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總會長 結果共272筆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首頒傑出大獎!會長古天樂親扶前輩上台領獎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17日舉行2024年春酒,一眾電影業工作者眾首一堂,同賀香港電影蓬勃發展。今年總會首度頒發「傑出電影工作者大獎」,得獎者為資深副導演「大師兄」姚敏琦、服裝管理陳潔玲(馬小玲)及劇照師木星,並由總會會長古天樂親自頒獎,嘉許三位資深業者為香港電影數十年的辛勤付出。
    2024/03/19 10:07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桃園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百桌 108名高衩禮服美女一字排開

    桃園社團「洪門108將」日前在來福興飯店舉辦洪門108將忠義大會,席開168桌,眾星雲集且氣氛相當熱鬧,還有108名身穿白色高衩禮服的美女們一字排開接待迎賓,現場1千多名賓客與總會長鄭守博高舉酒杯高喊「喝洪門啤酒,交天下朋友」口號,聲勢相當浩大。
    2024/01/10 15:16
  • 「嘉義不輸就大贏」 侯第11度回嘉義拜票

    立委傅崐萁今天(27)正式宣布擔任侯康後援總會的副會長兼總幹事,更要親自到外縣市幫忙拜票,傅崐萁更痛批賴清德才是黑金的總舵主,而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接受徵召後,第十一度回到家鄉嘉義拜票,經過嘉義市民眾黨服務處時,更有支持者揮舞民眾黨黨旗和國旗加油。
    2023/12/27 14:06
  • 體育界萬人造勢挺藍!王金平引「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

    搶攻體育界與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回防新北,接連拋出當選將推動體育暨青年部、也會成立「國際賽會運動管理中心」申辦2038亞運等政見,而接下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也說一段「觀世音菩薩比OK」小故事,要加深選民對號次的印象!
    2023/12/19 23:41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亞錦賽惜敗日本!辜仲諒賽後致詞:很可惜,只差一點點

    2023年棒球亞錦賽冠軍戰今(1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中華隊未能完成二連霸,將冠軍留在台灣,並以0:1惜敗給日本隊。然而,賽後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致詞時,有觀眾在二樓看台鼓譟喊:「還我林威助!」據悉,現場不少球迷聽到笑出來。
    2023/12/10 22:54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侯喊重啟特偵組是羞辱?王:早和馬沒芥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當選後要恢復特偵組,不過現在請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讓綠營開酸,王金平就是當初特偵組的受害人,這舉動根本是羞辱,但王金平本人表示,特偵組有存在的必要性,只要本身不違法及可,他也強調早就和馬前總統沒有任何芥蒂。
    2023/12/07 20:16
  • 侯趙朱上門親邀 王金平允出任後援總會長

    藍營最後一塊拼圖終於完成!國民黨總統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上午,與黨主席朱立倫連袂,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後,王金平終於點頭,同意出任全國後援總會的總會長。
    2023/12/07 13:43
  • 國民黨大咖一早密會 侯友宜:王金平接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上午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願意擔任這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長、整合團結力量。
    2023/12/07 10:36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一定要贏韓國!辜仲諒連2次「耳提面命」:把面子討回來

    亞錦賽即將開打,今(2)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先是在大巨蛋開球儀式上勉勵中華隊「不能輸給韓國」,隨後又在賽前記者會上重申數次「明天這場一定要靠你們,把兩次輸給韓國的面子討回來,沒有壓力不會打好」,盼望中華隊盡全力將金盃留在大巨蛋。
    2023/12/02 16:45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亞錦賽/辜仲諒設宴接風洗塵 王貞治:巨蛋帶動台灣棒球實力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主治醫師郭宗明夫婦的陪同下於今(1)日下午抵台,明(2)日將為台北大巨蛋投出首場正式比賽前的歷史性第一球,見證台灣棒壇的重要時刻。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特別設宴,為王貞治接風洗塵,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Riccardo Fraccari及數十位亞洲棒球總會執行委員們亦齊聚一堂,一同祝賀台北大巨蛋的誕生,期待亞洲棒球實力更上一層樓,這場晚宴也是國際棒球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會。
    2023/12/01 21:41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藍白合難產!陳時中轟柯文哲「翻來翻去」:沒有做總統的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表示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引發外界解讀。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今天指出,「翻來翻去,實在沒有做總統的格」。
    2023/11/20 14:26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賄聲賄影沒停過!郭台銘連署站冷清卻收百萬份 週刊踢爆暗黑手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除了向上溯源查出郭董親近家臣陳昱婷捲入連署行賄案,檢調向下追查另從廖本揚的手機對話紀錄,得知他找上多位地方人士,以統包的方式要他們向民眾購買連署書,其中,曾任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的蘇府庭即接受郭陣營委託,檢調11月2日行動當天立即找台北市刑大將蘇拘提到案,他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訊問後諭令蘇30萬元交保候傳,顯示他犯案情節升高。
    2023/11/14 20:02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