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總統 結果共10,000筆

  • 紐約詐欺案上訴遇阻!川普付不出147億保證金 財產恐遭沒收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營公司期間,涉嫌誇大公司資產,欺騙金融機構及對紐約州政府構成損害,2月遭紐約法院判賠4.64億美元(約146.92億新台幣),同時3年不得在紐約經商。他的律師今(19)日告訴紐約上訴法院,川普無法找到保險公司承保,無法支付巨額保證金,需要法院給多一點籌錢時間。
    4分鐘前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2小時前
  • 俄媒瘋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急發聲澄清:是假的

    俄羅斯大選剛落幕,普丁毫無懸念壓到性勝選,繼續6年總統任期,西方國家包含英國則批評這場選舉一點也不民主。多家俄羅斯媒體18日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s III)已駕崩,網上流傳更一張假的「白金漢宮聲明」,迫使英國大使館發聲,強調這些報導是假的。
    2小時前
  • 普欽連任總統 美國務院: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不發賀電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贏得6年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今天則批評俄國選舉「極不民主」,還說不會祝賀普欽勝選。
    4小時前
  • 醫學院教授也不幹了! 「韓醫風暴」第二章將登場

    南韓住院醫師集體罷工,儘管遭到吊銷執照威脅,罷工醫師仍舊不願意返回工作崗位。現在風波持續擴大,南韓16間大學醫學院教授,決定在3月25日當天集體請辭,逼政府讓步,總統尹錫悅緊急約見醫界人士,希望化解這新一波危機。
    12小時前
  • 普欽高票勝選後 嗆北約「小心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以近九成的得票率連任,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致電祝賀。不過西方國家外長批評,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投票期間,反對派不僅發起投廢票行動,各地都傳出投票所遭到反普欽人士攻擊。普欽勝選後警告北約,如果和俄軍發生衝突,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不遠了。
    12小時前
  • 普欽得票87.8% 創歷史新高!贏第五任再做6年

    1999年首次掌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2024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下,再次贏得總統大選,且得票率創後蘇聯時代新高,達87.8%,鞏固大權再進一步,普欽宣稱他執政和對烏克蘭戰爭獲得選民支持。選後普欽在記者會上也首次公開提及,上個月去世的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指那是不幸的事件。他也警告西方若派兵烏克蘭,將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說願意談法國提議的,今夏巴黎奧運期間停火。
    15小時前
  • 高票連任立刻拉攏中國 普欽:台灣是中國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普欽,已將近88%的高得票率,確定連任六年。不過第一時間只有委內瑞拉跟北韓領導,送上祝賀,其他國家領袖都安安靜靜。普欽勝選後,立刻抱中國大腿,除了大讚中國發展的很成功,還說「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
    17小時前
  • 韓國瑜被爆「月薪跟賴清德僅差3萬」 游淑慧酸:那監院陳菊呢?

    軍公教今年調薪4%,有媒體報導指出,副總統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月薪僅差3萬7350元,並且下標題稱,「賴清德與韓國瑜月薪相差不到1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若以這種比較方式,副總統賴清德與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賴清德與監察院長陳菊的薪水也相差不到一成,並直言「沒有主責業務的備位副總统,月薪快要40萬、年薪超過500萬,比五院院長多,該偷笑了」。
    17小時前
  • 憂川普重返白宮 助拜登募得逾5千萬美元捐款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連任競選活動,在2月募集到超過5300萬美元捐款,
    20小時前
  • 歐盟與埃及簽74億歐元戰略協議 鎖定能源和移民

    埃及總統塞西17日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以及五位歐洲國家元首,
    20小時前
  • 泰勒絲粉絲也受害 拜登拚連任打擊垃圾收費

    美國總統拜登力拼連任,除了對抗通膨更積極減少民眾支出,並且拿所謂的不當隱藏費用開刀。這種被稱為垃圾收費的附加費,出現在金融交易、訂房、買機票,甚至是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當中,預估業者一年從消費者口袋裡多掏出650億美元。拜登政府三月初為信用卡滯納金規定最高上限,要幫民眾守住荷包。
    20小時前
  • 開票5%就勝選!普欽得票率逾87% 莫斯科遇襲中完成3連任

