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總統府住一晚 結果共16筆

  • 日作家片倉夫婦入住總統府 讚許台灣新舊交融力

    應文總之邀,日旅遊作家片倉佳史和片倉真理夫婦參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盛讚「總統府讓我們看到古蹟;但活動構想先進,房內有很多文創商品,更能感受台灣新舊交融的進步力量。」
    2023/10/29 07:39
  • 魔獸稱「台灣是國家」 中國網路熱炸後突遭降熱搜

    籃球球星「魔獸」霍華德拍片宣傳總統府住一晚,讚美並稱台灣為國家,抨擊「霍華德是台獨」的中國微博熱搜瀏覽數近4億,但旋即被冷卻;中國網友反酸,台灣能去(總統府)住一晚,在大陸長安大街上不被搜查就不錯了。
    2023/05/12 15:21
  • 同框賴清德衰扯台獨 魔獸稱「不是政治家」:尊重所有人

    全球首創的「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年強勢回歸,中華文化總會11日釋出第二波宣傳片,邀請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同框副總統賴清德宣傳,霍華德在影片中表示「自從我來到台灣,我對這個『國家』有全新的認識」。該言論曝光後,中國大陸網友崩潰直指他是「台獨份子」,事件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霍華德今(12)日回應,他不想傷害任何人,且自己也不是政治家,強調尊重所有中國人及台灣人。
    2023/05/12 11:20
  • 賴合體魔獸 推文總「還去總統府住一晚」

    副總統賴清德合體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拍攝文總宣傳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藍營就質疑文總經費不是政府出的嗎,是否為賴清德選戰包裝形象?親賴立委則反擊,說正副總統宣傳活動很正常,況且這是球類,本來就是賴清德擅長。
    2023/05/10 15:11
  • 國際網紅行銷台灣 邀總統入鏡讚「民主」

    擁有一千四百多萬粉絲的國際網紅「雅新」,日前和女友到總統府住一晚,也趁機和蔡英文合拍了一段影片為台灣宣傳觀光。一段三分鐘影片,五個小時內的觀看次數已經破百萬,吸引許多外國網友留言說出對台灣的好印象。
    2019/12/21 20:00
  • 「總統府住一晚」砸近4千萬 藍營:把國家當蔡家

    總統蔡英文近來頻與網紅合作,搶年輕人關注,但由中華文化總會和觀光局合作的,「總統府住一晚」行銷活動卻遭到質疑。藍營立委痛批,這項行銷預算花了將近四千萬,觀光局就補助1800萬,讓總統和蔡英文和網紅同框,搞不清楚國家預算到底是在行銷台灣還是行銷蔡英文。
    2019/12/18 13:58
  •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惹議 文總:行銷台灣責無旁貸

    文總主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遭國民黨、喜樂島聯盟抨擊。文總媒體部主任湯佩儀表示,行銷台灣是文總責無旁貸的責任,藉入選的國際友人社群能量,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12/18 11:24
  • 千萬網紅入住總統府 大讚蔡英文自然且真實

    總統蔡英文昨(5日)親自迎接「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第8組賓客雅新與塔米爾,兩人表示,很榮幸見到蔡總統,感受到她個人魅力遠大於官方身份,自然、真實且又不失總統高度的格局。
    2019/12/06 07:17
  • 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 蔡英文親自開箱套房

    開放國際觀光客免費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活動將從今(8日)天展開,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親自開箱為賓客所設計的房間。此外,她推薦國際旅人來台灣一定要吃魯肉飯、喝珍珠奶茶,並強調台灣人的特質很熱情、包容、友善。
    2019/10/08 16:06
  • 邀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 蔡總統親自拍片導覽

    為了替邀請國際旅客「來總統府住一晚」的活動代言,總統蔡英文親自導覽總統府,並拍攝成影片行銷台灣。蔡總統還在影片中透露,她出國出差一定會帶的三樣物品,分別是資料、備用眼鏡及手錶。
    2019/09/28 12:58
  • 總統府住一晚名單曝光! 國際級網紅雲集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入選名單出爐,來自11個國家10組人,超過一半都是網紅,跟知名的旅遊部落客,像是以色列籍的入選者,他在臉書的粉絲超過1300萬,還有一名日本的台灣媳婦,10月8日開放第一個入住總統府的,他是一位韓國攝影師。
    2019/09/24 20:18
  •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名單揭曉 10/8首迎韓國攝影師

    全球首創開放國際觀光客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住一晚活動今(24日)公布10組入選名單,將從10月8日開始,每週一組,免費入住體驗活動預計進行到12月底。
    2019/09/24 15:46
  • 總統府全球首創邀國際觀光客入住 陸客也可申請

    總統府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全球首創開放國際觀光客免費入住百年古蹟總統府,即日起受理報名至8月底,只要年滿20歲、持有非中華民國護照的旅客即可申請,包括陸客。
    2019/08/12 13:47
  • 小英推「總統府住一晚」 他曝:裡面超陰森嚇死人

    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為推廣我國觀光資源,將限額開放國外旅客到「總統府住一晚」,選出最適合的20組旅客入住,預計今年秋天迎接第一組客人、一週一組。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傻眼直問「想出這個點子的人到底有沒有去過總統府?」並曝親身經歷,「那裡面,陰陰森森的,在裡面過夜,嚇死人啊!」
    2019/05/30 22:59
  • 來總統府住一晚!邀國際觀光客 宣傳台灣

    總統府首度開放,給觀光客體驗入住。為了行銷台灣,中華文化總會與總統府,將在八月開放徵選20組國際觀光客,體驗入住總統辦公地點,但外界擔心維安問題,總統府回應,機密辦公地點觀光客還是看不到,維安等級也不會因此改變。
    2019/05/29 22:32
  • 全球首創!蔡英文揪外國旅客免費「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總統蔡英文今(28日)在臉書PO影片,限額邀請世界旅客來總統府過一晚!蔡英文表示,希望入住的旅客走進台灣,成為台灣的友善大使。這項活動這不僅是全台首次,更是全球首創,相關入住辦法預計8月公布。
    2019/05/2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