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總統府祕書長 結果共113筆

  • 助林佳龍拚外交?蕭美琴:我們一起努力啦

    520之後,現任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將轉任外交部長,卻因缺少外交資歷,招來在野批評。對此,嫻熟「外交」的準副總統蕭美琴就強調,自己「會跟林佳龍一起努力」;至於準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回到台南出席宮廟活動,也呼籲鄉親,要對他的「新內閣」有信心!
    2024/04/13 12:35
  • 林佳龍爆可望接外交部長!賴清德3度深談內幕曝 看中3優點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公布第一波內閣名單,不過名單卻未見總統府祕書長、民進黨正國會要角林佳龍,讓民進黨中常委陳茂松替他抱屈,直呼非常納悶奇怪。外傳林佳龍可望接任外交部長,今(11)日媒體再爆賴清德與林佳龍3度深談內幕。 ​​​​​​​
    2024/04/11 13:31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遭黃國昌爆是綠白喬院長「說客代表」 林佳龍駁:完全偏離事實

    綠、白兩黨近上演喬國會龍頭「電話門事件」,雙方各執己見,隔空交火。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指出,當時2名說客是代表民進黨高層前來柯文哲辦公室,而該位高層就是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完全偏離事實,強調林佳龍僅被動被告知,並不知道細節,也無權阻止,更沒有授意的問題。
    2024/02/03 11:55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賴清德閣揆要找誰? 這人呼聲最高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未來閣揆人選備受關注。也因為這次立委選舉結果,國會藍綠白三分天下,未來閣揆人選除了要協助總統推動政策、更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國政顧問團鄭麗君、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與賴清德同為新系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
    2024/01/14 11:36
  • im.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蘇嘉全、陳家欽都是座上賓

    im.B詐騙案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也在臉書爆料,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王鴻薇質疑,「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
    2023/05/22 18:03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王必勝列時序酸1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李大維本人出面駁斥該說法,更有媒體爆料,郭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對此,衛福部次長、前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9)晚發文證實,開酸「初選困難可以理解,但造謠抹黑不應該」;疾管署今(10)日早也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
    2023/05/10 11:32
  • 郭台銘買BNT被擋! 媒體人批徐巧芯1舉動:邪門歪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隨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時公開郭台銘在宴席中的影片,郭聲稱當初蔡總統派的代表就是李大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批評徐巧芯的做法,不僅是邪門歪道,以後也沒人敢跟她當朋友。
    2023/05/10 09:45
  • 代「大小姐」傳話擋BNT 郭董:就是李大維

    到底是誰擋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就是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還怒指當時李大維還用「大小姐」來稱呼蔡總統,不過李大維發聲明駁斥,還提郭台銘最篤信的關公精神,而總統府也表示根本毫無邏輯是不實謠言。
    2023/05/09 18:59
  • 蔡英文今約見 林佳龍點頭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內閣改組啟動,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總統府將在明(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而目前較為確認的,包含副閣揆將由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接任,內政部長則是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而蔡英文雖屬意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但仍尚未定案,蔡英文今天上午也約見林佳龍,據指出,林佳龍也在蔡英文再次約詢後,同意接下總統府祕書長一職。
    2023/01/26 13:39
  • 網傳鄭文燦接府祕書長、林佳龍任副閣揆? 總統府回應了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對於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沒有異動的打算,也沒有內閣改組的打算,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對於網傳民進黨縣市長提名名單,民進黨澄清是謠傳內容、錯假訊息。
    2022/06/24 20:09
  • 快訊/「七星少將」買私菸還升官 李大維:已調離特勤中心

    總統府警衛室主任陳敏華,涉及購買50條私菸,遭法官判處緩起訴,但卻遲未被懲處,引發熱議,不過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稍早表示,已經在11/13解除了陳敏華在警衛室的任務,並調離特勤中心,至於晉任少將一事,因按照目前法規,已經晉升了,不可能降編。
    2021/11/18 13:11
  • 快訊/曾說不赴立院備詢才接! 許勝雄任海基會代理董事長

