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總統接班人 結果共14筆

  • 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王浩宇爆「最大危機」:基層都很憂心

    蔡英文總統於27日時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在26日所公布最新民調,其中針對「選總統」的調查中,有39.9%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34.1%選擇賴清德。然而,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9)日卻指「賴清德支持度一直下滑」,最新民調更跌破30%,更透露賴清德目前的最大隱憂,「讓基層都很憂心」。
    2022/12/29 16:12
  • 黨內有高度共識 陳其邁:賴清德是適合的總統候選人

    蔡總統日前表示,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引發討論,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週三也重申這立場,更稱「黨內也有高度的共識」,只是做為代理黨主席的他,話才說出口,突然想到立場似乎不應該如此鮮明,趕緊打圓場!
    2022/12/28 23:35
  • 賴清德將接黨魁 總統:他是好的總統接班人

    時隔745天,蔡總統再度接受中外媒體聯訪,將近三十個題目,可以說是問好問滿,而總統跟即將接任黨魁的賴副總統,互動也成為焦點,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而總統也首度鬆口,他認為賴總統是好的總統接班人選。
    2022/12/27 20:21
  • 賴清德是適當總統接班人?蔡英文肯定:我覺得他是啊!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兵役延長議題,並在下午3時30分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也是蔡英文在暌違745天後,首次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詢問蔡英文,怎麼看待賴清德,是否覺得賴清德是適當接班總統人選?蔡英文表示,「我覺得他是啊!」
    2022/12/27 17:37
  • 陳建仁接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 成英系2024最強活棋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昨晚間於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行「小英之友會」年度餐敘,英系人士全員到齊,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也出席這場宴會。總統蔡英文頒發證書正式邀請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全國總會的「榮譽總會長」。其實,從陳建仁去年底低調加入民進黨成為黨員,就被視為延續英系政治的不二人選。如今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又進一步熱情邀請陳建仁,成為小英之友會的榮譽總會長,陳被視為英系佈局未來民進黨主席、2024總統接班人選的最佳活棋。但據了解,陳建仁本人未必對選舉有意願。
    2022/04/01 16:01
  • 2024前哨戰開打? 賴、朱蘭嶼小米祭先碰頭

    為了參加小米豐收祭,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前一天飛到蘭嶼參觀,但同一時間,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跑到蘭嶼踩點,兩個都是2024被點名最熱門的總統接班人選,相遇在小島上,小米祭上會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朱立倫的答案,耐人尋味!
    2020/06/21 20:05
  • 「總統接班人」判無罪 南韓MeToo運動大挫敗

    南韓跟著美國的腳步,今年掀起一股MeToo反性騷運動,不少名人跟明星陸續被指控曾經伸出狼爪,還有人因此畏罪輕生。不過被封為總統接班人的政壇明星安熙正,被秘書指控曾五度性侵,案件一審判決,安熙正居然被判無罪,引起全國譁然。抗議民眾怒吼,法官的這項判決等於對南韓的MeToo運動判了死刑。
    2018/08/15 22:03
  • 「總統接班人」涉性侵判無罪 民眾氣炸抗議

    南韓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曾被視為「文在寅接班人」,直到今年3月爆出4度性侵女秘書,形象墜底,不過涉嫌性侵的安熙正,雖遭檢方求刑4年,南韓法院卻在一審判決,以證據不足,判他無罪,引發國民撻伐。
    2018/08/15 14:27
  • 女秘書控4度性侵 「南韓賴神」安熙正辭職下台

    被視為南韓總統文在寅接班人、忠清南道知事的安熙正,被爆出涉嫌性侵女秘書4次的醜聞,引發南韓政壇嘩然。安熙正今(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辭去忠清南道知事的職務,共同民主黨在今早也宣布開除安熙正的黨籍。
    2018/03/06 10:31
  • 考問國際觀 希拉蕊、歐巴馬皆出糗

    選美國總統除了政策要被檢驗,國際觀強不強也要被選民考驗,美國民主黨2強希拉蕊和歐巴馬,2人都強調自己有國際觀,不料一場辯論會,卻把2個人都考倒了!希拉蕊唸不出俄羅斯總統接班人的名字,歐巴馬還以為加拿大是總統制。
    2008/02/29 08:33
  • 再談接班事 蘇謝四兩撥千金

    面對2008年總統接班卡位戰,副總統呂秀蓮是不是真的不選了?今天下午民進黨中執會上她不再做回應。其他幾位接班人選更是四兩撥千金,避而不談,聯續幾天炒作接班議題,讓呂游蘇謝四大天王大感吃不消,只希望媒體能夠轉移焦點!
    2005/07/26 18:20
  • 祖墳現紅光 呂副總統有總統命?

    總統接班人的話題才剛停歇,又傳出風水師說,呂副總統有總統命,這是桃園一名風水師爆料,聲稱呂副總統的祖墳,最近紅光乍現,有帝王之兆,而且他還拍下照片為證。
    2004/10/16 17:38
  • 向生命勇士致意! 總統登門拜訪

    在陳總統向黨內接班人喊話,不要「吃碗裡看碗外」後,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刻意表現低調,不過今天他在陪總統接見時,還是有人當著總統的面,叫他繼續衝衝衝,讓蘇貞昌用大笑來化解尷尬。
    2004/10/02 13:10
  • 〈獨家〉副總統呂秀蓮 將出任民進黨中常委

    陳總統接班人之戰進入白熱化,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上任4年多,從來沒有參與黨務的呂副總統,即將被陳總統指定擔任民進黨中常委,進入黨內權力核心,再加上也是指定中常委的蘇貞昌、游錫堃和自己參選的謝長廷,呂游蘇謝,將會在每個禮拜二的民進黨中常會,同場較勁,22日上午民進黨書長張俊雄將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公佈。
    2004/07/21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