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總機 結果共141筆

  • 影音/韓國瑜拒被酸「睡到中午」 綠委讚表現:勿虎頭蛇尾

    2024/03/05 13:17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發生火災!」清晨建案警鈴大作 民眾:被吵醒

    台北天母東路一條巷弄,4日清晨5點左右,響起火災警鈴,一響就是25分鐘,附近不少民眾睡夢中驚醒,還有住戶氣得PO文,直說「建案工地都不用有人管的嗎?」,建案負責人表示,沒有發生火災,是受信總機忘了關閉,誤發警報,當下馬上前往處理,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1/04 18:52
  • 萊豬進口遭轟捍衛不力 藍營:蕭當應聲蟲

    蔡總統開放含萊劑美豬進口,國民黨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駐美期間,對於美方要求甚至是民間團體,都不敢拒絕,只會當總機跟應聲蟲,完全沒有保護台灣農民權益,而蕭美琴上午被問到相關問題,則是沒有回應。
    2023/12/26 13:20
  • 從總機到副董事長! 陳婉若踏入藝能界37年曝心境

    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的新書《做個氣派的大人:Still Learning》,今(12)日在博客來開放預購,立即登上博客來全館及中文書即時榜第一名,另誠品線上也在一小時內預購數量完售,出版社緊急追加。陳婉若分享人生態度、職場經驗以及待人處世之道,她說:「人生每個階段都是乘風破浪,風浪中學會潛伏或逆流而上,需要重訓的心靈肌肉,讓我們共同成為氣派的大人!」
    2022/09/12 19:17
  • 好市多突打來!他回撥竟變總機 過來人戳真相:因為它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多樣且價格實惠,經常吸引不少顧客前去消費。不過就有位網友表示,自己突接到好市多打來的電話,而回撥後卻是由總機接聽。對此他也詢問是否有人有相似經歷,貼文一出也釣出內行解釋「打電話」真實用意。
    2022/03/13 14:54
  • 退費!控片面修改合約 百萬會員卡變廢紙

    「我們要消費正義!」知名美容美體公司遭消費者控訴,日前片面修改合約內容,保養課程不斷變相收費,他們認為,砸下幾百萬購買的「終身會員卡」一夕間變成廢紙,金額高達數百萬。台北市消保官從八月起接到的申訴突然暴增,10月就有31件,不過都沒有調解成功,有議員痛批業者態度傲慢強硬,但對此,公司總機無人接聽,尚未回應。
    2021/11/12 13:31
  • 農曆七月毛毛的!高雄電影館聽成「殯儀館」 館方:已重新錄製

    高雄市議員童燕珍接到民眾陳情,在質詢時播放一段電話語音,原來是高雄電影館的總機電話,但是語調不太清楚,乍聽之下把電影館聽成「殯儀館」,連議長曾麗燕也說聽錯了。其實這段語音,高雄電影館已經使用超過兩年,在質詢結束後,16日下午就緊急修正,重新錄製語音,把語速放慢,避免民眾誤會。
    2021/08/17 12:28
  • 假警Call婦誆涉案 遭反問「要請律師嗎」瞬間當機語塞

    日前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報案,表示接獲「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總機」打來的電話,對方指稱有歹徒冒用她的身份作案,而警方因應疫情,將協助她在電話上製作「線上筆錄」完成報案,並告訴許姓婦人以防止串供,要求不能有第三人陪同在場,講得煞有其事。幸好婦人相當機警,察覺這是詐騙電話,提供整段對話內容給台北刑大當教材,就連刑事局局長也把影片PO網提醒民眾要注意。
    2021/07/05 12:51
  • 門診降載病患憂怎開刀 台大醫:總機打爆

    疫情警戒升級,醫院門診降載,這也讓許多病患擔心,像是急診開刀,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在臉書PO文,稱醫院總機被打爆,目前醫院只開放必要性門診,以及急迫性的住院開刀,也就是說,像是洗腎病患、產婦以及癌症病患,都不會受到影響。
    2021/05/17 19:44
  • 本土疫情爆能回診、剖腹嗎? 名醫施景中:孕婦先別著急

    新冠本土疫情持續爆發,各大醫院都宣布要降載,全力備戰醫療量能,因此門診、手術都可能會往後延遲,但生產可不能說延就延,甚至部分孕婦已經預訂剖腹手術,對此婦產產科名醫施景中就在臉書上呼籲,請大家先不要著急。
    2021/05/17 12:48
  • 醫院神秘廣播「999」全員跑起來 急診醫揭背後含意

    當生活中遇上緊急事故時,會打110或119聯絡警消人員或救護單位,這些數字也成為必須牢記的電話號碼,不過在醫院裡有個神祕的「999廣播」,鮮少人知道其重要意義,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師吳昌騰昨(9)日就遇上院內總機放送「999!」只要聽到此代號,全員就要啟動緊急救護程序。
    2021/02/10 12:01
  • 錢櫃大火燒出公安漏洞 北市擬修法防業者違規

