訂閱,成為台灣政治人物的第一人。根據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簡介欄,他是2014年5月29日創立YouTube頻道,至今上傳超過1,000部影片,合計總觀看次數1億7千多萬次。
    2024/01/08 19:17
  • 網發起「去海邊接回蔡英文」 賴清德撇丟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天推出了跟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同框的競選廣告,該廣告截至下午三點,各平台的總觀看次數已突破822萬次,不過其中一幕賴清德跟蕭美琴把總統丟包在海邊的橋段,現在也讓網友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的活動!
    2024/01/04 19:38
  • 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潘若迪出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搭配機車舞造成極大迴響,演藝圈徐乃麟、吳宗憲、小S(徐熙娣)等70人跟跳,總觀看次數破1400萬次,之前有荷蘭學生團將動感舞蹈帶回國,現在機車舞再征服新加坡、美國。有多年粉絲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強力放送機車舞MV,當作潘若迪下週一的61歲生日禮物,潘若迪直呼不可置信,開心表示:「隔了這麼遠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很窩心,辛苦多年都是有代價的。
    2023/11/29 18:16
  • 「山道猴子」主角太蠢遭譏! 網友撕殘酷現實:你人生更可悲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故事《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引爆網路論壇,總觀看次數衝破200萬,是時下最熱門話題之一。有不少網友看完愛不釋手,不斷敲碗拍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要取笑山道猴子,你人生更可悲」,揭露現實的殘酷。
    2023/08/15 14:24
  • 走基層敲門滿月 韓國瑜頻傳選黨魁:關心我都聽見了!

    國民黨主席預計7月改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動作頻頻,不僅全面更新社群照片,被視為復出起手勢的「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推出以來也已滿月,5部影片總觀看次數突破百萬,他昨(22)日晚間發文表達感謝,更稱「四面八方的關心我都聽見了,放進內心最柔軟的角落」,再度引發外界遐想。
    2021/03/23 11:30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蔡桃貴頻道觀看數破億 阿嘎未賺一毛錢

    YouTuber蔡阿嘎的兩歲兒子「蔡桃貴」可說是最受歡迎的小小網紅,頻道總觀看次數日前突破一億次,但就怕又被外界貼上靠兒子賺錢的標籤,蔡阿嘎再次強調蔡桃貴的頻道沒有開營利,因此沒賺到任何廣告費用。
    2020/06/3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