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總指揮 結果共366筆

  • 文峰塔孤懸江中!廣東現「百年一遇」洪水 江南村慘變水下迷宮

    廣東自18日以來暴雨持續,早前廣東官方指北江將出現50年一遇洪峰流量。據廣東省三防總指揮部今日(21日)下午最新消息,受強降雨補充影響,北江流域將出現接近百年一遇洪水。
    2024/04/21 20:33
  • 入獄近25年...「台灣曼德拉」施明德病逝 網瘋查這些關鍵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但遭臺北榮總否認,今(15)日再傳出病逝消息,臺北榮總證實,施明德已於1月15日與世長辭,與他的生日正巧是同一天,留給世人無盡的思念。施明德被稱為「台灣曼德拉」,多次對抗威權入獄近25年,以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發起紅衫軍倒扁運動為眾人所知。
    2024/01/16 09:42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從美麗島夥伴變倒扁總指揮 陳水扁哀悼施明德:一代梟雄安息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辭世,前總統陳水扁今(15)日以「悼念一代梟雄施明德前主席」為題哀悼,陳水扁說,1月15日是前總統李登輝的冥誕,也是施明德生日,巧合的是,就在生日這一天,施明德因病辭世,享壽83歲,「噩耗傳來,曷勝悲悼!」
    2024/01/15 10:32
  • 從政治犯反威權到倒扁大將 施明德堅持當總統敵人:歷史自會還公道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如今被證實已離世,讓各界回顧他昔日在政壇輝煌事蹟。擔任美麗島事件總指揮的他反威權,在蔣中正、嚴家淦、蔣經國、李登輝4位總統任內,曾3次以政治犯身分入獄,一生坐牢近26年,被譽為「台灣曼德拉」,更曾在2006年發起「倒扁」運動,激起民眾反貪腐信念,而轟動一時。
    2024/01/15 07:14
  • 收受近3億賄賂 陸山東艦總指揮胡問鳴重判13年

    原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有限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胡問鳴,被上海市第一中級法院因受賄罪和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並罰款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157萬元)。胡問鳴同時還有另一個身份,是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山東艦」工程總指揮。
    2023/12/27 17:37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2024親上場? 朱自稱總教練做球、侯未接

    雙北市長蔣萬安跟侯友宜,都出席HBL組總決賽,幫自己的隊伍加油,但侯友宜2024有沒有可能親自上場比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白表示自己是國民黨的總指揮,要做球給黨內候選人,不過侯友宜還是沒接下這顆球。
    2023/03/12 20:40
  • 烏俄在樹林激烈交火! 俄陣前換將拔掉「末日將軍」

    俄烏戰爭,最新畫面曝光,俄軍士兵在樹林,和烏軍近距離開槍交火。雙方現在在爭奪一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聲稱,他們已經奪下這個小鎮,只剩下零星烏軍還在打巷戰防守。不過俄羅斯竟然陣前換將,「末日將軍」遭到撤換,戰場總指揮由參謀總長接任。
    2023/01/12 23:53
  • 俄官宣撤離赫爾松 傀儡副州長突車禍亡

    俄羅斯雖然連續好幾天,放出要撤離赫爾松市的消息,現在則直接派出總指揮官,證實要往東邊撤。沒想到消息一出,先前經常自拍影片,一邊呼籲撤離,一邊發表親俄言論的,赫爾松傀儡副州長,竟驚傳命喪一場車禍,但車禍細節,俄國方面沒有多做說明。
    2022/11/10 14:28
  • 習近平視察作戰指揮中心 全面加強備戰「向打仗聚焦」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以「軍委聯指總指揮」身分視察時說,這次視察就是要亮明新一屆軍委「全面加強練兵備戰的決心態度」。全軍要「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加快提高打贏能力。
    2022/11/08 22:20
  • 羅一鈞不講疫情「開口唱歌」了!合體超大咖天后 驚人嗓音曝光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15)晚在北流舉辦,有「國民女婿」稱號的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獻出「第一次」,首度開金口與文青歌后萬芳合體演唱經典歌〈就值得了愛〉,雖然看起來有些生澀,但台風還算穩健;接著再獨唱梁靜茹的〈暖暖〉,希望透過歌詞帶給所有愛滋感染者正面溫暖的力量。
    2022/10/16 12:17
  • 曾盼陳時中續當防疫總指揮 王世堅今改口稱:很好的人選

    民進黨選對會10日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會後陳時中表示「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過去曾表示,在防疫總指揮這位子,陳時中有更重要的任務,如今民進黨台北市確定提名陳時中,王世堅改口稱讚陳時中是非常好的人選。
    2022/07/12 11:15
  • 諷選錯總指揮 柯酸陳時中「明牌報不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6/13起,台北市校園微解封,可以辦理校外教學,不過只限在台北,而且學生必須打疫苗,不過他也批評中央這兩年犯的最大的戰略錯誤,就是讓防疫的人當總指揮,陳時中報明牌報了兩年,現在才知道自己報不下去了。
    2022/06/08 20:04
  • 要你這總指揮官幹什麼?王世堅轟陳時中:未超前部署

    國民黨團揭露高登環球生醫前身是「小吃店」,資本額僅200萬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懷疑圖利。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罕見重砲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懂《採購法》,更直言很顯然確實沒有「超前部署」。
    2022/05/06 10:30
  • 俄軍重組總指揮官曝光 力求「勝利日」前取得成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45天,遲未能奪下首都基輔,日前一改戰略,撤離北部轉攻東部,如今戰事再次陷入膠著,俄軍重整部隊組織,指派擁有豐富作戰經驗的南部軍區司令德沃爾尼科夫(Alexander Dvornikov)擔任總指揮,盼能盡快在「勝利日」前取得成果。
    2022/04/09 14:01
  • 愛樂歌劇音樂總監偷吃鋼琴家 正宮轟小三:邱老師好用嗎

