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總製作 結果共148筆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鍾欣凌又受傷!「雙腿插入」拔不出來快哭了 楊貴媚猛拉好著急

    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推出第二季,由楊貴媚再度擔任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飛往日本,體驗當地文化與民情。此行搭乘由燦星旅遊協辦,台灣虎航直飛的航班抵達「雪的國度」秋田,旅程才開始就讓3位「老少女」累到眼神渙散,鍾欣凌唱著陳亞蘭的廣告台詞:「亞蘭亞蘭虛累累!」來表達完成任務後的心情。
    2024/01/29 10:17
  • 潘君侖演醫師「暴瘦6公斤」 被問病患問倒糗回:我不知道

    東森戲劇台年度壓軸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攜手柯政銘導演及堅強主創團隊,盼打造出屬於台灣全新風格的醫療劇。該句近日舉行首映會,因工作無法到場的王識賢透過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陳嘉樺)則捎來驚喜影片為眾人加油打氣這也是潘君侖首部戲劇作品,他為此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暴瘦6公斤。
    2023/11/26 15:32
  • 楊貴媚砸2400萬拍攝!3閨密赴日遇「最大困難」 成本多一倍也甘願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錄製《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除體驗當地風土民情,也推廣在地美景和美食,3位閨密私下面貌真誠可愛,圈粉無數。主持人兼總製作人的楊貴媚認為,不論在國內或國外,接觸的職人都很有溫度,兩者氛圍不同,帶給觀眾不同感受,坦言第二季砸下的經費超過2400萬元,感謝團隊的整備及廠商好友的協助,讓3位「老少女」順利出國拍攝。
    2023/11/21 11:42
  • 《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第一!總製作人爆料「一開始拒絕他演出」

    華語愛情影集在OTT平台上架後48小時,衝上熱播排行榜第一名。其中劉俊謙和郭雪芙的單元受到最多人喜愛,總製作人透露其實一開始沒打算找他來演,是導演力保之下才才成功。
    2023/11/18 21:44
  • 反對小S床戰吳慷仁!她氣炸「當面質問」:妳是想搞外遇嗎

    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8)日盛大舉辦上線記者會,總製作人戴天易、製作人張雅婷、製作人兼演員修杰楷,以及導演黃綺琳、導演黃婕妤、編劇杜政哲,率領超強大卡司陣容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一同蒞臨。
    2023/11/08 16:31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楊貴媚等1年報喜! 3閨密約泡湯她只想豔遇:給我帥哥

    楊貴媚再度擔任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總製作人,與超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環遊全台灣,帶領觀眾拜訪台灣各地平凡卻偉大的「憨人」,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項獎項,節目今(19)日宣布第二季將開拍,雙喜臨門。
    2023/09/19 12:11
  • 專題3/台劇未來在哪裡?百億銀彈拋3誘因:電信業電視台全面啟動

    文化部剛公布「黑潮計畫」,首波熱騰騰的「國際台劇徵案」出爐,有別於以往單純補助模式,整合了文化部補助和文策院投資,政府加民間一起注入更多資金,所徵的台劇案要獲選必須同時通過文化部和文策院審議;要求規模特別高,為每集製作成本至少新臺幣1千萬元,或總製作成本新臺幣1億元以上的劇集。計畫甫公布便震撼業界,各家電視台和大企業摩拳擦掌,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形容這是一場文化保衛戰。  
    2023/09/11 08:30
  • 台劇《此時此刻》小S也來了! 集結20卡司驚見這女神「隔12年回歸」

    由吳慷仁、林心如、小S、王淨等20位重磅卡司,共同演出的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詮釋疫情下所譜出的故事,總製作人戴天易認為,台灣近幾年少了這樣題材的故事,因此決定了拍攝走向,預告中更驚喜見到睽違12年回歸幕前的林熙蕾。
    2023/09/06 14:52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劉德華、梁朝偉隔20年合體《金手指》砸14億成本 年底將映

    劉德華、梁朝偉將推出全新作品「金手指」,這也是兩人繼20年前的電影「無間道3」後再次合作,據傳總製作成本高達14億台幣,還集結任達華、蔡卓妍等藝人,宛如港版「華爾街之狼」的題材,預計年底在台灣上映。
    2023/08/18 12:35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30 19:09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光開門》陳昊森出包! 楊謹華連抓3疏漏怒喊:眼睛有問題嗎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9)日播出第三集,本集邀來家家、戴愛玲、周予天到民宿作客,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大家熱情迎接,她也透露:「其實迎接客人前狀況很多,房務還沒好、狗狗窩還沒組好,但大家互相幫忙,努力在客人進門前盡力完成,慢慢漸入佳境。」
    2023/07/09 19:22
  • 陳意涵廚房氣罵「智商問題」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我已被罵怕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播出後廣受好評。在第二集中,擔任二廚的章廣辰在做早餐時再次搞砸,讓主廚周興哲趕緊甩鍋,撇清關係,陳意涵無奈笑虧:「這是智商的問題。」
    2023/07/05 17:12
  • 《光開門》送餐順序大亂吵翻! 陳意涵嗆周興哲:老外思維嗎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20:32
  • 陳意涵變臉離席! 「苦心安排沒人理」超火大:他們集體霸凌我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16:09
  • 《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飆出高收視!陳昊森怕蛾被林心如虧:大男生欸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後廣受好評,27日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總製作人林心如打造的《光露營就很忙了》集集登上排行榜,《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第一集即衝上第二名,林心如興奮地表示:「我們用心經營,客人真實體驗,大家可以繼續鎖定我們與客人之間,還會有許多笑料與感動。」
    2023/06/29 11:12
  • 《光開門》陳昊森開直播道歉! 「家人」比他受關注遭林心如狠虧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於25日首播,網友討論熱度持續攀升分享「看他們經營民宿感覺好玩」、「陳意涵好失控好好笑」、「周興哲會創作又會煮菜」、「短短好可愛」等好評,總製作人林心如首播後也與章廣辰、陳昊森在社群開直播,與觀眾們分享民宿經營,吸引千人一同線上熱烈響應,意外爆出許多秘辛。民宿店長林心如得知首播創下佳績好消息,她表示:「謝謝觀眾從露營到開門的支持,我們民宿還有女生宿舍,有蠻多趣事發生,請大家要繼續鎖定。」
    2023/06/26 15:51
  • 林心如好忙!《光開門就很忙了》經營民宿 隔9年重逢「同居男神」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今晚(25)日八點TVBS42正式開播,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率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與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民宿店長林心如分享自己看見民宿時,覺得很放鬆,還以為自己來度假,而周興哲則是從台北一路開車抵達台東民宿,分享自己看到山、海與天空藍,也覺得自己來度假。
    2023/06/25 19:00
  • 林心如「民宿剛開就遇奧客」 陳意涵揪出遊被拒崩潰:大不了自己去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6月25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入住的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林心如說:「以爭取客人評價五顆星為宗旨,期許大家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如果做不到,換人!」
    2023/06/2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