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總統爭霸 結果共6筆

  • 2024總統爭霸 他驚「這大咖」民調:後勁愈來愈明顯

    總統蔡英文的任期剩3年,面對接下來2024新的寶座人選,「後蔡英文時期」綠營始終以副總統賴清德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名列前茅,不過作家蔡詩萍看完媒體最新的總統人選民調,認為「他」的後勁愈來愈明顯,而藍營依舊是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穩居第一。
    2021/11/25 10:00
  • 【觀點】李佳芬想樹立什麼樣的教育典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近來頻頻重砲發言,但身為私校負責人的李佳芬,面對攸關教育的謠言竟不加查證,就予以加油添醋進行政治抹黑,難道李佳芬是這樣辦教育?
    2019/11/19 18:17
  • 【觀點】吳敦義的院長夢

    國民黨的的不分區名單之所以會引起藍營眾怒,再如何遲鈍的人,也可看出這份號稱「爛透了」的名單中,充滿了派系分贓及私心自用的盤算。身為操盤者的吳敦義,顯然就是為了進軍立院、攫取院長寶座為最大目標,這點,從發言人歐陽龍所說的一段話中,是可以獲得佐證的。
    2019/11/16 18:00
  • 【觀點】敦義心裡苦,敦義不能說

    國民黨在日前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後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譏為「主席報恩名單」及「千歲宴」(名單成員年齡加總超過千歲)。其中反彈最力的來自藍營內部,認為這使韓國瑜已經不樂觀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包括羅智強和游淑慧在內的國民黨青壯派,更是連夜奔赴黨中央靜坐,要求吳主席收回成命。
    2019/11/15 18:00
  • 【觀點】時也命也 不死鳥宋楚瑜成最大贏家?

    從1995年的總統直選開始,非國民黨也非民進黨的「小黨」在台灣,向來有著在中央層級(立委選舉)泡沫化的詛咒,新黨和台聯黨就是最好的例證。無論這些小黨能如何憑藉關鍵少數的優勢依違於藍綠,但只要造就其崛起的時勢不再,他們往往就會失去選民的注意力及青睞。就如同黨內紛擾不賺的時代力量,看來也正在重蹈這些先輩的覆轍,一步步重演泡沫化的規律。
    2019/10/03 18:00
  • 法國大選/誰來領法蘭西? 才子佳人總統爭霸

    法國總統大選,政壇兩大帥哥、美女對決局面成型,接下來的投票,不管是誰當選,在法國的政壇都會寫下新的紀錄,如果薩庫茲當選,法國將出現最年輕的總統,如果賀雅爾當選,法國將出現第一位女總統,而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的感情世界都相當獨特,一個是緋聞不斷,身邊老是環繞名模,一個是未婚生子,一點也不打算結婚的女強人。
    2007/04/23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