    知名指揮家、台北愛樂歌劇坊音樂總監邱君強2018年擔任音樂劇「魔笛」總指揮,與擔任伴奏的蔡姓女鋼琴家產生情愫,2人還同遊上海共宿3晚,事後被謝姓正宮抓包,正宮傳訊息質問蔡女「邱老師好用嗎?」怒告上法院求償,一審法官判2人連帶賠償30萬元,蔡女不服提出上訴,近日被高等法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1/12/31 13:09
  • 全台首起!第3劑混打試驗 長庚醫院曝最新進度

    長庚醫院日前宣布啟動疫苗第3劑混打計劃,已通過衛福部核准,將於近期正式展開,受試者瞄準打完2劑AZ疫苗滿3個月第一線醫護人員及航空機組人員等,第三劑會分別接種高端、BNT、莫德納以及半量莫德納,共計收案400人,而長庚新冠疫苗接種推動團隊總指揮、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邱政洵今(6)出席活動時透露,第一線醫療人員對此試驗的反應相當踴躍,機組人員因卡在執勤時間不固定,還在邀請中,盼最快2週內為受試者施打第3劑後,再1個月會有初步結果。
    2021/11/06 13:22
  • 開酸王必勝偷吃!律師3點讚「天下奇才」:該當總指揮官

    擁有「拆彈專家」封號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偷吃,疑似與小15歲的護理師不倫戀多年,甚至生下一個女兒;儘管王必勝否認到底,但早已重創抗疫英雄的形象,掀起大眾譁然。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暗諷對方根本是「天下奇才」,更點出3原因,直呼他不當總指揮官還有誰能當。
    2021/10/29 12:43
  • 觀點/背後捅刀有前例 羅友志:千萬別信民進黨的「同島一命」

    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踏出總統府沒多久,「TIME」亞洲版就出現一篇文章,標題赫然是「台灣政府『招募』台積電跟富士康 以獲取BNT疫苗」。這陣子只要頭腦清醒,有爬梳過「郭台銘要買BNT疫苗500萬劑」這則新聞的人都知道,5月底郭董放出這樣的消息後,流行疫情總指揮官陳時中從來沒有「招募」的意思,先是用六大審、八大卡好好伺候,手段就是一口氣要「購買計劃」、「疫苗來源」等動輒要百頁企劃書規格的各大文件!弦外之音彷彿是跟當時一起要出手「找政府麻煩」的佛光山、孫文學校說「量你們也做不出來!」
    2021/06/21 11:46
  • 陳建仁與防疫專家籲全民互助合作 度過艱難時刻

    疫情升溫,前副總統陳建仁、前衛生署長抗sars總指揮李明亮等5人共同呼籲,全民務必遵行各項防疫措施,善盡公民責任,並鼓勵全民「一定可以順利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2021/05/17 14:20
  • 廟會繞境排序起爭執 總指揮撂人毆陣頭館主

    高雄茄萣一間宮廟,元旦有一場繞境活動,沒想到當天活動結束,廟方總指揮竟然帶著八個人,到其中一個陣頭的館主家打人,造成對方頭部臉部及身上多處瘀青,而經過了解,只因為雙方對於陣頭的順序有爭執。
    2021/01/02 19:17
  • 棒打親姪!地產大亨「呂台年」 遭判4個月

    拿棍棒砸姪子頭部!地產大亨「呂台年」,不只是施明德義子,還曾在倒扁運動中擔任後勤總指揮,不過今年2月在一場家族聚餐中,跟劉姓姪子為了買房的事情起口角,聚餐後姪子以為事情已經平息,沒想到,呂台年竟然拿了棍棒坐在家門口堵人,看到姪子就動手,姪子一狀告到法院,如今判決出爐,依傷害罪判處呂台年4個月徒刑,恐嚇罪則是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17萬元,不過姪子不滿判決結果,表示要上訴,而呂台年則是電話沒接,暫時沒有回應。
    2020/12/26 18:58
  • 美情報官員突訪台! 翁履中:蒐集台海資訊助拜登政府通盤了解

    美國官員專機昨(22日)傍晚抵台,先前有媒體指出,此為美CIA局長,且由AIT接待,總統府及外交部出面否認此說法,但官方至今不願證實是誰來訪,根據路透報導,訪台官員為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知情人士透露,此趟拜訪應是與我方進行情報交流,因此台美雙方皆低調行事。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這個時間點突然訪台的背後原因可能有二,第一,為了蒐集台海資訊,第二,為了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能夠完整了解亞太局勢,尤其是台海關係以及美中台關係。」他也提到,「雖然沒有證據證實,但上周有消息指出,『美國環保署長威勒12月將來台』一事,有可能是為了掩蓋此次情報處長秘密來台拜訪。」 而許多媒體認為史達曼是亞太地區情報總指揮官,翁履中表示,「這是言過其實,在美國印太司令部中,下轄超過30萬名軍士官,甚至當中有許多將級以上的軍官,下轄單位包括駐韓、駐日等所有美軍官兵,從這樣的規模來看,史達曼將軍所扮演的角色、位階,雖屬『中高階』,但絕不是擁有決策主導權的位階。」 另外,許多人覺得,訪台美官階級越高,也代表美國對台美關係的重視,翁履中則提出不同看法,「軍事情報官員位階越高,可能反而是凸顯說,台海關係緊張,美方見此情勢,覺得須派出較有經驗的軍官來台,換句話說,從美方角度來看,目前台海可能是較危急、較須注意。」
    2020/11/23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