    海基會前董事長李大維因轉任總統府祕書長,董事長一職懸缺至今,不過據了解,新任董事長將由現任副董事長許勝雄代理,許勝雄本人也親自證實將代理董事長一職!
    2020/08/20 12:18
  • 快訊/總統蔡英文宣布! 李大維任總統府秘書長

    總統蔡英文剛剛宣布,總統府祕書長的空缺將由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擔任!
    2020/08/03 14:42
  • 不只紅綠關係佳! 高壽濤遭爆替藍委徵助理

    被指替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立委蘇震清牽線印尼的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長期經營人力仲介公司,據了解和藍綠立委都不錯,但其實他過去爭議就不少,包含疑似讓新南向學生淪為黑工、還有承包世大運選手村也因簽約期未滿趕走移工引發爭議。
    2020/07/23 12:18
  • 蘇震清緊咬電報時間錯 藍:紀錄本就矛盾

    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和立委蘇震清,被藍營指控到印尼謀私利,但蘇家叔侄緊咬時間點根本就是錯的,質疑這份文件真實性,不過實際看看,公文記載本身確實就有矛盾,難道是外館誤植嗎?對此外交部不願正面回應。
    2020/07/21 14:16
  • 國民黨奇襲立院 趙少康批:決心不夠,大家不如在家休息

    國民黨28日晚間發起「奇襲立法院」的行動,呼籲總統蔡英文,撤回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甚至誓言要佔領議場主席台三天三夜,人事案不撤、人就不退,國民黨立委群更於議場內留守19個小時。結果29日一早,民進黨立委從外場帶著油壓剪攻破國民黨的防線,只花了一個小時便奪回主席台,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這次抗爭根本是鬧劇一場,「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這次突襲雖然事前保密做得很好,但部署不周,外場人不夠、動員不力。」攻進議場後,所有立委應該徹夜輪流演講,向外界表達訴求,讓所有人知道國民黨此次行動的目的和意義,而不是「只留在議場內睡覺」。議場大門就算被攻破,國民黨籍的委員也應該繼續死守議場內,展現在野的決心,「怎麼會攻破後,所有人就離開了呢?」
    2020/06/29 17:00
  • 占立院挨批反改革 他酸林飛帆神邏輯無恥雙標

    因不滿總統蔡英文提名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籍立委昨(28)日下午突襲占據議場,民進黨今(29)日則是利用人數優勢搶回主席台。對於國民黨不願進行朝野協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出建議,不要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則反譏,林飛帆領朝廷高薪後嘴臉不一樣,更痛批是無恥雙標。
    2020/06/29 14:25
  • 大甲媽祖今起駕!換肝後「醫建議休養」顏清標仍堅持扶轎

    大甲媽祖遶境因疫情延後2個多月,近日情況趨緩,今(11)晚將起駕,不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進行換肝手術,醫生建議不宜參加,副董事長鄭銘坤上午表示,標哥仍會出席,將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一起參與扶轎。
    2020/06/11 16:14
  • 罷韓激化藍綠對立! 立院審陳菊人事烽火在即

    罷韓結果激化藍綠對立,造成全台政壇動盪,立法院即將在6月召開的臨時會,正好要行使人事同意權,盛傳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要出任監察院長,很可能會成為藍綠雙方的全新戰場。
    2020/06/09 22:58
  • 大「菊」為重?傳陳菊接監察院長 藍:黨派鮮明難公正

    520之後,府院迎接全新執政團隊,其中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並未留任,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政壇盛傳,蔡總統將提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但監察院必須超然公正行使職權,陳菊黨派色彩濃厚,引發質疑。
    2020/05/20 23:18
  • 陳菊請辭總統府秘書長 總統不捨但尊重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晚(5/17)透過臉書請辭,將卸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但新職有沒有可能轉任外界猜測的監察院長,陳菊的PO文並未多做說明,只說會和大家站在一起,總統也隨後發文,雖然不捨但表示尊重。
    2020/05/17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