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總統接見 結果共100筆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曾被總統接見!留美陸戰隊軍官騎車遭撞飛 家屬忍痛拔管

    本月6日凌晨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民族一路時,因沒有待轉遭到一台由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飛,蕭男頭部與全身多處擦傷,經過搶救一周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據了解,蕭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去年五月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返台後還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此次意外導致他喪命使親友備感不捨。
    2024/01/14 11:49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得獎獲總統接見 五互女總裁竟將合影印DM宣傳

    殯葬業起家的「五互集團」違法吸金200億元,集團總裁陳秋白被自救會控訴,因為陳秋白旗下子公司曾榮獲建築獎,讓她有機會獲總統接見,陳秋白就把與總統的合影、製作成宣傳DM,以此強化公司優良形象。對此總統府表示,接見的獎項主題與詐騙案主嫌所涉及案件毫無關聯,支持執法單位嚴查嚴辦。
    2023/08/14 20:14
  • 賴副總統接見巴拉圭總統當選人 允諾加強經貿關係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總統府會晤巴拉圭共和國總統當選人潘尼亞伉儷,除了表示將在公共衛生醫療、教育、產業發展等與巴拉圭分享經驗,也允諾加強台巴兩國的經貿關係。
    2023/07/12 14:20
  • 不宜公開?總統接見卜睿哲「行程」消失官網 府:更多時間暢談

    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來台,過去他對台灣發表不少建言,也被視為跟藍綠都交好。只是總統21日會晤他的時候,原訂為公開行程,最後卻沒有出現在總統府的官網,引發質疑是否跟卜睿哲立場有關。卜睿哲則透露與總統廣泛並實際的討論當前形勢,總統府則表示會做出調整,是因為兩人期盼能有更多時間暢談以及交換意見!
    2023/03/22 20:00
  • 立委盼「溫暖內閣」致電企業替勞工加薪 陳建仁:我很樂意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率領相關部會首長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總諮詢,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質詢時表示,企業很少主動幫勞工加薪,卻在每一次行政院長、總統接見時,「要水要電要土地」,這樣失衡的社會給配,希望行政院能夠要求他們加薪給底下的勞工,行政院長陳建仁答詢時回應,「我很樂意向工商團體呼籲,希望大家幫勞工朋友加薪」。
    2023/03/07 14:55
  • 「台灣以你們為榮」 總統接見搜救隊頒獎章

    土耳其強震,台灣國際搜救隊第一時間趕往救援,救出數位生還者,如今任務結束返國,總統也特別接見搜救隊頒發獎章,就連搜救犬也不例外!搜救隊員更分享當時在救援的驚險時刻,一邊怕建物倒塌,但一邊又得繼續救人的心境。
    2023/02/23 18:48
  • 世足/史上首次!避牽扯政治 阿根廷隊不跟自家總統會面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在贏得睽違36年的世足冠軍後,回到家鄉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不過今(21)日傳出足協主席塔皮亞(Claudio Tapia)未避免「奪冠牽扯政治」,拒絕與總統費南德茲(Alberto Fernández)會面,讓費南德茲成為歷史首位「無法接見世足冠軍隊」的總統。
    2022/12/21 16:18
  • 印尼總統接見鴻海董事長劉揚偉 盼打造電動車生態系統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今天上午接見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一行,劉揚偉在會談時除說明鴻海BOL商業模式,亦表達與當地企業共同打造電動車生態系統的期盼。
    2022/06/25 22:34
  • 美議員來訪別「梅花」 口譯卻未提藍委批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來訪,總統接見,達克沃絲還特別別上「梅花」胸針,表達善意,但這段話當下口譯員卻沒翻出,國民黨立委就說這讓整件事美中不足,不過總統府早在立委說之前,就在新聞稿中補充,倒是大陸超氣,批台灣是大陸一省「哪來什麼總統」。
    2022/06/01 15:19
  • 高端疫苗首援外!總統:15萬劑抵索馬利蘭

    總統接見索馬利蘭外交部長瑞格薩訪團,總統特別提到台灣首次疫苗外援,就是提供15萬劑高端疫苗給索馬利蘭,希望兩國可以互相支持,而索馬利蘭外交部長也當總統面招商,說他們國家有石油和天然氣,歡迎台灣企業投資。
    2022/02/09 14:14
  • 總統蒐集「基」! 陳鏞基挑戰5任總統接見