    錢櫃林森店大火釀6死引發公安疑慮。台北市消防局今表示,修正火災預防自治條例已送議會審議,內容包含業者違規如火警受信總機若遭關閉,訊號會立即通報代理人等,並開罰業者。
    2020/10/08 16:19
  • 長榮類出國再度啟航 機長空中畫「讚」致敬防疫英雄

    長榮航空第二班類出國航班今天出發,繼首航於父親節當天在空中畫出愛心後,今天執飛的總機長李孔傑及其團隊,則在天空畫出「讚」的手勢,要向每一名無私奉獻的防疫英雄致敬。
    2020/08/15 15:24
  • 打救護專線總機人員嘻笑掛斷 18歲女眼睜睜看父斷氣

    泰國1名18歲少女,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父親突然在家昏倒,立刻撥打了急救專線請求支援,希望能出動救護車將父親送醫。不料專線人員在接了電話之後,稱說「請問妳說什麼?我聽不見妳說話,聽不到妳的聲音…嘟…嘟…嗶…嗶…」甚至還模仿電話掛斷的聲音。不幸的是,少女的父親因錯過黃金治療時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0/07/22 23:10
  • 「受信總機」是消防心臟! 安檢嚴謹才保命

    持續追蹤新北市這起社區火警!消防局初步調查,「受信總機」發揮作用,才沒釀成更嚴重災情,依照規定,集合式社區住宅,每一年都得消防安檢,有消防設備士建議,「自動警報系統」必須嚴格把關,萬一發生意外,自動灑水設備或是廣播等設施,都能在第一時間做出防護,保障居民安全。
    2020/07/20 20:21
  • 受信總機「報」火點 助警消滅停車場火警

    落實消防安檢,順利化解一場危機!新北市淡水新春路一處社區大樓,這個月5日凌晨,地下停車場傳出火警,幸好搶救設施完善,受信總機讓到場的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確認起火地點,並利用室內消防栓滅火,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0/07/15 13:00
  • 錢櫃大火釀6死!練台生列被告 1百萬交保

    上個月林森錢櫃發生六死的火警!專案小組發現,雖然是因為工人充電導致火警,但火災發生後,受信總機沒開,排煙設備沒定位,廣播和灑水系統也全都沒用,就在傳喚女店長後,台北地檢署今天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董事長練台生,偵訊後諭令一百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跟出境出海!
    2020/05/22 13:40
  • 柯文哲要調查稽查制度 考慮八大行業連線消防局

    台北市錢櫃林森店火警燒出公安問題,市長柯文哲就稽查制度缺失致歉,強調會檢討改進。他今天表示,會成立專案小組了解過往稽查有無缺失,同時考慮八大行業受信總機系統與消防局連線。
    2020/04/30 12:36
  • 憂抽菸引警報! 前員工爆:KTV關煙霧偵測

    錢櫃火警也揪出KTV陳年陋習,某前KTV員工爆料,之前在打工時,擔心客人在包廂內抽菸,都把煙霧偵測器關閉,但消防安檢時一定會打開,議員也直指錢櫃當時被關掉的火災受信總機是舊型的,不是現行規定的機型,所以才無法強制啟動警報,要求市府重新檢討自動警報、監控系統。
    2020/04/28 13:47
  • 錢櫃火警釀5死 北市消:擬修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

    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釀5死,北市議員要消防局應告知業者設火災受信總機遠端連線等系統。北市消防局今天說,會與中央協調,初步擬先修訂「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
    2020/04/28 13:14
  • 嫌前排記者靠他太近 川普竟當眾要趕記者

    美國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總統川普最近情緒相當不穩定,記者會上對媒體提問,川普答不出來,乾脆扮演「川總機」,直接交給副總統彭斯來回答,而且剛步入記者室,川普發現前排記者,坐位靠他太近,居然威脅要把記者趕出去。
    2020/03/20 18:15
  • 韓蔡「雙機」互打 柯妙回:我是智慧型手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再度南下高雄,替民眾黨立委拉抬聲勢,不過昨天政見會,韓、蔡互指對方是總機和讀稿機,柯文哲表示印象深刻,他自己則是想當智慧型手機,而近期最夯的反滲透法,柯文哲認為標題不是重點,民進黨該說清楚裡面內容到底是什麼。
    2019/12/28 12:24
  • 韓下2猛藥狂攻小英 他爆關鍵點:恐成大選破口

    2020總統大選最後1場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3位候選人依舊砲火猛烈,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嗆總統蔡英文,「無能而且被架空」;而蔡也回嗆韓是「韓總機」。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後表示,韓最後下了2猛藥,針對「無能被架空」、「重啟特偵組」猛攻,雖然很可能成為這次大選的破口,但其實這也算是1把「兩面刃」。
    2019/12/28 11:04
  • 韓總機大戰讀稿機! 韓蔡政見會互酸

    第三場政見會三方激烈交鋒,從政見會上一路互罵到會後連訪,蔡總統先酸韓國瑜是「韓總機」,韓國瑜也回嗆蔡英文是「讀稿機」,對於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就反酸,常信口開河的人是不需要讀稿機的。
    2019/12/28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