    俄羅斯結束三天總統大選,普欽毫無意外成功連任,而且大選開票作業只完成5%,電視台就宣布普欽以超過8成7的得票連任。不過就在普欽勝選這天,莫斯科疑似遭到無人機攻擊,還傳出爆炸聲;就連摩爾多瓦的俄羅斯大使館,也被人丟汽油彈抗議。
    21小時前
  • 考量南海情勢 太平島整建碼頭今啟用 遭否認任內登島?蔡總統未回應

    平面媒體報導海巡署的「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18日)將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不過據了解,近期確實會啟用,但不是18日進行。至於蔡總統會否在任內登上太平島,總統面對記者喊話,沒有回應!
    22小時前
  • 普欽勝選喜迎下個6年 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

    俄羅斯總統選舉結束,總統普欽將邁向下個6年任期;普欽表示,俄羅斯和中國的關係非常穩定,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個人友誼是一份助力,另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3小時前
  • 跌怕了?拜登穿這牌神秘運動鞋 舒適度超高如「空中行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1歲,是史上年紀最大的「在位總統」,過去多次在公開場合摔倒,健康問題備受關注。近日他被發現穿上一款寬底運動鞋,據了解舒適度極高,穿起來就像在「空中行走」(walking on air),不只能增加行走穩定性,也有益足部健康。
    1天前
  • 普欽無懸念當選俄羅斯總統 美英各國:不合法、不公平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結束,出口民調顯示普欽(Vladimir Putin)以87%選票輕鬆邁向下個6年任期。美英各國痛斥這項選舉「不合法」。
    1天前
  • 法國鋰礦開採公共辯論登場 居民憂影響生態資源

    法國日前展開為期4個月是否建造首座鋰礦場的公眾辯論,不少居民抗議。鋰為電動車電池材料,計畫體現總統馬克宏強調經濟、科技的法式生態學,與以「節約」為前提的生態轉型大相逕庭。
    1天前
  • 稱納瓦尼之死「可悲」 普欽:原本準備將他釋放

    俄羅斯總統普欽17日表示,異議領袖納瓦尼之死是「可悲的事」,並說在他去世前數日原本準備以囚犯交換方式將他釋放,前提是納瓦尼不得返回俄羅斯。
    1天前
  • 太陽花十週年/徐巧芯:太陽花世代全數折損 經不起選民與私德檢驗

    318學運十週年,2014年太陽花世代風起雲湧,「抗中保台」讓時代力量崛起、民進黨數次在總統大選勝出,不過如今時代力量在立院已經一席不剩,甚至不少靠太陽花崛起的政治新星也殞落,國民黨年輕世代逐漸浮上檯面,當年以青年軍之姿站出來捍衛服貿的徐巧芯,如今已成立委,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回顧,318世代的綠營新秀雖然迅速崛起,卻也因為不夠珍惜選民給予的託付,如今「太陽花世代已經全數折損」,經不起選民考驗與私德檢驗,且當年延續至今的反中情緒,也逐漸趨緩了。
    1天前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1天前
  • 支持全國性禁令!懷孕「一定週數」不准墮胎 川普立場受矚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支持懷孕達一定週數不准墮胎的全國性禁令,但允許例外,不過未證實自己傾向幾週。這使得他在此一美國大選其中一項最受矚目議題的立場曖昧不明。
    1天前
  • 普欽得票88%「將再當6年」!澤倫斯基痛批:無惡不做

    俄羅斯總統選舉今天結束,官方公布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總統普欽獲88%選票。普欽看起來將再獲6年任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批評他是權慾薰心的「獨裁者」。
    1天前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1天前
  • 走過太陽花十年/回顧與展望:激起青年參政、逆轉兩岸關係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以下簡稱《服貿協議》)原本是一項旨在促進台灣與中國大陸經濟交流的協議,內容涵蓋了服務業開放、投資保障、爭端解決等方面。然而,這項協議在2014年引發了台灣歷史上一場重要的社會運動——太陽花學運,這場學運後,也讓原本擁有中央地方勢力的國民黨,政治版圖產生巨變,2016政黨輪替後,國民黨至此淪在野,拿不回政權,民進黨堪稱學運最大贏家,也開啟了青年參政時期,與此同時,也徹底改變了兩岸關係。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