    總統蔡英文接見去年職棒總冠軍統一獅,獅隊球員大多都是首次進總統府,但野手陳鏞基經驗豐富,從青少棒的時候,就被故總統李登輝接見過,隨後陳水扁、馬英九每一任都沒有錯過,現在37歲的他,也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能獲得第五任總統的接見。
    2021/02/22 18:27
  • 蔡總統接見電器公會全聯會 讚能源轉型重要功臣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代表時表示,從2017年開始,中央也和地方政府結合,推出許多節電運動方案,全面推動節能,到今年9月底為止,已經累計節省將近43億度的電,大家都是落實能源轉型的重要功臣。
    2020/11/20 15:46
  • 「我被總統接見了!」 府新展AR實境民眾搶拍

    總統府重新開放參觀,這也是新任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的新展覽,上午雖然氣溫炎熱,還是不少民眾從各地趕來排隊入場,這次最大的賣點就是AR虛擬實境,民眾可以體驗被總統接見的感覺,還能掃描QRCODE,直接把影片免費帶回家。
    2020/06/27 12:55
  •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總統接見訪賓拱手不握手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並表示,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發展,最近到總統府拜訪的賓客,也都入境隨俗,拱手不握手。
    2020/03/05 14:17
  • 蔡總統接見莫健 感謝美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AIT理事主席莫健,感謝美國眾議院高票通過台北法案,以具體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支持;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擴散,總統強調台灣有意願也有能力與國際社會並肩合作,為對抗疫情做出更多的貢獻。
    2020/03/05 12:05
  • 蔡總統接見吐瓦魯外長 期待兩國關係更緊密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吐瓦魯國外交部長柯飛,她感謝吐瓦魯的新政府對兩國合作關係的肯定,尤其柯飛一上任部長,就接受國際媒體專訪,堅定支持吐瓦魯與中華民國的邦誼,她期待兩國關係更加緊密。
    2019/11/20 15:59
  • 蔡總統接見美國醫師會長 盼支持台灣國際參與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醫師會長哈里斯,感謝大力支持台灣參與WHO及納入國際衛生條例(IHR)網絡,期盼繼續支持台灣國際參與,讓台灣在世界醫療衛生事務做出更多貢獻。
    2019/11/08 13:47
  • 蔡總統接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 盼台美關係好上加好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目前台美關係穩定深化,她期待透過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協助,台美關係可以好上加好,更加密切,也一起為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帶來更多貢獻。
    2019/10/30 13:10
  • 外長稱日代表「敬愛的大哥哥」 挨批失格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致贈一塊紀念牌,給將卸任的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但紀念牌上稱呼日本代「我最敬愛的大哥哥」,遭質疑媚日,而且失格!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今早獲總統接見時幫腔說,他在台灣有大哥哥跟小弟弟,或許會被說成「媚台派代表」。
    2019/10/01 15:08
  • 駁斷交! 總統見索國外長:好朋友該常相聚

    我國跟索羅門的邦誼屢傳不穩,上周更有外媒報導指索國已有部長級小組到對岸會談,最快近日就會宣布建交,不過就在今天(8/9)總統接見索國外長,更強調「好朋友就該常常相聚,台灣和索羅門群島就是最好的例子」,要力破斷交傳言!
    2019/09/09 11:47
  • 總統接見索國外長 強調台灣是負責任肯奉獻夥伴

    台索邦交引發關注,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索羅門群島外交部長馬內列,希望進一步提升雙邊關係;蔡總統也舉索羅門醫師留學台灣、回國行醫的故事,她強調:「台灣是國際社會上負責任、肯奉獻的夥伴」。
    2019/09/09 11:09
  • 蔡總統接見加州州眾議長 藍道安曾在台教英文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加州州眾議會議長藍道安,藍道安早年曾在桃園龍潭教英文,從政後與旅美僑社維持友好關係。蔡總統今天也稱他是台灣的老朋友,感謝他堅定支持台灣。
    2019/07/30 11:33
  • 蔡總統接見諾魯駐台大使 盼挺台加入世衛組織

    諾魯駐台大使簡慈珠將離任,轉任諾魯駐聯合國日內瓦分部常任代表。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簡慈珠,並期盼她就任新職後,能與台灣繼續合作,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讓兩國共同參與國際事務,深化夥伴關係。
    2019/06/25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