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總機小姐 結果共15筆

  • 從總機小姐到廣告教母! 宋楚瑜副手余湘背景曝光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3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而副手為有廣告教母之稱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余湘的背景也隨之曝光。
    2019/11/13 12:55
  • 他應徵「主管駕駛」…面試6關等61天 對方稱:沒缺了

    應徵工作要面試本來是很正常的程序,但是什麼樣的工作內容,竟然一連要面試6關,而且耗時61天?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一間電子公司面試,應徵職務是「主管駕駛」,沒想到連續面試6關、等待61天之後,對方竟告訴他「沒缺了」,讓他十分傻眼,直呼「這應該是世界上最離譜的公司了!」
    2018/08/14 17:29
  • 台版UBER! 聲稱140部車若抓到罰5到15萬

    UBER在台灣踢到鐵板,最近才重返市場,但駕駛必須靠行,或是每個月花1萬7千5百元租車,不少前UBER駕駛乾脆另組車隊,光在高雄就有好幾個,其中一個車隊宣稱有140部車,請總機小姐,透過通訊軟體LINE,幫乘客跟司機做媒合,而且要人介紹才能加入,記者實際搭乘,駕駛邊開車邊講手機,也說自己是台版UBER,當天實測同樣一段距離,收費價格的確比小黃便宜20元,但監理站表示,台版UBER是白牌車抓到可罰5萬到15萬,甚至吊扣駕照。
    2017/09/09 17:39
  • 色老闆!女應徵當總機 強逼量三圍襲胸

    台中一名75歲紀姓男子,刊登廣告要徵總機小姐,一名女子上門應徵時,不但要求對方填寫三圍和內衣尺寸,甚至自己拿出布尺幫對方量,趁機摸胸部臀部,女子擔心反抗會有危險,因此透過line向朋友求救,報警抓人
    2014/12/12 13:14
  • 百萬辦公室附貼心秘書 月租1萬

    坐擁百萬裝潢的辦公室,欣賞美麗海景,還有秘書為您服務,恐怕是每個上班族的夢想,現在高雄有業者把八五大樓的一整層租下來,隔成辦公室出租,不但標榜有華麗裝潢,還提供總機小姐跟秘書,也全都包含在租金裡面,一間18坪的辦公室,月租1萬元。
    2010/05/31 19:38
  • 音樂人? 孫仲瑜曾當過總機小姐

    和國民黨立委爆發婚外情的孫仲瑜,外傳畢業於實踐家專音樂系,但校方主動否認有這位校友;據了解,孫仲瑜曾經在廣告公司當過總機小姐,也拍過幾支電視廣告,更曾經擔任過法國知名品牌的行政人員,活躍於時尚、廣告各大領域,只是從不倫戀爆發之後,孫仲瑜就斷絕跟外界聯繫。
    2009/11/15 12:40
  • 華碩選總機小姐 空服員當標準

    華碩還有另一道讓科技產業津津樂道的美麗風景,就是她們的總機小姐;華碩是以選空服員的標準來篩選總機小姊,平均身高165公分,服裝造型更不馬虎全部都是日系知名品牌,亮麗的外表,讓前來華碩拜訪的客戶,一進大門就眼睛為之一亮。
    2007/05/08 23:40
  • 聽聲辨心情 電話客服引進高科技

    電話客服人員,還有總機小姐,只能聽到客戶的聲音,看不到表情,有時候很難拿捏對方打電話來的心情,日本專家經過不斷研究,開發出一種新的儀器,可以辨別來電的客戶當下的心情,他們現在就訓練這些總機小姐,該怎麼樣順應對方的心情,說什麼樣的話,才能討客戶的歡心。
    2006/12/04 22:25
  • 【一步一腳印】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上山下海終不悔

    本來以為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應該是個辦公室,或是有個總機小姐在接電話,甚至像流浪狗收容中心一樣,會有一群狗撲上來。其實這個位在高雄的指揮中心只是個普通公寓,就住了一家三口,大隊長是退休數學老師倪兆成,下設一名組員,就是隊長太太,在國中教英文的陳老師。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所以有些人會誤解啦!你們這個組織有多大…,跟你求救你為什麼不來救?上次還有個台北土城罵我說,現在橋上有隻狗受傷在那邊,你為什麼不來救呢?我說,土城在哪呀?我在哪裡呀?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就罵就對了。」 去年的六月,全國的電視都播出了這一段,有個人跳下了10公尺高的愛河排水溝,為了一隻狗,那就是倪兆成。民眾:「不要下去,太高了啦!不要下去了啦!肚子呀!把肚子翻過來。」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我跟你講,那實在是簡直丟臉丟到家了,不是,我跟你講,愛河裡面救狗,已經救了十幾二十次都沒有問題,那天是捕犬隊消防隊搞了3、4個小時,弄不起來,叫我去幫忙,結果沒想到,大家站在那邊看,沒有人要幫我忙,緊急,不下去不行…。」 自己也不會游泳,倪老師當天被家人罵個半死,組員陳老師也是下課後看電視,別人告訴她,妳的老公上電視,急得趕緊打電話,不知道的人看到他背上衣服的標誌,還真的會以為這是個組織龐大的救援單位,其實負責行動的就是一個倪老師。
    2005/04/02 23:34
  • 找蘇貞昌討生活費 總機最怕金太太

    接不完的電話,是台北縣政府總機小姐每天的工作,不過她們最頭痛的,經常有一些怪怪的電話,其中排名第一是一名雲林縣的金太太,常要找蘇貞昌要生活費,還有無聊人士要找他們聊天,甚至要扮演張老師的角色,幫人精神輔導。
    2005/01/17 12:53
  • 〈獨家〉軍中總機電腦化 「江蘇一號」遭資遣

    明年1月開始,國軍各單位總機全部電腦化,包含江蘇一號這些有大陸地名的代號全部取消,也不會有人工接電話了,這些總機小姐全部沒了工作,來到台北市勞工局申訴,但軍中表示人事精簡是既定政策,這些總機小姐的資遣,一切按照規定處理。
    2004/12/29 19:25
  • 我的安全呢? 警鈴響 保全一天都不來!

    台北縣土城有一家檳榔攤,因為監視器壞掉,按下警鈴,請保全公司來修,結果一等就是一天,老板氣極敗壞打電話詢問,沒想到總機小姐回答,公司爆發財務危機,己經有很多保全人員離職,讓客戶聽了傻眼。
    2004/11/11 17:49
  • 工廠外移! 總經理變身總機小姐

    景氣不好,總經理也有可能轉行當總機小姐,彰化溪湖鎮公所,有一名自行車零件工廠的總經理,因為工廠歇業,被迫轉行,白天擔任總機小姐,到了晚上研發祖傳香腸,開發人生事業第二春。
    2004/08/15 17:31
  • 應徵櫃檯總機 哪知是色情Call客妹

    北市一名女子在104人力網站找工作,原本以為自己應徵的是總機小姐,結果是做「色情Call客妹」,這間理容中心坦承的確在人力銀行徵人,卻否認應徵來的小姐得做Call客妹,不過受害者覺得受騙,質疑104人力銀行有疏失,不過104人力銀行表示,他們也被欺騙,是受害人,將提出民事訴訟。
    2004/07/18 12:05
  • 古天樂「緣分咖啡室」 隆重登場

    有電影「向左走向右走」,而古天樂與李心潔首次合作的音樂電影「緣分咖啡室」則可以說是香港電視版的「向左走向右走」。劇中飾演作家的古天樂,與飾演總機小姐的李心潔因業務上常常互通電話,但彼此總是始終擦身而過無緣相見。
    2003/10/16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