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總統府宴 結果共9筆

  • 副總統:人道主義價值觀是台梵關係基礎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宴請教廷促進整體人類發展部部長涂克森樞機主教,他說,人道主義的價值觀是台梵關係的基礎,希望教廷更加了解台灣為維持宗教自由與多元化所做的努力。
    2017/09/28 21:15
  • 朱雪璋曾斷人腳筋 PO文「總統邀演武」惹議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去年比武設下陷阱,持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被依重傷害、恐嚇、強制等罪起訴,被羈押200多天後交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但他卻在臉書PO文,當天帶著道場的學員,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自豪「現場觀看的府方,一致稱讚表達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彩的表演」還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邀請,引發武術界一片譁然。
    2017/01/17 12:49
  • 類似場景重現 總統抱楊恩典3歲女

    馬總統和夫人周美清今天傍晚席開8桌,在總統府宴請故總統蔣經國家人以及民間友人,經國先生孫女蔣友梅和丈夫、女兒,以及蔣孝嚴一家全都出席,蔣經國曾經抱著的小女孩楊恩典,也和丈夫帶著3歲的女兒到場,馬總統看到小女孩可愛的模樣,立刻把她抱起來,讓人聯想到當年蔣經國抱起楊恩典的畫面。
    2009/04/12 20:01
  • 520總統午宴 外賓吃「台鐵便當」

    馬總統就職這天,中午在總統府宴請來自日本的外賓,吃的不是什麼高檔料理,而是用鐵盒裝的台鐵豬排便當,2週前總統府訂了90個滷豬排便當,一直到今天台鐵才知道是國宴要用的,菜色和一般民眾吃到的一模一樣。
    2008/05/20 18:24
  • 行政院預算遭砍 蔡啟芳砲打葉國興

    選在國會會期最後一天,陳總統在總統府宴請新舊任立委!迎新送舊的場合,立委蔡啟芳先開砲,大罵行政團隊3年來毫無政績,太混了,黨內同志想滅火,也忍不住同聲一氣,抨擊行政團隊的聯絡人做的不好,暗指的就是祕書長葉國興。
    2005/01/21 20:23
  • 聯盟合併票房回籠 總統:很滿意

    陳水扁總統,今天在總統府宴請國內6支職棒球團領隊及教練時表示,自從228當天,到球場欣賞今年的職棒開幕戰後,就因為忙於選舉,一直無法再回到球場看球,陳總統說,回到球場是要穿防彈衣,或者是要隔著玻璃看球,感覺都不對,陳總統表示,他會和有關單位研究,保證會再回到球場。
    2004/04/19 21:06
  • 華府遊說公投 特使團遭僑胞吐嘈

    前往美國首府華盛頓參加早安祈禱會的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代表陳總統在華府宴請僑胞,同時進行催票,希望僑胞回台投(公投)一票,沒想到現場藍綠兩邊的支持者都有,有人當場上台對總統特使團吐嘈,引起台下的扁迷相當不滿,集體敲杯抗議,有人甚至憤而離席。
    2004/02/06 17:55
  • 呂副總統宴請台聯立委 談輔選策略

    今天晚間呂副總統在總統府宴請台聯立委,包括總召廖本煙、幹事長程振隆、還有陳建銘等8位立委都出席。主要是為了商討未來台聯黨輔選大計,討論民進黨與台聯黨在地方上輔選的工作分配。立委會後也將消息轉達台聯黨主席黃主文。
    2003/12/30 19:11
  • 總統:新憲時間表 定在2008年

    陳總統星期一晚間在總統府宴請獨派大老,確定新憲法實施的時間將定在2008年。當天也在場的考試院院長姚嘉文,轉述陳總統的想法;他說,總統認為把新憲時間定在2008年,要表達自己不是為了一己之私,也為新憲法預留準備的時間。
    2003/10/15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