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總統府音樂會 結果共12筆

  • 台灣海納百川! 總統府音樂會唱嘻哈加美聲 風格多元

    2023年總統府音樂會,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主題跨海音,代表多元與台灣海納百川的胸襟,共邀請25組不同國籍、世代、曲風的卡司登台,還加入嘻哈元素,表演豐富多元。
    2023/07/08 23:52
  • 凱道音樂會登場! 亂彈阿翔、李英宏接力唱

    總統府音樂會(6日)晚間在凱道登場,今年首度開放民眾進場,找來滅火器、亂彈阿翔等人嗨唱,由於正值民進黨總統初選期,有年輕人舉牌挺小英,大喊「辣台派」,宛如造勢大會。
    2019/04/06 23:36
  • 缺席府音樂會避拉抬蔡? 柯跳針:不清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總統府音樂會,要跟蔡總統同台,但他已經確定不出席,雖然撇清說不知道有這個活動,但他接受專訪時,又批評蔡政府把核食進口納入公投,代表台灣是弱智國家,也惹來輿論撻伐,柯文哲說,不服氣就來辯論。
    2019/04/04 20:04
  • 總統下鄉赴音樂會 反年改抗議嗆斷交

    總統府音樂會首度移師彰化,總統蔡英文晚間親自到場,發生鬧場抗議,50多名反年改人士狂按汽笛,怒嗆這是「斷交音樂會」,警方則派出1200名警力,大陣仗維安。
    2018/05/27 23:40
  • 快訊/總統赴屏東音樂會! 近500退將抗議推擠

    最新消息,今天於屏東舉行的總統府音樂會,總統入場後,場外爆發數波推擠衝突,除了抗議年金改革外,還有人不滿宣傳車鎖匙被拔走槓上警方,現場抗議人數近500人,這是我們掌握到的狀況!
    2017/05/28 16:11
  • 快訊/反年改號召抗議 上百警力進駐府音樂會

    最新消息,總統府音樂會下午3點在屏東演藝廳登場,反年金改革團體,在網路上號召民眾到場抗議,由於屆時總統蔡英文和友邦使節、駐台代表都在場,屏東警方不敢大意,提前佈署拒馬病調派數百名警力嚴陣以待。
    2017/05/28 11:53
  • 生氣被歧視 巴奈總統府開唱向小英陳情

    總統府音樂會找來原住民歌手巴奈和那布,2人帶來溫暖歌曲,但也趁著空檔向總統蔡英文陳情,批評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用歧視原住民的字眼罵人,讓她非常生氣,蔡英文頻頻點頭,但臉上笑容也顯得有些尷尬,巴奈也希望歧視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2016/11/19 22:59
  • 總統府19日辦音樂會 首次採網路直播

    總統府將於19日晚間6時30分在總統府經國廳舉行「2016總統府音樂會」,並首次採網路直播方式,擴大播放平台,讓未能在場聆聽的國人,也能透過「總統府全球資訊網」欣賞演出。
    2016/11/17 10:46
  • 總統府復辦音樂會 邀請函有點字版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宣布,19日將在經國廳舉辦總統府音樂會;上次總統府音樂會舉辦是在2010年,這次邀請大提琴家簡碧青、音樂家巴奈,以及視障樂團表演,邀請函有點字版。
    2016/11/04 16:31
  • 〈獨家〉總統府音樂會演出! 涉侵權判刑4月

    綠營天王每次在造勢會場,總是高唱的經典招牌歌「福爾摩莎頌」,最近扯出官司爭議!因為2年前,在總統府歲末音樂會中,牛耳藝術公司未經授權,就「改編演出」這首歌,原創者鄭智仁一狀告上法院;法官一審判處牛耳負責人有期徒刑4個月,緩刑2年,不過這判決,還是讓府方和藝文界相當訝異。
    2010/03/01 18:34
  • 周美青猛虧貪吃 馬:娶錯老婆?

    昨天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場總統府音樂會,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出席,卻大爆馬總統貪吃內幕,不斷吐槽,給自己的先生漏氣,先是提起馬總統吃紅豆餅的讒樣,又起鬨要毫無心理準備的總統清唱一曲,結果總統唱了首「妹妹背著洋娃娃」,還被周美青批評唱的很爛,馬總統哭笑不得,只得開玩笑說,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娶錯老婆了。
    2008/12/21 12:21
  • 總統府音樂會首次到府外 落腳桃園

    今天總統選舉的主要戰場在桃園,國民黨的連戰前腳才走,陳水扁總統後腳就到,今晚,陳總統帶著府內官員前往桃園中壢參與總統府音樂會,國民黨籍的縣長朱立倫在場作陪,陳總統強調,總統府音樂會第一次移到府外舉行,就給了桃園。
    2003/08/30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